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辦,我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4 20:0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對你管不管用 ,我其實也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包括在戀愛時我都很沒有安全感 當然遇到乙個很好的男人 ,給你足足的安慰和呵護是最好 ,要是沒有男朋友就找乙個相對密閉狹小一點的小空間呆著 ,做簡單的事情 ,我就經常這樣 獨處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時間長了 ,發現安全感其實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還有我時常會戴圍巾 太陽鏡 或者帽子 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2樓:我的唐谷拉

你好,我也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吧。缺乏安全感可以借助其他東西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增加安全感。

比如:去讀取更高的學歷、認識其他人、交一幫很好的朋友、學一門特長(我學會了攝影、畫畫)還有最有效的:賺錢。

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好,讓自己更自信;多賺錢,想買什麼買什麼,想到**去就到**去,生活的舒適會讓人更安心。

加油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乙個能給你安全感的人

4樓:三醒自我成長

缺乏安全感的人,會過度敏感,過度擔心失去關係,越擔心、越焦慮,越焦慮,越容易控制,最終效果適得其反。

我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該怎麼辦呢?

5樓:犁半梅滕馳

我不知道對你管不管用

我其實也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包括在戀愛時我都很版

沒有安全感

當然遇到一權個很好的男人

給你足足的安慰和呵護是最好

要是沒有男朋友就找乙個相對密閉狹小一點的小空間呆著做簡單的事情

我就經常這樣

獨處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時間長了

發現安全感其實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還有我時常會戴圍巾

太陽鏡或者帽子

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是乙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覺得自己是乙個極度沒有安全du感的zhi人,說明你對自己十分不自dao

信。你之所以會害怕,回就是因為你覺得自答己沒有能力足夠保護好自己,因此膽怯。

培養自信和鍛鍊膽量,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希望你從現在起就要開始行動,人生不要依賴任何乙個人,要靠自己,安全感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

我是乙個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我該怎麼克服這個問題?

7樓: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有安全感,但是你要記住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所以自己努力

8樓:繞姐

內心缺乏安全感,確實會讓人畏首畏尾束,手束腳影響人生的發展。但是每乙個人缺乏安全感的點是不一樣的,你是在人際關係方面缺乏安全感呢?還是在?

情感方面缺乏安全感,還是在工作方面缺乏安全感呢?還是建議你看專業的心理醫生把問題講清楚才能夠有效地幫到你,你提的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你現在能做的乙個是找專業醫生再乙個就是

提高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多欣賞自己的長處,優點。

9樓:典易戎

如果遇到這個問題,也別急著去克服,順其自然,最好放開心寬٩(๑^o^๑)۶,平時呢?多看一些積極向上的書,腦袋裡不要胡思亂想就可以了

我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該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對你管不管用 我其實也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包括在戀愛時我都很沒有安全感 當然遇到乙個很好的男人 給你足足的安慰和呵護是最好 要是沒有男朋友就找乙個相對密閉狹小一點的小空間待著 做簡單的事情 我就經常這樣 獨處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時間長了 發現安全感其實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還有我時常會戴圍...

孩子缺乏安全感怎麼辦我的女兒4歲了,上幼

和諧的家庭氣氛,充分地親情陪伴餓了有得吃,渴了有得喝 擁有乙個健安康快樂 的生長環境,對孩子安全感的建立至關重要。全身心地投入,保證在孩子身邊的陪伴質量,建立與孩子穩固地心理鏈結,用心構建出屬於自己的親子模式。適當的哭泣對孩子來說是一種很好的宣洩方式,可以及時排除負面情緒,協助建立安全感,所以要允許...

沒有安全感的人嚴謹又敏感嗎,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又很敏感 容易煩躁 求解答

不一定吧,但是沒有安全感的人的話,會每天都在那裡,差異也會會多想。沒有安全感的人肯定非常敏感。它會對細微的危險或隱患,十分敏感和關注。至於嚴謹不嚴謹倒談不上。比如他非常缺乏安全感,但不一定把安全措施做的非常到位。沒有安全感的人就很敏感,而且還很嚴謹,就是得不到關懷,所以就讓刺蝟一樣把自己保護起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