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能忘記曾經沒追到的女生嗎,男生會忘記自己曾經暗戀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04 12:53:11

1樓:豐北亓官文敏

他也許覺得以前那個比你更好一些,就像小孩子吃餅乾,吃不到甜的才吃鹹的。開始沒吃到甜的,他放棄了,就去找鹹的吃,然後吃鹹餅乾時還想試一下吃吃甜餅乾,可是,老師不讓啊,就又吃回鹹餅乾了,著時候嘴巴裡就咕噥說「哼,還是鹹餅乾好吃」

你說呢?呵呵,這是一種人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偶爾的出軌是有機率的,即使結了婚,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的,既然 都準備結婚了,就原諒了吧,人沒有不犯錯的時候。

3樓:

首先表明我是男生,這樣的情況如果那個女生沒有變得很差勁的確很難忘,不過還在和你好卻追人家實在說不過去!好男人不代表就要忘記過去,但是一定要有責任心,明白什麼該,什麼不該,和他開誠布公的談明確,他如果再犯,就一定不能原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但有了這種心理,以後也會患這種病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回頭了,畢竟他都沒有在找過你肯求你原諒他,在這種基礎上可以考慮他值不值得你把握住,所以沒必要留戀他了,世界之大,好男人多的是,可以重新選擇乙個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也罷 他既然還喜歡還在意她 那就去讓他去追她 並且你要做旁觀者 看他們有多幸福·!!!並且 你不要悲觀 找個心裡只有你的!!那樣才幸福 不要也罷!!

6樓:迷茫吟

千萬別被他蒙蔽了。他這是出軌不成功,把你當備胎呢。不要回頭。

7樓:

想一想,令狐沖、任盈盈、岳靈珊,道理就這麼簡單,但你能像任盈盈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結婚了還來這麼一出,你真的確信這個他會給你幸福嗎?

9樓:

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卻不會沉迷其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算親身經歷吧,不同的是,我只是想跟以前的那個做朋友罷了。你男友的情況屬於佔有慾作祟,就比如你喜歡的男生,跟你挺要好的,他卻找了別的女人,你會怎樣?不用我解釋也該知道了吧,你很愛他,那就只能信任他一次,呵呵,平常你也有意的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聊天或者發簡訊,讓他有點警惕性,讓他知道要守護好已經擁有的,這你就成功了,畢竟那個她和你男友已經是過去式了,不可能發生什麼了,對自己有信心點,就算如果我說讓你放手,你也會不甘心吧,找他好好談談,給自己一次機會,給他也乙個機會,加油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男人,都是壞男人

男生會忘記自己曾經暗戀的女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到的總是會顯得神秘,那個暗戀過的也不一定會多好。

做為乙個人應該知道自己應該怎麼樣不應該怎麼樣,既然他這樣選擇了,就是說明他愛他的女朋友勝過以前的那個,否則他怎麼會開始自己的愛情呢。

13樓:

這是不一定的。要看這個女生對他的吸引程度,

如果男生極其喜歡這個女生,日思夜想。

那這個女生很可能就會烙在男生的腦海裡,難以忘懷。

14樓:昏睡女子

不一定不管在花心的男人 總會記得他愛的第乙個女人 那個男人很深愛的女人

就算在以後的歲月裡 會遇到很多女人 可是初戀的烙印在他的心裡根深蒂固

除非那個男人累了 累的不行了 想換個人來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是男生呀……這問題最好搞下社會調查。不過說會總感覺有點自欺欺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想的時候就忘記了。時間能沖淡一切,新的戀情會替代舊的暗戀

17樓:強壯的小子

不會,至少我是這樣。

推己及人。

當然也不會時不時的想起,基本處於遺忘邊緣。

18樓:惔莣1苆

會的有的人忘性很大。如果是第乙個,或者有特殊意義的。大概就不會了。

19樓:愛就這樣

我是男生,乙個傻抄

傻的男生襲,我的回答是

你有沒有開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有的話 你可能會忘也可能不會這要看你對你愛的那個人的深淺了?

你愛你以前的那個沒有現在這個深年你可能會忘記。

反之,同理。

20樓:很玄的思念

不會忘記 但只是回憶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男人都沒心沒肺的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回頭找曾經拋棄他的女生。曾經他追過卻沒有追到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會這樣做的 因為男性是有佔有慾的 他在潛意識裡 會認為 那個女人 也是他的人 所以說 只要那個女性有所表示 希望得到男性的幫助時 男性變十有**要回頭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找她 努力叫自己過得更好

24樓:pepong潘

由幼稚變為成熟後,他會明白愛的真正含義。

怎樣忘記曾經深愛的男人,怎樣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男人?

源水凡舜向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 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我已經掙扎了近10年,卻也依然沒有找到遺忘的有效辦法,這樣以自身為例,是想告訴你,別浪費時間了,...

忘記曾經深愛過的男人需要多久,忘記乙個曾經深愛過的男人需要多久

京安嫻邸暢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或許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一分鐘,但是要忘記乙個人可能就是一輩子,如果真的愛過,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強求就去忘記,那樣會叫你記得更牢.時間可以衝段一切,時間也是 一切的一劑良藥,雖然不一可以忘記,但也可以淡化,久而久之的他 她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你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難受了.愛情...

如何忘記曾經愛過的男人,如何忘記一個曾經愛過的男人?

力淑琴磨辛 怎麼可能忘了呢。換種心態去想就好了,愛也有很多種方式,無論是什麼原因,錯過了不能在一起就祝福他吧,把對他的記憶當作美好的回憶,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忙起來就好了,祝福你 塞一瑾和茗 不必刻意忘記 畢竟你不僅是喜歡他,而是愛過他 刻意忘記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邛英彥焉周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