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很深,忘不了怎麼辦?儘管他傷害了你,但是多次努力就是難以

時間 2021-05-04 12:50:03

1樓:芮沛

錯誤誰都會犯,關鍵是你覺得可以原諒嗎? 愛他的話,你捨不得他,你可以試著給他一次也給你自己一次機會 也許會比原來的感情還好呢? 這樣的事很多 你覺得你可以使他改變嗎?

可以的話 試著原諒他吧 要愛,就不要再在意了 如果你在意他的過錯 那就放了他,讓他去找他的幸福 也放了你自己,讓一切成為回憶吧

2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如果乙個人深深傷害了你,你還不能忘記,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3樓:ˉever·專屬虧

是啊,別想太多,一切隨緣

4樓:暈唇貢

為什麼要去忘抄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襲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 在

如果曾經傷害你很深的人又回來找你你還會接受他(她)嗎?拜託各位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問題讓我埋頭在心,他說如果甩自己的女孩在回頭找自己該怎麼辦。我的

版回答只有委婉:「在感情的海洋權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既然她不珍惜你離你而去,現在又回頭對你進行感情的施捨,你應該把這施捨拒之門外。」 香菸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鍾愛叫做放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乙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永遠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奏出最動人的旋律,問世間情為何物,佛曰:廢物.乙個人不孤單,想乙個人才孤單!

當你最愛的人,對你承諾了很多,可是他卻什麼也沒有做到,那你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6樓:鴿

你說你最愛的人,有沒有想過他是否同樣深愛著你。承諾不過是口頭上的敷衍,如果他在乎你,不必承諾也會去做,何況他是說了又不做。不要相信承諾這種東西,做了才是真的。

如果你很愛他,離不開,他又沒做出什麼太過分的事,你就不分手。但只要一發現他欺騙你太多還很嚴重,覺不遲疑,立馬分。乙個把承諾當習慣的不值得你愛

當最愛你的人傷害了你以後你會怎麼做?拜託各位大神

7樓:魯家俊

生活中,有很多事不能讓我們自己去左右。包括事業和愛情都不會一帆風順,總會受到磨難 ,總會讓我們感受到深深的刺痛。我們該如何去面對?

愛情難免,會讓彼此受傷。而且會讓你的傷的很痛,或許還想到過死。恨死對方,不想這輩子再見到他(她)。

恨對方不遵守當初許下的諾言。我相信有很多戀愛的人, 親身經歷過的事。 受傷的你!

如何來感覺對方是否真心對你、真心愛你呢?又是否應該與對方繼續走下去呢? 其實看對方是否真心對你、真心愛你,並不難?

最後掛你**的人,是愛你的人。沒事也你給打**的人,是愛你的人。沒話跟你說,他(她)找話跟你說的人,是愛你的人。

你恨他(她),可他(她)還是跟你保持聯絡的人,是愛你的人。如果對方是真心愛你的話,他(她)會經常買禮物送給你。倆人走在一起的時候,他(她)總會問你肚子餓不餓,想吃什麼東西?

當你吃得滿嘴都是油漬的時候,他(她)總會為你輕輕的擦。好吃的東西,他(她)寧願不吃,也要讓給你。這就是真正「愛」乙個人的付出。

為你付出,他(她)從來沒有怨言。倆人時間久了,你總會覺得他(她)很煩,但他(她)不聽你的,總是來煩你。時間長了,你對他(她)的感情也淡化了。

因為對方愛你,關心你,才會讓你煩。如果對方不在乎你的話,你也不會感到他煩了。 其實真正的愛情都會這樣,有高潮時期,也有低落時期。

如果愛乙個人太深,往往會失去理智,很容易傷害到對方。當他(她)惹你生氣的時候,他(她)總會第乙個向你道歉,祈求你的原諒!如果你不原諒他(她)的話,他(她)的心裡會很不安,總想得到你的寬容和諒解。

那你是否原諒他(她)呢?其實生活中,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學會寬容。寬容是對別人失誤的容忍,對別人傷害的忘卻,也是對自己的善待。

記住,傷害你的人,往往是最愛你的人。如果你現在也受到他(她)對你的傷害,你不應該恨死他,而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你遇見了真正愛你的人。好好珍惜愛你的他(她)吧!

失去的感情,會很快的找回來的。他(她)會更加懂得珍惜你得!

我和我最愛的人分手了,我現在很憔悴,很傷感,忘不了他。拜託各位大神

8樓:丸子無敵帥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

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

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布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

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謝謝!!!

9樓:

我和我女朋友也剛分手,她現在也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我心裡很難過,男生其實很不容易,別刺激他了,我替他謝謝你!

因為被人傷害了太多次,對愛似乎沒有了感覺,但是我不想這樣,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10樓:退潮池寥

傷害了太多讓你的心生害怕,你不是對愛沒有感覺,而是不太敢去愛,因為你害怕會被傷害。 也許某天會讓你遇到乙個能讓你放下心去愛的人呢,他會是值得你一生去愛的.不要太氣妥,你要相信自己.

看清楚了再愛.

過去的事忘不了怎么辦,過去的事忘不了怎麼辦?

也許我本該成為無數瀏覽次數中的其中一次的,因為我自認為沒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可是怎麼辦?我無法當做看過就算,我很想盡我的力量幫助你。你就當是看看吧。我應該比你小,過年才剛22歲,我的閱歷 能力都很有限。我也時常在知道裡幫助別人解決一些情感問題,有愛情,也有婚姻。雖然在這其中我或多或少地幫助到了別人,...

忘不了傷害過我的男人怎麼辦,忘不了曾經傷害我的男人,好痛苦

繁華了這寂寞 可以理解 畢竟有很多女人都是你這樣 可能你還是沒死心吧 心底還留有那麼一點點希望 過去的就過去吧 何況他能講出那種話 這份愛情是不值得你留戀的 你覺得價值在什麼地方?這不是愛了 你以後要注意了吃一塹長一智 因為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 還有 不要給他打 了 死心吧 快速的再戀愛 會對你有好處...

忘不了曾經相愛的男友怎麼辦,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你不愛身邊的男人,那你據應該放開他,要對他公平一些 不管你是否可以再和以前的男友在一起,至少你現在心裡所愛的人並不是你現在的男朋友。自己一個人冷靜一段時間,想清楚了再談戀愛吧!對你和他都公平些,不要那麼自私。 貓咪橙 一個人的心不在了,會很難受。或許在你為前男友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卻早已將你忘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