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身無分文,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時間 2022-08-10 05:05:07

1樓:回憶

窮不怕,就怕沒志氣,哪個學生剛從學校門出來就有資本的,除非是啃老族,只要你的女朋友不嫌棄你,你就不應該和女友分手,人要自信,自強,自力,勇敢地去創造財富,做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切莫自已看不起自已,女人最看不起沒有志氣的男人。

2樓:以心

不該,既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她應該是知道你的情況的,選擇和你繼續交往,她應該看重的不是你的外在條件,看重的應該是你的人。

3樓:暗受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曾經糾結過麵包與愛情孰輕孰重,但最終我看到,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要有愛情和麵包就能一起生活。論愛情,我和老公在一起三年見父母,在一起五年共同買房領證,七年舉行婚禮,九年要孩子。愛情第一,麵包慢慢掙。

但讓我定下心非他不嫁的因素卻不是這兩者,而是我對於他人品的肯定與欣賞。在火車上,他會給主動給需要幫助的女生放行李箱;在公交上,他會主動讓座;在聚會結束後,他會給吐得昏天黑地的室友清理嘔吐物;在我家,他待我父母真誠有孝心……所有的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告訴我,這個人值得嫁,即使沒有優渥的生活,但至少我的心是踏實且充實的。愛情與麵包是在一起的基礎,兩者缺一不可,更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的決定因素是什麼。

4樓:沉夜孤星

她都不嫌棄你窮,願意和你在一起。你更要努力賺錢給她幸福呀,而不是選擇分手,逃避責任。(你是男人,要頂天立地。

當初你追她的時候你也很窮,現在發現很窮,當初就不應該招惹,既然招惹了,你就要想辦法給她幸福,而不是逃避現實。

5樓:影子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啊,農村出來的學貸自己還,初期毫無積蓄,可是你還在努力,不應該因為當下的貧窮而放棄你們的愛情。除非是對方嫌棄你的貧窮,否則你不應該因為覺得自己貧窮而放棄。

6樓:峰佘無敵

這要看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是否堅不可摧了。其實很多的時候,女人並不在意你有沒有錢,在意的是你是否對她好。

我不想落後,不想,不想現在身無分文,談何容易。我迷茫了

其實我也會常常迷茫,想不透讀書究竟為了什麼。大人們常說 傻不傻呀?當然是為了自己以後有個美好的將來啊!於是,這樣的回答成了我們必須學習的理由。現在大學生已普遍全國,即使再優秀的大學生,也必須面對 工作關 可人就是這麼不現實,總以為學歷高於一切,殊不知,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人本來就是不完美的,為什...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急,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四年可以發生任何事情,可能你現在的選擇,會讓你們美麗的愛情成為回憶,也可能讓你們幸福的繼續下去。正是因為愛她才兩邊矛盾,怕愛她卻成了害她。你們先當面談談,找出兩個人的共同點,如果兩個人都覺得要繼續,那就不要留有遺憾,如果覺得該放棄,就不要後悔。不管選哪邊,你都有收穫的,也都有失去的 所以不管做什麼選...

我該不該和女友分手?這樣的女朋友,該不該分手?

乙個愛你的女人是對自己男人身邊的異性很敏感的,這件事不能說分不分,分了,你敢說你不心痛嗎?你敢說以你女友的性格不會做傻事嗎?不分,你們可以三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把事情談談清楚甚至可以之後你和你女友兩人達成協議,約法三章。找到乙個愛你的女人,你並且愛他是不容易的,我不能給你明確的答覆,分或者不分只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