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九點多,男孩子問我睡了沒,我說剛躺下,還沒,然後問他在幹嘛,然後就一直沒有回覆了,他怎麼了

時間 2021-05-04 11:02:1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話說,後來想想又沒說出口,可能是想和你談談心,比如戀愛方面的 你得看看平時他對你怎麼樣 有沒有關心你,保護你的感覺 ,如果有,可能他對你有意思,如果沒有可能那就是那天無聊,就是想聊聊天之類的。

2樓:沙漠

他想和你當面聊聊,可是不知道該怎樣說。就是還沒有決定,現在猶豫不決。

3樓:

玩久練多了,乙個男孩子問我睡了沒有,我在鋼廠上

4樓:步步穩心

鼓足勇氣想跟你聊天,但溝通能力差,緊張的不知道跟你聊什麼!索性就不回了,如果你對他感興趣,可以試著主動找他聊天!

5樓:無形劍客萬俟雨

這就是典型的想聊天,卻不怎麼會聊天。

6樓:絕天滄海

是你喜歡的男生嗎

可能是睡著了

7樓:白馬嘯西風

你應該是漂亮程度一般長相一般,所以這個男生想了想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自己睡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乙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

10樓:樹密思

可能他出事了,或者女朋友回來了,打個**過去一切都知道了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11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森林裡的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像你這樣的笨小豬才會信你的話呢!

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哪有這麼神奇。」大灰狼按住小豬的蹄子,吃下了一小勺冰淇淋。

咚咚噠!大灰狼變成了乙隻長著黑寶石眼睛,扇著大大的耳朵,搖著彎彎的尾巴的小豬。「啊啊啊啊,我怎麼變成小豬了!

」小灰豬發出「哼唧哼唧」的驚訝聲。「因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做的,我給它下了『吃了它的人就要陪我一輩子』的魔法哦。」小豬哼唧哼唧地笑道。

森林裡的女巫很孤獨,她想找乙個朋友陪自己玩。可是這兒什麼都沒有,沒有小紅帽,沒有獵人,沒有狼外婆。森林裡有的只是每晚嗷嗷叫個不停的大灰狼和隔三差五呱呱叫的小青蛙。

女巫耐不住寂寞了,她決定自己做乙隻小動物,這樣就可以在森林裡找到很多好朋友啦。

她開始做魔法藥水了。「士多啤梨、西瓜、蜜桃和酸奶!好吃的一樣也不能少!哦,對了,還有這盤紅燒肉!」女巫花了乙個下午的時間魔藥煉出來了,為了方便自己吃下去,她加在了冰淇淋裡面。

「在炎熱的夏天吃冰淇淋真是愜意呢!」她吃了一小勺冰淇淋。咚咚咚噠!

女巫變成了乙隻小豬。森林裡是沒有小豬的。準確的說,是除了小豬以外的動物,森林裡都有。

整個森林都知道,森林的深處,住著乙個漂亮的女巫。

森林裡有乙隻大灰狼,他每日每夜都盤算著想著吃掉這個女巫。第一天,大灰狼選擇在晚上出動,在女巫睡著的時候就把她吃掉。結果大灰狼熬了一夜都沒等到女巫睡著,因為女巫習慣了晚上刷劇玩手機,正巧電視更新了,女巫通宵玩了乙個晚上。

第二天,大灰狼打算白天趁女巫做魔藥的時候從背後偷襲她。「雞蛋、菠蘿、開心果!痛痛全部都飛走!

」女巫正在給摔傷的小兔子做魔藥。大灰狼看到這一幕,沒捨得下手,他總覺得自己也有那麼一天要找女巫幫忙。

大灰狼此後還是天天來,他只在窗外看看,看著女巫追劇,看著女巫犯傻,看著女巫做一鍋又一鍋的魔藥。他害怕被女巫看見,總是在外面嗷嗷大叫幾聲將女巫嚇進屋子裡。每當女巫要睡覺時,大灰狼就安安靜靜地守在女巫房子旁,幫她趕走呱呱叫的青蛙。

大灰狼想和女巫成為好朋友。這個森林裡沒有小豬,女巫變成了森林裡沒有的動物,沮喪極了。「啊啊啊,又要重新做魔藥了嗎?

變成小豬了,要做魔藥都很麻煩呢。」小豬一邊想著怎麼做魔藥,一邊叼著冰淇淋朝外面走去。

失敗的魔藥只能扔了呢。小豬剛一出門便遇上了大灰狼。「真是最糟糕的情況呢...

」小豬心中不禁感慨「豬」生多舛,世道不易。大灰狼一直就在窗外看著呢,他知道女巫變成了小豬。「快,把你那冰淇淋給本大爺吃!

