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永久心理諮詢到底靠譜不,網上的永久免費心理諮詢到底靠譜不

時間 2021-05-05 00:19:36

1樓:諦聽者

網上的永久免費諮詢永遠是不靠譜的。乙個諮詢師願意免費,說明他對自己的理論修養和技術水平不自信,沒有達到那種執業心理師的水平。同時,我們可以想象一下,乙個人長期付出而不指望收穫會是什麼心理?

要麼是在拿求助者練習,要麼就是在求助者身上實驗。因為社會是必須存在交換的。能免費一段時間已經不錯了,何況是永久免費,這就是笑話。

這是諮詢師方面的問題。再說一下求助者的問題,有心理問題,與有身體疾病不同,身體疾病可以通過吃藥借助外力改變。而心理問題是乙個人主觀認識上的東西,這不可能靠外力改變,外力只能給當事人相應的一些知識和技巧,做不做完全靠當事人主觀的努力。

事實上我們可以看到,當乙個人不付出代價,不付出努力,他是不可能改變的。之所以諮詢付費,是形成契約關係,形成對當事人改變的推力,讓當事人認識到,我付出了這麼多,不改變就白費了,付費這是有心理動力學上的效力。

2樓:

有時候靠譜有時候不靠譜~

請別貪便宜,做你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不靠譜 由你來判斷 他根據你的問題給出了 他的判斷

你根據他的判斷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能解決就算靠譜

畢竟他沒有欺騙你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你問問他才做多久就永久免費了,他是不是專做心理諮詢的,如果是的話,靠什麼生存呢

網上免費心理諮詢靠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乙個良好的心態去看待這個問題,既不要太依賴,又不要不相信,畢竟還是有用的東西多

6樓:海之聲余家頭

這個最好還是到專業的心理諮詢比較靠譜

網上的心理諮詢可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心理諮詢有資質和有實體機構,都沒問題,至於具體能否對你起到幫助作用,

還要看這個老師自己的資歷、經歷、智力、信仰等因素,‎找‎中‎歐‎國‎際‎心‎理‎諮‎詢‎吧,‎更‎專‎業‎可‎靠。先想一下自己要解決的是什麼心理問題。

8樓:

首先,檢查對方的資質,先確認對方的確具有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的資質,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國家**心理諮詢師是不具備單獨做心理諮詢的條件的。

其次,核實對方的資質屬實,可以去相應的網上查詢資質真假。

最後,簽訂諮詢合約,詳細記錄諮詢的所有相關事項和收費事項。

9樓:泊恩心理諮詢

有些是可信的,選擇心理機構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機構的簡介,看看它的歷史以及成立時間,包括他們的特點、價值觀等等。

心理諮詢 網上的靠譜嗎

10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看你主要想解決什麼問題了,找個人談心,當然是沒問題的,想解決一些實際問題,面詢是合適的,可以通過雙方的肢體和面部表情判斷情況。

11樓:三冬暖心理諮詢平台

網上大多數心理諮詢是收費的,專業程度不一,可以多個平台看一看比較下,也可以多關注幾個平台。

三冬暖還沒上線,有興趣的下月見喲~

請問網上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師嗎?

12樓:泊恩心理諮詢

網上有bai免費的心理諮詢師du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不大,可以找朋友或網上的諮詢師聊聊,如果已經有了影響生活

回的問題,最好答不要在依賴於免費諮詢師,一是你不能確定他的真實身份,二是在這裡有時間陪你聊的最多只是實習師。不專業水平加上免費無責任的心態,你能**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可以免費體驗傾訴的,比如簡單心理。但是正規的心理諮詢師不可能免費的。收費是心理諮詢的設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不收費,對方如何能做到盡心盡力來傾聽你,幫你解決問題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免費當然是有的,如果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是可以的但是不專業專

,專業的話就沒屬

有時間免費在網上為你解答,因為它也是一種職業,是用來養家餬口的而且不能面對面,好像打**一樣,你的細微的問題不容易被發現以達到解決目標問題

16樓:上林綾鷹

問吧。能答多少算多少。

17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來!您可以超職教育源了解下。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報考類別的影響(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和二級),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過平台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想多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網上的心理諮詢師可靠嗎?

18樓:

可靠否這個不敢輕易回答你,但是心理諮詢可以幫助到人們解決自身的問題,也可以引導人們的心理向好的方面發展,這倒是真的。

19樓:南昌堯婭楠

靠譜不靠譜不知道,如果你真的有諮詢的需要,專業的講,不建議你使用qq聊天的方式,因為心理諮詢不是簡單的講話,如果有人可以說在qq上給你做專業的心理諮詢,那肯定是不專業的。

網上的能算是用類似心理學方式的聊天。

20樓:竹杖萌鞋輕勝馬

1、樓bai主可以到知乎上搜尋問題

du:那些心理zhi諮詢平台比較dao可靠,這樣子才能得版到更加具體的答案,而權不是直接收到可靠/不可靠這種籠統的回答。

2、據我自己的經驗來講,我覺得壹心理和簡單心理兩家做的不錯,其他的不了解則不敢斷言

3、壹心理之前做過兩次心理諮詢,除了**不便宜之外總體感覺還ok,能解開我的心結;簡單心理聽朋友說ok的

想問一下有什麼靠譜的網上心理諮詢平台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天貓或**看看,那裡有一些,還有評價,但我沒具體了解。

22樓:懶豬老哥

你願意,我們可以聊聊

複雜的感情 心理諮詢,複雜的感情 心理諮詢2

她這樣是因為她太愛你了,這麼好的女人,你怎麼能放棄呢?你告訴他,你知道錯了。問問她,難道用一生對她的好,也換不來她的原諒麼?她可能已經不再相信你了,你做的事也確實該受到懲罰,平時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她的愛,而不是去跟她說說而已,多用肢體語言來表達你自己,時間長了她就會明白你很愛她告訴她,你會用時間來...

心理諮詢,煩,心理諮詢師的煩惱有哪些

你這是輕度的強迫症。總會有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冒出來。其實順其自然就好。就像樓上說的。你這也是憂患意識。沒什麼大不了。好好珍惜幸福生活吧。 不奇怪啊 當我們生活的很安逸的時候 就怕突然發生什麼意外 以至於打亂我們的安逸生活 但是每個人都不會一帆風順 人只有經過挫折才會更成熟 其實有點挫折並不是什麼壞事...

心理諮詢的檔案可以拿走嗎,網路上的心理諮詢會計入檔案嗎?

當然不能了,這涉及到你個人的隱私和以後的 問題。心理諮詢對你是十分隱秘的事。你如果拿走檔案你不能保證不洩密。如果洩密出現糾紛怎麼辦。還有就是你以後的 需要有備份可查!你拿走不就是怕洩密之類的?其實在他那會更好,要相信他們的職業道德。當然前提是他很正規!其實那是可以的,不過還是建議不要拿,因為這是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