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大你很多的男人喜歡你,應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4 12:51:06

1樓:珠江上游

小女孩,你好聰明,一眼就看出那個中年同事在打你的主意。無論他有沒有結婚,你都不要跟他拉上關係,因為你太小了,還未成年,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他30多歲了,太老了,就算是未婚,他在生理上也等不了你那麼久。而從他的表現來看,①說要告訴你一件事;②幫你充了50元的話費;③說自己造孽,竟然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很多的小女孩;他的做法很老辣。

你乙個我17歲小女孩,要拒絕他,的確有難度,但我相信你能!工作倒不用換,每天會遇見也沒關係,只是不要和他單獨在一起,下班的時間多和朋友在一起。中年同事知道沒機會就會知難而退了。

提醒你,他對你做的這些,可能對很多女孩做過了,如果他有老婆孩子,後果更不能設想,你可要多提防。

2樓:

拒絕他,就說你對他沒感覺,這種曖昧的聯絡不需要,他就是看你太年輕沒經驗而已,警告他在這樣你就給他老婆告狀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感覺就拒絕,平時也要注意保持距離,懂得說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外面很多老男人喜歡打小姑娘的主意。

1是好騙,2是好搞定。

你快找個男朋友吧。

5樓:

這事一定要明確拒絕,並且不要給他有接近的機會。

6樓:馮貓撲馮貓撲

哎呀樓主啊他要是沒錢就算了吧。有錢就日後再說啊

7樓:楊jacky靜

我沒遇見過耶,我也不曉得雜辦,但我聽說過:乙個大自己的男人愛自己,那麼他一定很會疼惜你,對你也會相當的好! 但是,他也大的太多了,好像隔代哦~~~~~~~~~~~!!!!!!!!!!!

小心是騙你的哦!

如果有乙個男生喜歡你,還比你大十歲,而你也對他有點好感,怎麼辦? 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是喜歡我,老

8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首先來說喜歡不等同於愛,愛需要經事磨合達到彼此比較懂得,彼此比較認可,彼此比內較合得來容,也就是說你需要在現實生活這個層面多經事磨合以檢驗你們倆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是否比較一致,必競來說比你大十歲這個代溝比較深,你們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長時間的磨合才能知道彼此合不合適走到一起,這種情況下主要不是你乙個女孩子怎麼做,而是他乙個男孩子如何去做然後你來考察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相愛 他沒娶你也沒男友,為什麼不可以相互了解?

當然姑娘要保護好自己。望採納

10樓:藍天裡的歡笑

年紀不是copy問題,問題是當兵的一般沒什麼正經人,他們生活雖然有條序但不會關心人自私自利,早年間有句好鐵不打釘好男不當兵,以上是個人觀點。假如你喜歡他要分清是哪種我覺得他在你心裡只是朋友而已,感情和愛情不能相提並論,假如你沒那個意思要疏遠他別給人一種錯覺,一切在於自己我只是發表個人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怎麼我不敢說,你開始喜歡他是真的,如果他結婚了你應該適可而止了,如果他沒結婚,對你又能負責人,那還管那麼多幹嘛

12樓:美七

多觀察觀察,如果你也喜歡他他也真心喜歡你,交往交往也沒事的

13樓:武漢

真心喜歡在一起吧 愛情不分年紀

如果有乙個女的比你大10歲喜歡你,你怎麼辦?你才17歲

14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理智來點,她比你大10歲,女人隨自

著年齡的增長會比男bai性顯老,即使你現在喜歡她du,將來你30歲正zhi風華正茂的時候她卻已

dao紅顏漸老,你倆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大。再說,家人未必會支援你們的感情。

如果是我,找藉口躲避她,說學習要緊,另外或者說自己在學校有喜歡的同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她遠點,你還未成年,她是在欺負你。換一下性別,這就是耍流氓。

16樓:今年兔

帶她打遊戲,就不會感覺有年齡差距了。 5~3~9~5~1~2~0~2~0

17樓:破天行

不行,情商智商都是被玩的料

18樓:****貼

看你喜不喜歡她,就這麼簡單

19樓:8i無悔

不管多大多小,你喜歡就行。

20樓:癮空白

關鍵是你是怎麼知道她是喜歡你的

已婚的男人,如果有個漂亮年輕小姑娘喜歡上你,總找機會來接近你,在理智和心理上你不想和她有任何關係

淘什麼都沒了 直接拒絕好吧!不然就是給自己留後路!知道不該就要不該有任何想法 現在不忍心拒絕,等事情嚴重了就不是她傷心的問題了!還是說你更忍心去傷害你的家庭,妻子 一般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會有兩種選擇!第一種就是做壞人,滿足自己得到報應!第二種是做好人委屈自己,委曲求全!那要看你選擇做哪一種人!做第一種...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心裡喜歡的那個人喜歡別人那你會怎麼辦

偶爾 我先去告白 然後在看情況 畢竟會怕後悔 對他表明你喜歡他很久了 熊熊雅韻 一個人遊走在路上,看著來來回回的人群,耳邊忽然迴響起朋友問我的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突然告訴你,他愛上了別人,你會怎樣?放開她 這是我的回答 聽著我的答案,朋友接著問我 難道,你就不想去堅持那份愛?呵呵 如果,真的...

如果有個不認識的男生和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超級名字都沒有 看她是否一直在關注你,如果沒有,那麼就是一個神經病,可能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 聆聽天籟餘音 人好的可以說,你要拿出誠意來,看著不爽,品行不好的,就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wo 需要你的愛 先不要拒絕,只出於禮貌微微一笑然後主要還是看你當時第一眼看他的感覺如何! 夜晚的胸口 聰明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