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離開熟悉地方會有失落感,為什麼離開乙個熟悉地方會有失落感?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娘54696剛販

我去年離異後就離開了家鄉西安,來到合肥上班,也許是離異關係我不想回西安,因為那裡沒有家,也沒有了父母,也沒有什麼牽掛。合肥這裡很不錯,我在濱湖新區巢湖這裡,空氣好,人少車也少,我很適應努力奮鬥在這裡呆幾年吧。

2樓:小皓粉絲團

這是一種失落感,也是一種空虛感。突然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沒有了目標,沒有了方向,還包括對未來的不確定和恐懼。

3樓:bd小葵

人的情緒也像潮汐一樣有漲有落,這是一種自然現象,生命和人生的意義在何處,即便是最偉大的哲人也為此費勁心思,失落感是每乙個生命的底色,每乙個人都無法擺脫。

4樓:知42401八追

在異地讀大學,每次放假回家待上一段時間後,又要離開家,心裡總會不舒服,心裡就像缺了一塊,心酸,心痛啊,去年寒假結束回校時,我爸送我到車站,當著我爸的面笑嘻嘻的,感覺沒啥,但當我爸一轉身,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掉,心裡就像堵住了,都找不到話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5樓:羿悅安

每次旅遊回來我沒有失落感。而且滿滿的幸福感。幸福感在以下幾方面,在繁忙的城市中生活工作,偶爾出去一次,身心得到了放鬆,同時也領略了與家鄉不一樣的風土人情,每次出去讓我感受到的雖然外面的事情豐富多彩,但是家才是我永遠的港灣。

不論走得多遠多久,到了一定的時間我就想著回家,踏上家鄉的土地連呼吸都那麼舒適,離家一段時間回來以後躺上自己的小床更顯得現在生活的美好。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與家庭。

6樓:遊曼陽

每次生活中遇到難以排解的憂愁,我就會離開家去某個地方旅遊,自己乙個人,如果這個憂愁是工作引起的,出去旅遊一下看到那麼多的陌生人和風景,覺得世界這麼大,什麼事都能遇到是幸運,只要正直善良不違法律不害人,那就肯定有力量和方法度過所有的難關,如果這個憂愁是感情引起的,當我走在陌生的街道或者小巷,就感到更多的悲傷。世間那麼多人,在心裡的只不過幾個,卻還是有得不到之苦。放不下的人還是放不下,只不過會心裡面舒暢很多。

7樓:知91602探辭

比較多時候,會有失落感,失落感的**,是急於在很短的時間內,領略所有的風景。當匆匆忙忙走過乙個景區,拍拍照,又趕往下乙個景區拍拍照,疲倦感就會滋生,失落,正是由於不能達到旅遊的真正目的,是放鬆,或是沉浸於景。

8樓:莫忘

旅遊回來,回到現實中,幾天的身心放鬆後又得面對快節湊的工作壓力,記得一次旅遊回來上班的第一天看到我的工作一如旅遊前毫無減少,原封不動的等著我在做,心裡莫名的很心煩,甚至不想和任何人交流,幾天前的旅遊的愉快一掃而空。不過話又說回來,因為你的工作只有你能做,在這個單位才有價值,因為單位需要你你才有穩定的收入,旅行中看到的那些打工者、日曬雨淋的農耕者、流浪乞討者,對比下來自己是何等的幸福,風吹不著雨淋不著,也不用撇家舍業的外出拼搏,對著電腦就能操作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之餘還能照顧到家、孩子,週末了可以逛逛商場超市、逛逛公園,想到這些還有什麼失落的呢,自己眼前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離開待了很久的地方是什麼感覺,離開一個待了很久的地方是什麼感覺?

雪菲菲 心裡覺得空落落的,當你就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個被自己唾棄覺得無聊的地方也是很美的。直到高中畢業,我們家一直是生活在一個小村子裡,我曾經暗自發誓,我一定努力的考進大城市,離開這個小山村,因為在我的記憶裡,下雨天的路基本上是不通的,全都是泥,也沒有什麼娛樂設施,很多小孩的童年就是在大街上跟同...

westlife Bryan為什麼離開

北京時間3月9日晚訊息,英國男子組合westlife主唱bryan mcfadden在德國柏林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他將離開這支曾經紅透半邊天的五人組合。這標誌著英國現在最暢銷男子組合已走到盡頭,此前他們已經共同走過了極其輝煌的5年。bryan告訴記者,他想要多一些時間在家裡,陪妻子kerry和兩個孩...

我為什麼要離開家鄉,為什麼要離開家鄉去大城市打拼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