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很失望現在不跟我說話也不理我也沒有說分手我該怎麼辦這是什麼意思求解

時間 2021-05-04 17:41:12

1樓:俎瑞

首首先你要搞清楚原因女朋友為什麼對你失望,這種人以後你就可以好好的去改正,讓他對你不再失望。現在的女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要強,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啊,能拿得出手有事業嗯,對自己感情又好在人面前有面子,所以你要投其所好你要做的盡量讓他滿意,讓他感覺到有面子。

2樓:流浪小歌

你好,這裡你並沒有說是因為什麼事情弄得她對你失望而不理你。如果是你先天條件上的原因則一時無法改變,那個沒有辦法也可能是緣分吧。如果是因為你做錯事情而造成的,你可以改啊,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我想什麼事情都有個是非對錯。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自己錯了還沒有自知,那個我認為作為男女朋友她應該讓你知道你錯在**,如果這都不可以坦誠的話,我想作為男女朋友也沒有意義了。不過最好還是你主動一點吧,這種事情弄明白還好些,不然似是而非你更難過。很多時候還是要靠天時地利人和。

3樓:

根據你說的情況,女朋友對你很失望,現在不跟你說話,也不理你,也沒有和你說分手,從這種情況來看,她雖然對你很失望,但她對你還有感情,所以你現在要做不斷地改變自己,你要要努力的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有擔當有責任心,讓她看到乙個完全不一樣的你,這樣的話,她一定會完全接受你,你也會守得雲開見月明,你們之間一定會和以前一樣恩愛,你們有情人一定可以終成眷屬。

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朋友對你非常失望,他現在不跟你說話,也不願意搭理你。很明顯你的女朋友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對你很失望,我覺得你應該做的就是改變自己。找到真正的原因之後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女朋友對我失望了,想分手,我想挽回怎麼辦

我女朋友不理我了,也不說分手,我應該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我衝動跟女朋友提分手了,現在很後悔,現在也不理我,也不跟我提分手,我一直道歉,她也不理我,還說算了

7樓:天天晴

你女朋友也不傻 估計你也不是第一次衝動了 給她機會吧 雙方先冷靜一下 你這不剛幹的錯事立馬就反悔 那你也太不容易變了 也許你女朋友也使夠你了 只不過趁這次機會順水推舟罷了 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你自身存在的問題 要不然復合樂或者找到新女友了 結果都會比較相似

8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分手呢?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找任何人幫忙都沒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給你做出決定,讓你們分手還是不分手。這關鍵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自己對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真心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可以親自找她。

和她交流溝通,面對面的把你們倆的問題說清楚,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真心待她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動她。

最重要的是倆人在一起能開心快樂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關心,能讓彼此之間感到幸福。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就快刀斬亂麻,不要拖拖拉拉。

9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經失去了尊嚴。他在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開始了一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

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是你要相信,會有更優秀的人才配得上你這純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頭了,至少留下一些尊嚴,他也許會有一天後悔,但是你卻要瀟灑地離開,因為你還保留著自己的乙份尊嚴。

朝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聊天沒意義,看情況你肯定不是第一次說了,所以說你應該約她出來正式說一下,並且在這之前你要想好之後要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怎麼維持你們的感情。

如果之後談過後還不行,那就放棄吧,比較明顯的是這個女的被你傷了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要恢復之前關係,很難,這比重新找個女朋友,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還要更難。

12樓:這名兒難起呦

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

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

13樓:zhang黑板

要是她真的還愛你,各自退一步對誰都好,一直冷戰一直不理你,那你覺得他還喜歡你嗎?我喜歡的人,即使是低三下四的求我,我都會心疼,我不喜歡了,你說什麼都是沒有用,人啊都喜歡得寸進尺,也喜歡犯賤,她不是不理你嗎?你就分,孑然一身瀟瀟灑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往往感情裡付出最多的那個人傷害也是最大的,因為太過於毫無保留所以才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我們沒辦法去安慰什麼,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付出是他們心甘情願的,所以即使遇到的是傷害也是他們應該要去承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這次真的傷心絕望了,所以不理你了。你現在後悔了,但她一直冷淡你,也許是想真的分手,也許是想讓你們都冷靜冷靜,說不定想清楚了你們會重歸於好呢

17樓:69小羅羅

你為什麼衝動的時候不想想後果,她不理你是想讓你冷靜冷靜,讓你好好想想衝動的後果,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那就為她改變改變別再那麼衝動,我相信她看到你的改變她會很高興的!如果我幫助到你瞭望採納!

