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朋友把他前任帶過來一起玩,雖然我男朋友沒跟她說話,但是我心裡還是不爽,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在這種時候越要顯示出你的大度

2樓:點膠資訊

那個朋友和那個前任腦子都有點不夠用。你也沒有必要去傷心,一個被拋棄過的人,沒有什麼可關注的。你男朋友沒有和她說話,說明還是很在乎你的。

這時你要表現出你的大度,識大體,主動和她聊聊,都是一起出去玩的,別冷落了人家。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的朋友打的火熱些 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下《前任攻略》

5樓:tin麥

女人啊,小心眼了吧,首先你男朋友沒有叫他的前任。所以不要怪你男朋友。還有,現在他是你男朋友啊親,拿出主人翁精神啊,大氣點!

起碼你能亂陣腳啊,氣場首先得壓下去點,要不爽也是那女的不爽啊。你應該有成就感才對啊。

6樓:聆聽者

估計你男朋友還和她有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前任也帶過去。

8樓:~豆豆小妮子

唉,那都是過去,自己心放寬心點,別顯的自己好小氣,畢竟現在你的男朋友跟你好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爽,離開,別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空氣沒看到,和你男朋友越恩愛越好。千萬別當他前任的面和男朋友不愉快。

如果在你男朋友的心裡雖然沒有了前任,但是他把她看作你不是什麼特別的人,但是確是唯一的。你怎麼看待這

11樓:

感情都是慢慢磨合的。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那個人有多好多有錢,而是感覺,既然你覺得其他男生不如他,那麼說明你還是覺得他人很好,而且哪有那麼巧的事情,愛好性格上都與你剛好相配,都需要後期的培養。另外我覺得距離它不是最主要的問題,如果你真心想和他在一起,又何必在意在**呢。

望採納!

12樓:

三思而後行吧!你自己好好想清楚你到底需要找個什麼樣的老公,然後再考慮是不是和現在這位先生在一起結婚生子,溝通有阻礙可能因為你們沒怎麼交流過如果在一起了時間慢慢長了他自然而然會懂你話的意思,看來你挺猶豫的,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好了

13樓:

如果沒有愛,婚後的生活是不會幸福。見過很多真心相愛的沒有得到父母祝福的過的不怎麼幸福,如果不是真感情勸你要三思喲。別的男生不如他,那只是你還沒碰到比他好的而已。

一定要想明白喲,不能將就哦!

14樓:

是人都有缺點,生活不是拍電影!如果你不能接受他的缺點,我勸你現在就放棄吧!

15樓:

你有這樣想法,就要慎重了

16樓:

感情的事情還是要考慮清楚,畢竟是一輩子哈,祝你幸福

17樓:湖心亭不看雪

你要知道 無論如何爸媽都是為你好的不可能害你 想明白了再結婚吧 畢竟是大事

18樓:來自吳城腕白肌紅的丁香花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時間長短……一定要慎重

19樓:話是童年

在觀察一陣吧,結婚之前請三思,考慮清楚在結婚

男朋友參加同學聚會,他前任女朋友也在,當時他也說叫我跟他一起去,我說不去,然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bai去這個沒有錯,不過du你的想法是錯了!

zhi他心裡是想你去

dao的,但又擔回

心你會不開心。

要你去,答一是表明他不比前女人的男人差到哪去。

另一個原因是,這樣他會感覺比較有面子,同時也是認可你還是拿得出手的,在別人面前還是能掙點面子的。

他既然放下了,就不會再去想什麼了。畢竟別人已經結婚了。很可能是你錯怪他了,是你的想法錯了。

找個時間好好談下吧。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然後好好聽他說。這樣你們以後會過得更好更幸福。

我也是男人,也有這樣的經歷。從男人的角度說,基本上就是這樣子。

21樓:瑾淼

女人來都這樣..都希望男生心裡

只有自自己一個..但你bai要知道這是萬萬不可能的du~不如zhi就讓那個人在他dao心裡站個角落,,你佔整個天下..還有什麼好不滿..

他能跟你說,就說明他信任你..也想要得到你的信任..所以何不乾乾脆脆應了人家..

大大方方出場..完完美美謝幕~別人羨慕還來不及的啊傻瓜~還可以隨時監督,一有苗頭隨時掐斷!去吧孩紙~自信大方點~

22樓:幽香之夢

他應該是想讓你一起去是在他前任女友面前表示:他現在也十分的幸福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其實什麼也沒發生,你男友是個值得依靠的人,好好的愛他,好好的經營你們的婚姻,他會珍惜你的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了,他帶過我回家,也見了大部分的親戚。在他家也住了一些時間,感覺他家裡人還是

香腸vs蛋飯 有可能是進入更年期的原因,又或者是他媽媽之前的經歷使她養成了這樣的性格,不管什麼都要爭自己對,好聽一點就是不服輸,不好聽一點就是有一股倔勁,太自傲了。我覺得如果你要是跟他媽媽不能融洽關係的話,遲早會各種吵架然後分手的。 無界 婆婆在家都這樣,只不過是表達方式的激烈程度不同而已。給你提點...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他突然問我有幾個前任特別在意到不想碰我

一幽幽谷一 我個人覺得你們已經在一起半年了,他現在突然問你有幾個前任我覺得他的目的是想和你分手,然後找一個不是藉口的藉口。 晴天便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他突然問你有幾個前任,特別在意到不想碰你,當然就算你以前有男朋友也不能告訴他 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說明你男朋友很在意你的過去,甚至到了不想再碰你的地...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他要求同居,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他要求同居

韓小涵 和男朋友相處乙個月就同居的情況是有的,前提是彼此都單身,而且你情我願,只要彼此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是完全可以先同居的,但要提醒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不是你一生的老公千萬還是不要把自己的第一次輕易的交給他! 首先,你自已對這方面是什麼看法,如果你是那種隨便或者說對感情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那就你隨便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