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冷淡了,應該怎麼辦,如果男人對你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1:03:17

1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2樓:晚霞夕照

既然這樣胡不順眼,為什麼混不分手?沒有好的改變,只有越來越煩,究竟是什麼力量,把你們綁在一起的?

3樓:

你們還是不合適,好好考慮後跟他談談,不行就好離好散,不要相互折磨。

祝你好運

4樓:

不要當舔狗,生活中那麼多事情為什麼你會忘不掉他呢?你沒工作麼?父母家人不也健在麼朋友閨蜜不理你麼?

你為什麼不給自己找點事情做?看看書,和朋友逛逛街,你多久給你爸媽打一次**?你還說要讓自己死心?

你自己都不願意分手網友能給你什麼辦法?找事情做充實自己,不整天在那無所事事瞎想,多和父母聊聊天,別到你老了才知道後悔。

5樓:

有那麼多不痛快還在一起幹嘛,把所有的****都斷了,換個住處重新開始。分手後難過是正常的,長痛不如短痛。要果斷,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的那乙份愛已經不在了 就沒必要再在一起了不然倆個都痛苦。

7樓:桐安然

教你這三招保鮮愛情!

8樓:夜白暮黑

偶爾製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來增進一下彼此的感情吧,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不會那麼無聊。情侶之間是需要調味劑的,總是平平淡淡,他的心也會離你越來越遠。你們才交往乙個月,他便對你越來越冷淡,或許你可以把話挑明,告訴他,他對你的樣子你不喜歡,如果他真愛你,會很在意你的感受的,你提出來了,他應該會立刻去改。

望採納,謝謝!

9樓:

再找個好的 就不去想他了

如果男人對你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

10樓:無所不知的達

1、說明你的吸引力下降了,你可以嘗試從多方面來提公升自己的品質,能力,魅力,同時和伴侶積極溝通,了解具體的情況以對症下藥。

2、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矛盾的話,冷落你有兩種情況一是,工作很忙很累,暫時沒有精力搭理你。二是,在外面有了關係,回來就冷落你了。

3、你哎,聽我的沒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他眼前似有似無的晃,但別讓他認為你是故意打扮給他看的。你可以穿一件和你平時風格完全不一樣的衣服,站在他面前說新買的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稍微的搔首弄姿一下,沒等他回答你就閃開。

4、每天自己臉上都掛上燦爛的笑容,他不理你你也別理他,他理你了你也別顯的很高興似的。偶爾適度的引誘他,然後迅速降溫轉移話題或者不那麼熱情了,就該換他熱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冷暴力的4種原因,該怎麼應對

51 人贊同了文章

為你朗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冷淡,你們是不是因為什麼事沒有公開過?還是你做錯了事他不肯原諒你,如果沒有這些原因,你可以坐下來好好跟他溝通,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就要改正。我相信你溫柔一點,男人不會對你這樣的。

作為乙個女人,既要工作又要管理家庭,這也是很辛苦的,但是乙個家庭是需要兩個人互助的。問題,大家都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要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13樓:王淑麗

如果男人對你態度冷漠,一定要查詢原因。態度冷漠的原因無外乎以下幾點。第一男人可能是有外遇了。

第二生活壓力增大。第三工作上遇到了難題,增加了他的壓力。第四你不夠溫柔。

不能給他足夠的愛,不能讓他得到你的溫柔。如果是第一種的話,你是不可以原諒他的。剩下的這幾種原因。

你都可以找一下自身的原因。用自己的愛去溫暖他。雖然男人表面上是強大的他,但他的內心也是脆弱的。

是需要女人去呵護她去愛她。希望你處理好。這種家庭關係。

祝你們幸福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在於你跟男生的相處策略上,你要始終記住乙個詞——「飄忽不定」。在男生面前你要表現得讓他難以琢磨,猜不透你的心思。

例如時不常給他乙個迷人的微笑,讓他覺得你好像對他有好感,可是有時候在回他的訊息時卻表現的態度淡然。那麼這個時候,男生的心裡就會開始犯嘀咕:她到底是對我有意思呢還是沒意思呢?

當然在男生在你這受挫吃鱉之後,請記得及時透露一些好感給他,讓他覺得自己還是有希望的,這樣他就會又對你燃起熱情。

最後男生就會在這種來來回回飄忽不定的過程中,越陷越深,直至完全愛上你

15樓:木木談教育

要反思是自己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

要是自己的原因就要努力挽回他的心。

夫妻關係就如同愛情的樹苗,

需要兩人共同呵護,

澆水施肥都不可或缺,

當小樹生病時,需要兩人共同檢視**,共同治病!男人對你態度冷淡,是你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世上沒有缺少原因的結果,又因必有果,查處**才能對症下藥,最後祝你們幸福到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兩bai

面性,無論何事都du有人引起.但是不要忘zhi

了,感情的事是dao兩個人之間的內事,並不是乙個人能解容決的問題,如果男友說你,對她冷淡,固然你很生氣,這是因為怕失去自己 的面子,自尊心很強.或許,和你自己的性格有關,他不了解你.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但也可以說,你對他已經沒感情了.可是如果換位考慮以下,導致女友對自己冷淡的原因又是什麼呢?考慮考慮自身的問題.

