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於曾經喜歡過的女人會忘記嗎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散落在城市的花

可能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不會忘。

就算隨著時間流逝,兩人不再聯絡,會逐漸忘掉一些細節,甚至於她的相貌,但曾經的付出和相處時的感受,會刻畫在腦海裡,不經意間,相似的場景出現,又會記起來。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與愛人分別後,大多是記起對方的好,希望下一個遇見的人能有前任的優點,不要具備自己不能忍受的缺點。而男人,大多會想起前任給自己的感受,現任笑起來有沒有前任的樣子,是不是一樣的單純和天真。

其實,兩個戀人相處,要體諒兩人的經歷不一樣,既然他選擇你,就是你有一些特質打動了他,讓他心動。過多地糾結對方的過去,會讓人有一種窒息感,是不信任對方的表現。又想找一個深情的男人,又想讓他忘了前任,這可能嗎?

2樓:名俊數碼專家

不會忘記,只是平時想不起來而已

畢竟喜歡過的女人一定會在心裡留下一個記憶,但是平時不會經常想起來的。

而愛過的人,那就不一樣了,會經常想起來,會經常地觸景生情。

付出的多少,也會決定想念一個人深淺的標準。

你只是單純的喜歡,沒有愛,沒有付出,那平時是不會想起那個女人的。

而你付出很多,真心愛過的女人,那就會經常想起來,可能要很多年才會慢慢淡化。

就像哥里唱的一樣,“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真心愛過的人,彼此曾經美好的瞬間,都會變成分手後傷心的畫面。

3樓:

這個就看他曾經付出多少,付出越多,心中越有不甘,除非他曾經愛的那個女人最終讓他看清楚是一個不值得他愛的人,如果依然讓他感覺到曾經女人還是百般好,那麼基本上很難放下和忘記曾經的點滴。

男人究竟有多喜歡一個女人,他的哥們兒兄弟最為清楚,花光了所有力氣愛的人,就沒有勇氣全部遺忘。因此男人若是帶女人去參加朋友的聚餐,他們經常談起以前,說露嘴提其那個愛過的人,男人能夠下意識接住關於她的話題,變得話多起來,那麼他的忘記,純屬於無稽之談。

男人放不下會留下女人的東西

戀愛,會留下一路得痕跡,有看過的電影票,無數的合照,情人節時的禮物,件件都是紀念,只要心有不忘的男人,鬥會捨不得丟棄。

他會放在無人問津的角落,每到想念時,拿出來看一看,回憶一番,即使不見天日,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積灰,可見是有人常常擦拭,把玩。

若撞見他的緬懷,或不小心發現了他的珍藏,看到這一切的女人,別再執迷不悟了,他的放不下,痴情了別人,傷害了自己,還有什麼必要,再繼續睜隻眼閉隻眼。

4樓:志當存高遠

一般不會,俗話說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戀愛一樣

5樓:d稀飯

不會,只要對於他動過情的女人,他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6樓:包先森丶丶

不會的。但是數量太多。你說會不會呢。 沒有深度灼傷。哪有刻骨銘心呢。

7樓:首以

忘不了 時不時地會想起她

男人會忘記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嗎

8樓:龍香兒

都說女人忘不了自己的第一個男人,其實男人自己何嘗不是。任何一種刻骨銘心的愛,他肯定不會忘記的。

無論以後他有沒有愛的人,他都不會忘記曾經深愛的人。這種不忘記是並不是說天天想起來,而是說他會在某個時刻想起這種深深的情感。自己也會被打動。

別說以後的女人對他不好,他會想起你,就是他以後的女人對他好,他一樣也會想起你的。再說了,任何人都不完美,但是任何人都有優點,所以即使他心裡想不去對比你和他以後的任何一個女人,但是回憶還是會讓他默默地做著比較。

不過,人的生活變動很大。我希望你能夠儘快走出情感的陰霾,尋找一片新的天空。只要人生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就不是遺憾。

但是生活要繼續下去。婚姻是另一種愛情的語言。希望你無論忘記還是記得,都會再一次重新投入到新的愛情中去,投入到婚姻中去。

每個人都有權利得到幸福,最重要的是戰勝自己。加油。

9樓:塗瑞聞人靖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所有正常的男人都不會忘記自己曾今愛過的女人的,說是忘記了,那是屁話。對於初戀我個人認為,無論是男女都是一場難愈的病,一般人都會在乎自己的第一次的。對於結婚,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不管是初戀還是後來的戀愛,對每一個男人來說,他想選擇的結婚物件應該是自己最滿意的哪一個的,也就是自己最愛的那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最高境界便是不愛,不愛卻不是忘記

11樓:m的隨心生活

不會,絕對不會

男人覺得最好的是第一次深愛的人

女人覺得最好的現在愛著的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會 有的男人不會

我和我以前的 女朋友 都已經5年沒有見過了不過我的心裡還是隻有她一個人

雖然她已經有了 男朋友 但我還會好好的為她祝福

13樓:腐澈

有一首歌叫“男人的初戀直到墳墓為止' 不過是韓國歌手唱的,歌手是ft.island,有興趣聽一下吧,以下是歌詞中文翻譯

不用說也都知道不是嗎

特別的告白很好笑不是嗎

為什麼你常常要說出來才相信

為什麼你常常懷疑我呢

幾百遍真的很令人厭倦啊

格外的掃興不是嗎

'我愛你'為什麼你就想聽這句呢?

