母親想要我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娛樂速遞少女

我建議你不要分手。

1、遇到合適的人很不容易,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感情很好,在一起很快樂,有契合的觀念和興趣,這樣的人是很難得的,既然選擇了在一起為什麼要因為一些外部原因而放手呢?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分手了,你就確定能找到比她更適合你的人嗎?你就能確定能找到你媽媽喜歡的女朋友嗎?

3、既然媽媽提出不想讓你和女朋友再交往的意見,或許真的有她自己的原因,那你們就可以坐下來好好地談一談交流一下。讓媽媽說清楚對你女朋友**不滿意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客觀因素,你也認真地告訴媽媽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希望媽媽能夠支援你們自由戀愛的權利,或許你的媽媽和你女朋友有**存在一些誤會呢?說開了就好了。

4、或者你可以跟你的媽媽誇一誇自己的女朋友,畢竟你的媽媽和你女朋友的交往應該是不夠深入的,她或許只是片面地去看待你的女朋友了,你可以向媽媽列舉一些自己女朋友的優點或者經常帶你女朋友回家吃吃飯啊聊聊天什麼的,讓你的媽媽慢慢地可以去接受她。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因為你母親的意見就跟女朋友分手,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3樓:和藹的浮零

你應該問清楚母親為什麼想要你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如果是你母親對你女朋友的誤會,那你就應該解釋清楚。

4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不能分手啊,可能是你母親不太瞭解你女朋友而已,這個時候你應該把你女朋友的優點全部告訴母親,相信母親會理解的。

5樓:在下乃狼也

先不應該分手,應該瞭解你母親為什麼要你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然後告訴母親你很喜歡她,想要和她過一輩子,不想分手。

6樓:神奇的海螺

先和母親好好商量一下女朋友有什麼缺點或者有做得不對的地方,再想辦法看女朋友能不能改正,好好的感情不能說分手就分手。

7樓:魚禾

我覺得你應該和自己的母親說一說女朋友的優點,這樣你的母親就會更加了解你的女朋友,她也許就會改**度。

8樓:夏沫呀

你應該聽聽你母親的想法,然後自己權衡利弊做出選擇。這是你的愛情,別人只能提建議,你應該自己做決定。

父母想要我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9樓:漬漬

先來說為什麼作父母的一般都不喜歡未來兒媳。  從本質上說,親情是很自私的;雖然我們常說親情很“無私”,但這無私卻只是針對自己家裡的人。人對陌生人就不會有親情。

也許鑑於此,耶穌說“我來了是讓父親與兒子為敵,母親與女兒為敵,妻子和丈夫為敵”(大意),耶穌還說“凡愛父母勝過愛我的,不配進入神的國”(大意),這就表明了親情之愛的狹隘性和自私性。

我把我ex告訴我媽的時候,她一開始也皺眉頭的。然後我用了“每天介紹一個他的優秀點”來給我媽**,比如他很聰明啦,學習很好啦,一直拿獎學金啦,做過奧運火炬手啦等等(注意:一定得是能力、背景方面的,父母看重這個)然後我媽私下都會告訴我爸。

慢慢的他們也沒啥反對的感覺啦,還覺得這小夥子不錯。

最後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衝突多來自價值觀的不同,所以我把題主的這個問題視為是家庭與家庭之間的價值觀衝突所導致的。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你在這個家庭里長大,就受這種價值觀的薰陶和教育。

而你女朋友來自另一個家庭,也習得了自己家庭的一套價值觀。所以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其實很不容易:來自不同的家庭,受的教育不同、價值觀不同,還能最終在一起,足見愛情的神奇。

你爸媽看不上你女朋友,是因為:從你們家的價值觀來看,你女朋友對他們而言價值不高。

10樓:山水有喵嗚

不用太在乎他們的話,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我感覺,我認識的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好像她們的閨蜜大多都是勸分的,不知道題主是否有這種印象。我覺得有幾個原因吧,

一是作為好友,總是希望對方的另一半更體貼,而在戀愛初期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遇到問題了才會與好友溝通,所以好友也是得到更多的資訊是負面的,自然也就是更容易勸分一些。

這種情況就要在以後的溝通中更加中立正面的討論問題,不要只說男友缺點。題主雖然口頭上說男友好,但是從題面來看,好像我沒有看到樓主有表達男友的任何優點,只說了矮,醜,窮,農村等。