是不是追的太緊,讓她感決沒有自由感,或者阻礙她的人際交往圈等等.但也許有可能時間久了,了解多了,發現你的缺點太多,有點厭煩.想離開,但又不想說開,畢竟你們有過快樂的時刻!

一系列的問題,都會導致現在的結局.以我個人來講,一擔這樣,與其這樣痛苦,到不如先分開一段時間,也許會有挽回的餘地.

17樓:故我枉然

如果男人對bai你的態度非常du的冷漠,那麼你zhi就不要再去搭理他了

dao。因為男人版就是欠揍權,他們如果裝作不在乎你的樣子,那你就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如果你生氣你就輸了。

有的時候,男人就是欠收拾,他平時對你不冷不熱,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有的時候,他對你超級好,有的時候,他對你的態度超級不好。這個時候,女人們就要掌握正確的處理方法。

你不要經常慣著他們,男人都沒有乙個好東西,你不要什麼事情都順著他。

18樓:一花一朵

男人冷淡自己需要來怎麼辦,源

分情況吧。

如果男人的冷淡是因為互相治氣,那就等他消氣後原諒他,畢竟真正的感情需要珍惜。

如果男人的冷淡就是為了讓自己心灰意冷而離開他,那自己就主動離開好了。感情需要互相珍惜,如果他已經不把自己的感情當作珍貴的東西,自己也不能太委屈自己,畢竟,感情勉強不來,與其委屈自己,不如轉頭離開。

19樓:風來客人

這個主要起你bai們的感情出了du問題,也許

是你的問zhi題也許是她dao的問題,所以說既然夫妻能走到一內起就容

是緣分,就要真誠相待,相互關心,這樣才能感情長久,如果你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冷淡了對方,那真不應該,怎麼不為對方想想,怎麼不為孩子想想,為家庭想想,如果你是個負責任的人,那你就要對女人好點,當然啦,你好我好才能大家都好,女人也一樣,要有溫柔感,'讓男人覺得你是個懂感情的人,無時無刻不在心裡想著你,這樣他還會冷淡你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冷靜的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如果他冷淡,定是我哪方面做得不對了,讓他心裡懷版疑權怨恨了,所以他不願意說出來,促使我改進,因為這種事情常常在生活中發生,夫妻之間沒有說舌頭不碰牙的事和諧是家庭的最主要的基本原則,我覺得只要和諧建立了,互相理解互相交流才能夠繼續的走下去。 我覺得現在有好多老年夫妻根本就沒有溝通的語言,兩個人各幹各的沒有溝通就沒有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對你的態度非常的冷淡,你也應該冷淡一點,你也應該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如果他對你冷淡你就應該對他冷淡,他對你越冷淡你就對他越冷淡,以牙還牙,這樣子才能夠讓她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動物,你也是非常非常喜歡冷淡的,千萬不要寵著他,不要慣著他,不要逆著他,這樣子會造成是有一種溺愛的表現。這樣子會把他寵壞了,寵壞了之後他就會不顧你的感受,老是想著他自己的感受,非常非常的不可理喻的。如果男人對你的態度很冷淡,你也必須冷靜下來想一想是什麼原因可能就是他對你的感覺沒有那麼新鮮了,對你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才會這樣子冷淡冷淡的。

然後你需要離開他一段時間,你跟他小別之後再重逢,他就會感覺到你的珍貴。

如果你男友對你很冷淡,你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他為什麼冷淡你,這總是會有個理由的,不肯能平白無故的就冷淡你,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千萬不要跟他賭氣,有些情侶就是這樣,為了賭氣而分手了,有可能是你和別人說了話,他會冷淡你,讓你發現他是多麼重要的.... 最主要的就是找出原因,如果不知道的話,那麼就無視他的冷淡,用你平常的親切對待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冷淡,因為感情如果已經冷淡了,再怎麼掙扎也是於事無補的,不如調整自己的心態平靜一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多了解下對方。想想因為什麼他對你冷淡,這樣的事我現在也是這個處境,我決定給他時間。

和前男友復合後,他對我很冷淡,應該怎麼辦?

那可能你們兩個剛經過一段時間的分手,所以說彼此之間對於感情啊又又有點生疏了,那麼既然這樣子的話,還是建議你們一起出去逛街啊,或者去約會嘛,促進一下彼此的感情。那就證明就說你們這段感情雖然重新在一起了,但是就說大家心裡還是有點隔閡了,就說你要看看那是具體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冷漠著,多謝的話,他有時候心...

如果失戀了怎麼辦,如果失戀了應該怎麼辦?

失戀就像感冒就算不 幾天也就好了啊!有四年老群歷史幫助很多人走出失戀,號碼在我空間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她的美麗,而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

男朋友對我冷淡了,我應該怎麼辦

可能是你們之前的情緒價值輸出不對等導致的。他之前比較熱情比較黏人,而你則並不是那麼熱情的人,所以在前期相處的時候,男生心裡也會有落差感。男朋友對你冷淡了,那可是危險訊號哦,你要反思一下什麼原因造成的,跟男朋友也溝通溝通,要有針對性的加以改正。男女都是這樣的,只有在完成那件事的過程中會特別專注,完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