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朋友回心轉意

時間 2021-05-05 00:19:36

1樓:一條馨

zzz....

愛情是不能夠勉強的

不愛你的女人你要來幹嘛

你犯賤嘛?

即使現在你能把她哄回來,以後只是不斷輪迴

誰願意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頭腦清醒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很理解你的感受!

方法有,就是細心的提醒女友每乙個節日,不忘記在她過生日的時候送去祝福!反正什麼生病啦,遇到危險啦,或者遇到困難了,你第乙個出現!

但是,我覺得愛情是平等的。以前經常在網上看到類似於,女生用情深最後被傷的體無完膚的!

其實,男人也會受傷,也會悲痛欲絕,但是出於這種男性主導社會的舊思想他們不會站出來傾訴。

我覺得,你能為她付出一切,她不知道珍惜那是她的失誤。任何時候都是感情付出多的一方受傷的機率大!

我不太清楚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假設要是原則性的問題,絕對要咬住!要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放一放沒關係!

最後,在任何情況下不要對女生示弱,哪怕是心裡這麼想的,也不要這麼做。那樣會讓你在她心裡的形象一落千丈!

不多說了,看你寫的她好像是肯定要走的!女人跟男人一樣,討厭死纏爛打的那種人!所以還是趕緊放棄,讓時間來癒合傷口!

最後祝好!

3樓:

說變就變的女人最可怕,也最無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她處了三年都分了 女人要是狠了心 就不會回頭的

找個酒吧 去唱 別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後日子裡把她追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很多變啊,努力就行

7樓:太中阿蔡

迂腐!一小女子都對付不了!

方法:1、不予理睬。兩星期見效,假如她真的愛你。

2、男人味有待提高。好男人小女子都不會離開。

3、提高地位。平衡線或倒三角不適宜,經濟方面。

你的現象應為2,3,努力吧!

讓女朋友回心轉意的情話

崇元化 1 原諒我,相信我,愛你不會變。2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3 我答應過你不會讓你生氣的,對不起。4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要的只有你。5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6 我好想你,分開 多少 天了,卻好像隔了一個世紀。7 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

如何讓男友回心轉意,怎麼讓男友回心轉意 20

親櫁接觸 老師當然管啦!在學校以學業為重嘛!而且這個年齡 是什麼愛情!我認為你學習那麼棒應把全部心思放在學習上,不應浪費在感情上!或許那個男孩子也是不想你因為他而影響到學業吧!等你長大了,一切都會擁有的! 殘忍地告訴你 即使你的男朋友會回頭,你們也回不到從前了。因為傷口無論如何癒合,它都是有疤痕的。...

如何讓她回心轉意

暈 是個痴情種。呵呵 和我一樣對感情很專一 我勸你還是不要在這樣了,不在一起的戀人不算是戀人。因為你和她不在一起,她感覺不到你的存在,移情別戀很正常了,或許她找的那個人,比你強多了。所以就不要你了,畢竟人往高處走嘛。不要在這麼痴情了,好好掙錢吧,有錢才是用道理!有錢了咱還可以找個比她更好的女孩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