二是客觀來說,從你的表達來看,你男友的條件確實談不上好,不過戀愛和結婚不只看條件,要綜合來看的,個人認為考量的條件包括(人品+愛你的程度+素質+家底)這四點,

人品》愛你的程度》素質》家底。

人品能夠保證你未來生活中遇到問題的下限(比如出軌,家暴等),愛你的程度能保證你現在是否能快樂的生活,素質+家底決定了你未來生活的上限。作為你的父母親戚朋友,他們很多是過來人,可能考慮得更加全面,所以也不能完全不相信。

三是我比較狹隘的考慮,可能勸人分對於勸說者來說更加有利。因為如果勸和的話,未來在一起了如果你過得不幸福,那麼你就有可能覺得她的勸和導致你如此。

如果你過得幸福的話,那麼你不會覺得你的好友是有問題的,你現在貌似過得挺和睦吧,那麼你有恨你當初的勸分的好友麼?

相反的,如果勸分的話,如果你現在過得和睦,你就會覺得幸虧當初聽了好友的話,真是高見;如果過得不好,你可能覺得原來過得沒準兒更糟呢。

11樓:九怪啊

一、明確你心中的感覺。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其中一方不堅定就走不下去。但大多數的堅定來自於你對自己的瞭解,你想要什麼樣的幸福,你是否能接受她的現在與潛在。

這是你的選擇,勇敢去接受,而不要磨磨蹭蹭浪費雙方的時間、青春。

二、委婉地告知家人對女友的態度。如果你明確了心中的答案,那麼考驗你智慧的時候到了。你要幫助你的女朋友融入懂到你的生活圈,而不是把難題拋給她一個人解決。

因為如果家裡人強烈反對的話,會傷及她的自尊。如果女朋友對這個問題很關切,你可以把這個情緒打個對摺傳達給她。比如說,我們認識的時間還不長,我家裡覺得要再考驗一下你,願意接受挑戰嗎?

三、幫女朋友升級。家裡人如果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不管怎麼說,他們一般都認為當局者迷,出於對你的愛護,你也不能投以抱怨。而是要想想他們為什麼討厭你女朋友。

如果他們覺得她穿著打扮邋遢,那麼你就帶她提升個人形象;如果是金錢問題,你適當時候可以提醒女朋友的事業心。這個過程,能幫助你看清一個人,或者打造一個更完美的女朋友,那時候你還要感激家人提醒了你呢。

四、各個擊破。通常一群人的**破壞性更大,因此,你不要試圖一次性說服一群人,可以曲線救國,各個擊破。比如先搞定平時和你最親近的人。

比如姐弟、兄妹、同齡人之間比較有共同話語。然後慢慢壯大自己的同盟。最難搞的是長輩,投其所好是關鍵。

你在這個過程中發揮著關鍵的作用,你要做好女朋友的軍師。

如果以上幾點你都做到了,基本上家人沒有理由再反對你們了。但出於面子的緣故,他們時不時地還可能挑個刺什麼的。這個時候你要表決心了,讓家人清楚你的態度,然後開啟你們的美好戀愛時光。

12樓:娛樂速遞少女

我建議你不要分手。

1、遇到合適的人很不容易,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感情很好,在一起很快樂,有契合的觀念和興趣,這樣的人是很難得的,既然選擇了在一起為什麼要因為一些外部原因而放手呢?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分手了,你就確定能找到比她更適合你的人嗎?你就能確定能找到你媽媽喜歡的女朋友嗎?

3、既然媽媽提出不想讓你和女朋友再交往的意見,或許真的有她自己的原因,那你們就可以坐下來好好地談一談交流一下。讓媽媽說清楚對你女朋友**不滿意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客觀因素,你也認真地告訴媽媽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希望媽媽能夠支援你們自由戀愛的權利,或許你的媽媽和你女朋友有**存在一些誤會呢?說開了就好了。

4、或者你可以跟你的媽媽誇一誇自己的女朋友,畢竟你的媽媽和你女朋友的交往應該是不夠深入的,她或許只是片面地去看待你的女朋友了,你可以向媽媽列舉一些自己女朋友的優點或者經常帶你女朋友回家吃吃飯啊聊聊天什麼的,讓你的媽媽慢慢地可以去接受她。

13樓:一邊倒的草

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讓男朋友努力得到他們的心。愛需要感動,或許你的父母也需要你男朋友的感動。至於如何做那就要看你男朋友了。

我想你也把你父母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了吧,他既然知道,就應該做好各方面的考慮。首先他要做的就是接受你父母的考驗,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讓男朋友證明他能給你幸福。

你可以對你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明白你們的想法,你們比誰都希望我過得幸福快樂,

可這都是寄望,你們對我的愛我很感動,但也是愛讓我認識了他。他的存在就好像是你們愛的繼續,讓我得到了更多的幸福。你們不是希望我幸福嗎?