18樓:白執

是歸根到底還是你自己自作孽不可活,自己親手造成這一切的,分手這些話是不能隨便說出口。你要知道這個詞的嚴重性,也小心使用而不是隨便就說出口,我請你吃餃子,沒有這樣的情,挽回也沒有用。這種挽回真的沒有,挽回了之後你在感情裡面也會一直看著對方的臉色,感情是平等的雙向的,如果是單方面付出,那還是算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轉機的,她並沒有和你提出分手不是嗎?那就說明她還愛你,不想和你分手,但你說的話太過傷人,從她的話中,可以看出來,每次都是你先提出的分手,你的這種做法,實在是太傷人,現在她只是和你生氣,等她氣消了,你再好好哄哄她,她還是會原諒你的

20樓:天空_13美麗

你沒有聽說過嗎,衝動是魔鬼,男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衝動,有什麼事情自己想一想該不該做,你提出跟女友分手,分就分唄幹嘛要後悔,你自己提出分手,女生就不想理你了,女生沒有錯啊,你都提出分手了幹嘛還要理你,你們還有關係嗎,男人做事情要有理志別動不動就提分手,現在自己沒有面子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傷了她的心,正在生氣,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前提是你光靠道歉不行,得做出實際行動,真誠的感動她,真心的愛她,呵護她,得到她的原諒才行。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可能氣到她了,既然你不想與她分手,待她氣消了,找個時間好好道個歉,看還能不能有挽回的餘地,如若不能也別死纏爛打糾纏下去,給各自乙個自自空間,這樣與己與人都有好處,俗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與其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離開他還是早早找乙個愛你的人吧。

23樓:vuebelle兔寶寶

讓她冷靜,別逼她,

你有點作,

君子一言 駟馬難追,

分手別輕易說出,

說了就要做到!

真正情商高的人,你一開始說分手!

那就堅持到底,

不要因為別人的反應而打亂你的思路,

改變的你的原始想法,忘記你的初衷。

別在道歉了!

給彼此冷靜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但變了心是很難挽回的!有誰願意再次和傷害過自己的人舊情復燃。

女朋友對你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我該如何挽回

想你的日夜 女人是非常感性的情感動物,她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一些特別細微的事情她都會不自信導致安全感不足。比如你今天沒有回她的資訊,或者是今天你和她相處得不太熱情等等,當她出現這種安全感不足的情況她會自動合理化為你不夠愛她。當你並沒有及時補充她的安全感的時候,她會越想越多,會覺得你們根本不適合,和你的...

我讓女朋友失望很深心灰意冷現在我後悔了不過她心死了想追回來求你們幫幫忙有什麼辦法可以啊

是雅 現在後悔有用嗎?你要是真的還愛她!就放手!讓她去尋找你不能給也給不起的幸福! 迷茫的要死 算了吧!女人一但死心你說什麼都沒用了 如果你想挽回那就盡你所能去挽回.實在不行.那以後也不會後悔了 世上就只剩她一個女人了嗎?你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當初能讓女友失望,那是說明你無能,她對你沒感覺。懦夫 這...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了,我怎麼說怎麼求都沒用?現在該怎麼辦?像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說才好

樹浩星安 不能在一起,就分手唄!現在免強湊合一塊,將來還是吵架,甚至吵得更凶。出言不遜!與其這樣彆彆扭扭!劉如現在就分手!兩不耽擱!各弄車西!丶 這不是對錯的問題,為什麼要和女子吵架?尤其又是女朋友?真正的男子,必須要心胸寬廣,女朋友說什麼做什麼,立刻就明白她真正的用意。要理解她 成就她。不是讓她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