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我男朋友過來玩他說他要去玩會一會過來找我幾個意思

時間 2021-05-04 16: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也太會玩了

時間安排的也太滿了

這是讓你去等他玩完了來

太會玩了感覺做男朋友可以

要是想找個這樣的結婚就不太靠譜了

2樓:生而有所不為

他是不是對你產生了疲憊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可而止吧!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給別人一點空間。

4樓:沂毯匾

天蠍男如果喜歡你,他的佔有慾很強,不會這樣跟你曖昧的!天蠍男的**也很強,曖昧就是想保持床友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簡稱ai),也稱機器智慧型,它是電腦科學、控制論、資訊理論、神經生理學、心理學、語言學等多種學科互相滲透而發展起來的一門綜合性學科。從計算機應用系統角度來看,人工智慧是研究如何製造出智慧型機器或智慧型系統,實現模擬人類智慧型活動的能力,以延伸人們智慧型的科學。人工智慧是一門交叉學科,是一門涉及心理學、認知科學、思維科學、資訊科學、系統科學和生物科學等多學科的綜合性技術學科,目前已在知識處理、模式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博弈、自動定理證明、自動程式設計、專家系統、知識庫、智慧型機械人等多個領域取得舉世矚目的成果,並形成了多元化的發展方向。

男友知道我晚上出去玩,問我去幹嘛,我說去玩一小會就回來了,他說自己拿主意吧,什麼意思,他生氣了嗎?

6樓:2停在昨天

沒生抄氣

才怪 如果你男朋襲

友晚上出去玩回來你不生bai氣哇du,如果你提前打招呼說跟zhi誰dao一起 出去幹了什麼,在**玩還比較好。因為看的出你男朋友對你管的比較多,不過現在你還是不要亂猜測,最終要的是交流,問你男朋友到底生你**氣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男生嘛其實也是需要哄的,給他個面子說自己錯了不該這樣,就好啦。

當然這樣還不行的話,就乾脆換乙個,??男朋友嘛多得是好找得很。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帥。

7樓:湖南與廣西

感覺是他生氣了,既然你自己出去玩,為什麼不帶上你的男朋友呢。換做你,如果他出去玩,只跟你說,你會高興嗎?將心比心,帶上他,要不就別去了,傷感情。祝你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自己拿主意就是懶得管你的另一種說法。意思就是你大晚上不該出去玩。不好直接說搞得吵架,所以就這樣說氣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時說這個話的時候在幹嘛,是什麼語氣。如果他的語氣很平淡,是很隨意說出來的,那說明應該沒有生氣。嗯嗯,所以不要擔心。

10樓:燁許閑亭

你應該告訴他你做了什麼呀。

每次都是我去找男朋友玩,我叫他這個週六來我這裡玩,他說他沒空,叫我過去,我就說我也不過去了,他就不

11樓:九弟第二名

你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來你這裡做事不方面吧

男朋友叫我見他朋友我沒空,他說算了

這我就要說說你了,自己男友好不容易要介紹自己身邊的朋友給你,說明他在乎你,願意把自己平時的一面展露出來,這也意味著你在男友心目中的地位,他說算了,說明他在生氣,又不好怎樣說你,他會覺得他在你的心目中的地位不重要,這個是個人都會有點生氣的吧,要是你真的沒空的話,衡量一下這兩件事情的重要性,哪件更值得去...

我男朋友叫我跟他出去玩,可是他沒錢,應該怎麼做呢,去還是不去

看你自己了,如果總是這樣故意為之哪你就要慎重考慮一下這段感情了,如果只是一次兩次哪就看你,是否喜歡他,是否願意繼續和他交往了。交往多久了?想去就去 自己考慮清楚 沒錢吃軟飯的還是不去了!覺得是乙個包袱,讓你這麼為難 把包袱扔了 不去,雖說不是都用男方的錢,但是付出是相互的,難道用你的啊。有一就有二,...

男朋友叫我去他的家住幾天,我要不要去

飛碟飛過去了 看你們關係如何。第一,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非常不錯的,而且你認定這個男生就是你以後要嫁的那個人,同時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條件,就是你的男朋友非常非常的愛你。他如果也是非你不娶,你也是非他不嫁,你的這個男朋友在平時的生活中非常的疼愛你照顧你,關懷你並且在未來的日子裡,一樣能夠好好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