我的幸福現在就可以把握的,因為他就能給我幸福。

總之,一定要讓父母感受到你們的誠意,知道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這樣就算他們對你的男朋友有所不滿,但看到你們這樣也會變得心軟,選擇退讓的。既然自己的女兒那麼喜歡她的男朋友,那就不要拆散他們了,害怕女兒會因為和男朋友分手而不願再接觸其他人,不願再談戀愛了。

當然,不管怎麼說,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不就有許許多多的例子,子女不聽父母勸,和自己以為的真愛在一起,結果到最後自己受了許多苦,還是以分手為結局。就是因為父母作為旁觀者,看的更清楚,而你沉醉在一段感情中,很容易忽略其中一些點。

所以如果父母堅持反對,那還是分手吧,至少在自己的記憶中這段感情是美好的。

14樓:麋鹿搡

我覺得你不要迫於父母的壓力,和你女朋友分手,如果你愛你女朋友,應該要堅持。

15樓:g瀹竌y鏄熲瓙

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既然愛了就應該克服困難堅持走下去,不要輕言放棄。

16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先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的話就不要聽你父母的,因為畢竟是,你結婚不是你父母結婚,你父母喜不喜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要喜歡。

17樓:王者小祁君

你真心愛女朋友的話一定要堅持。父母他們只是為了你好,但這一輩子終究是你自己來拿決定。

18樓:左白容

不要因為你父母的原因而和你女朋友分手,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你應該和你的父母多溝通交流。

19樓:遠容岫

如果你的父母對你的女友有不滿,那你更需要堅持你的立場,不能草率的分手了事,要去解決這個矛盾。

20樓:永伴他樑

遵從你自己的心,你父母可能不是太瞭解你的女朋友,我認為你應該和你的父母溝通。

我媽逼我和女朋友分手怎麼辦?

21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媽媽逼你和女朋友分手,

理由是你們不合適,我想用經驗告訴你

聽媽媽的話,你媽媽看了那麼多的人和事

比你理智,可是生活是一輩子,除了愛情

還有油鹽醬醋,理智一點吧

22樓:似慈

為何,她不抱孫子?還是認為你特優秀?你們很相愛吧,現在你要與她理論,言明你們的感情己經很不錯,分手己不可能,難道你想讓你兒子失戀,棒打鴛鴦?

必要時還須假意恐嚇她,如強行拆散我們,我去出家,一般地她會妥協的。

我女朋友突然跟我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其實,很多女生分手後的一小段時間。特別希望男生能主動去找她,安慰她,包容她,耐心的問分手的原因,好好的照顧她,不過很多女生嘴硬,很可能會出語傷著男生,但心裡同時也希望男生能不離不棄。看你怎麼做啊,想挽留,就別遲疑。我想乙個最壞的結果,樓主你能接受背叛嗎。以前我在知道看過這種帖子,就是酒後不知所措的,...

我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首先安撫一下女友,畢竟拿分手來嚇唬人真的挺傷感情的,為了一時的氣話你也付出了代價內心不安,現在也專程登門道歉誠意可見,用你的真誠和真心去挽回,相信自己沒問題的。其實兩人鬧矛盾除了分手外,還有很多種解決方式,彼此冷靜幾天,裡不方便表達的那就面對面解釋,要不情緒一激動都容易不理智。祝你明天好運 不管是不...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做了朋友,我可以問問她現在有沒有找男朋友嗎

祿材 第一次 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吃飯,雖然沒有叫你,但是在你要求下還是很快就同意帶你去了,那就說明她心裡還是承認你是她的男朋友的,否則她騙你下下,說和同事,朋友吃飯,不帶你去,就可以過去的。至於他們比較親密的行為,可能你說的,是師兄。而她沒有和你說話,應該是她忽略了你。人嘛,總有考慮不周全的時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