已經給你看了無數的證據了啊

看起來很漂亮的你的一切

微笑起來也越來越沒感覺了

約會時間你遲到的時候

高興的同時也暗暗增加了分手的理由了吧

後來 我們選擇了分手

祈禱著各自的好運和平安

又經歷幾次其他的愛情

再次回到單身的時候 那時才恍然大悟

男人的初戀一直到墳墓為止

愛情的基準無論何時都是你

不容易再給別人真心

誰都不知道的常常想念你

不說也很清楚的不是嗎

已經結束的愛情不會再有了

為什麼相愛時常常看不到呢

已經放下的東西為什麼常常想念呢?

我為什麼會想念呢

約會時間你遲到的時候

高興的同時也暗暗增加了分手的理由了吧

事實上是那樣的 為了能在一起

我曾努力的吟唱愛情

因為愛奉獻自己的一切的你

那就是女人 那時要理解的話 還太小

男人的初戀一直到墳墓為止

愛情的基準無論何時都是你

不容易再給別人真心

誰都不知道的常常想念你

不說也很清楚的不是嗎

已經結束的愛情不會再有了

為什麼相愛時常常看不到呢?

已經放下的東西為什麼常常想念呢?

我為什麼會想念呢

14樓:請重新投幣

絕對不會、

除非他是個外星生物、

再或者他碰到個比你差很多的女人、

傷了他、那還說不定會想你。

15樓:蒼月狼圖騰

不會的他會記得你一輩子,永遠把你藏在心裡,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心中還愛著她,想和她和好,但是還沒有結果,我的想法就是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會在內心中她幸福,她永遠是我心中的老婆·········

16樓:玄靈仙子

都刻骨銘心了,還怎麼忘?

17樓:

我就問一句 枯骨銘心,什麼意思?

你就知道能忘掉不能

18樓:外接電源

不會,怎麼可能,差別就是感情淡漠了,但對方要是有事的話,還是會義不容辭地答應的——如果他夠爺們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不會,但會淡化的,真的愛得太深,是沒有理由放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記得一段時間、但當有了新的、就會慢慢淡忘

男人婚後是否都對以前喜歡過的女人念念不忘? 20

21樓:吉運升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過去,時不常的也會回憶起。並不表示念念不忘。只是有時觸景生情。

而對於他的另一半應該。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不要在這個時候一直追問對方,給他一定的空間。畢竟現在你們組成一個家庭,他會對家庭有責任感的。

22樓:lzw585858歲月

男人婚後是會對以前喜歡過的女人念念不忘的,男人有時候比較多情,永遠無法把感情完全放在一個人身上,而且婚後老願意拿別的女人和妻子比較。

23樓:昔念之

你這是想多了,聯絡你不代表想做苟且之事,比如你的前男友,他和你相戀一場,想知道你的近況,過得怎麼樣,只是對你的關心,也不一定有非分之想,這些都在情理之中。

24樓:東方兒女

男人是下半身動物,

你的男同學和前任,

在,你和他老婆

一個是愛,一個是下半身的需求。

25樓: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畢竟那是一段真實的愛情肯定。一時半時難以忘懷。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的基本都會想

男生對於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可以說忘就忘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男生對喜歡的人喜歡的程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玩玩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他那樣很沒良心!!

30樓:巴嬋阮冰藍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努力,和他(她)的點滴快樂可以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怎麼可能會忘記,說會忘記那也是自欺欺人,不願想起怕自己傷心罷了。

這樣才能忘記曾經喜歡過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男人會忘記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嗎,男人會一輩子都忘不了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嗎

計夏仍念 都說女人忘不了自己的第一個男人,其實男人自己何嘗不是。任何一種刻骨銘心的愛,他肯定不會忘記的。無論以後他有沒有愛的人,他都不會忘記曾經深愛的人。這種不忘記是並不是說天天想起來,而是說他會在某個時刻想起這種深深的情感。自己也會被打動。別說以後的女人對他不好,他會想起你,就是他以後的女人對他好...

怎樣可以忘記曾經喜歡過的人,怎樣可以忘記一個曾經喜歡過的人

蔣向笛宿飇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