」大灰狼朝小豬命令道。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森林裡生活了許多動物,有呱呱叫的青蛙,跳來跳去的小鹿,也有生活在女巫房子裡的兩隻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會變成小豬的哦。

12樓:公尺格戰鬥機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1、公豬和母豬

從前,有兩隻豬,一公一母。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之際把母豬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逐漸長胖,公豬則一天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在和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賣掉。公豬傷心至極,於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來吃的,公豬總搶著上去把東西吃得一乾二淨,每天吃好後躺下就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她放哨,如果他發現她沒在放哨就再也不理她。

漸漸地一天天過去,母豬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了,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的過著安穩日子。

很快,乙個月就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他發現乙個月前肥肥壯壯的母豬沒剩下多少肉,而公豬則長得油光,這時的公豬則拼命地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一頭健康的豬。終於,屠夫把公豬牽走了。

在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母豬笑了笑說:「以後別吃那麼多」母豬傷心欲絕,拼命的衝出去,都是圈門已經被主人關上......

2,豆包和麻花

麻花準備向豆包表白,「那個…你真胖。」

豆包不太樂意,「噢。」

麻花搓了搓手,又說,「你…你又白…又白又胖…」

豆包瞪了他一眼「我知道!」

麻花有點緊張,他閉著眼睛深吸了一口氣,「我想說…」,豆包搶話到「你瘦!就你瘦!」

麻花撓撓頭,小聲說「我想說,你一定很好抱…」

3、長頸鹿打**

小長頸鹿打來**,「吃什麼能長高高?」她問。

「樹尖上的葉子。」

「能長高高噢?」

「能呢。」

「能長到天上去嗎?」

「那恐怕不行。為什麼還要長那麼高?」

「嗯…喜歡…喜歡一顆星星,想…長高高,想…親親他…」

4,小白兔

三個小白兔採到乙個蘑菇,兩個大的讓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來吃。小的說我不去,我走了你們就吃了我的蘑菇了,兩個大的說不會的放心去吧,於就是小白兔就去了,半年過去了小白兔還沒回來,乙個大的說它不回來了,我們吃了吧,乙個大的說再等等吧!

一年過去了小白兔還沒回來,兩個大的商量不必等了我們吃了吧,就在這時那個小的白兔突然從旁邊叢林中跳出來生氣的說:「看!我就知道你們要吃我的蘑菇。」

5,一小勺冰淇淋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

「像你這樣的笨小豬才會信你的話呢!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哪有這麼神奇。」大灰狼按住小豬的蹄子,吃下了一小勺冰淇淋。

咚咚咚噠!大灰狼變成了乙隻長著黑寶石眼睛,扇著大大的耳朵,搖著彎彎的尾巴的小豬。

「啊啊啊啊,我怎麼變成小豬了!」小灰豬發出「哼唧哼唧」的驚訝聲。

「因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做的,我給它下了『吃了它的人就要陪我一輩子』的魔法哦。」小豬哼唧哼唧地笑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給媳婦講個小故事,哄她睡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要**睡覺了;它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要大兔子好好地聽它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子問。

「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笑笑地說。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雙更長的手臂,它張開來一比,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動動右耳,想:嗯,這真的很多。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小兔子說,雙臂用力往上撐舉。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大兔子也說。

這真的很高,小兔子想:希望我的手臂可以像大兔子一樣。

小兔子又有個好主意,它把腳頂在樹幹上倒立了起來。他說:「我愛你到我的腳指頭這麼多。」

大兔子一把抓起小兔子的手,將它拋起來,飛得比它的頭還高,說:「我愛你到你的腳指頭這麼多。」

小兔子笑了起來,說:「我愛你像我跳得那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它跳過來又跳過去。

大兔子笑著說:「可是,我愛你,像我跳得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它往上一跳,耳朵都碰到樹枝了。

跳得真高哇——小兔子想——真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它一樣高。

小兔子大叫:「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它揉揉紅紅的兩眼,開始困了,想不出來了;它抬頭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覺得再也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的了。

大兔子輕輕抱起頻頻打著呵欠的小兔子,小兔子閉上了眼睛,在進入夢鄉前,喃喃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噢!那麼遠,」大兔子說,「真的非常遠,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將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它,祝它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地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小兔子發現兔子先生總是工作很忙,晚上很晚才回家,早上一大早就出門了,就連週末也不例外,都沒有太多時間陪它了。小兔子很失落,但是它又不想對兔子先生說,怕打擾到它工作,就只有去找朋友貓小姐玩。

週末,兔子先生又一大早出門了,小兔子約了和貓小姐一起去逛街,起床晚了,時間快來不及了,提著包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到了地鐵站,小兔子才想起昨天把乘車卡和零錢都放在桌子上的,還沒放進包裡呢。小兔子懊惱的拍了拍額頭「還是跟別人換個零錢吧」。

它開啟包,正準備拿手機,就看到了包包夾層裡的乘車卡和零錢,整整齊齊的卡在裡面。「難道是我記錯了,我昨天放進去了」小兔子拿出乘車卡疑惑了,「應該是我記錯了,最近記性真不好」。 小兔子到了和貓小姐約定的地方,貓小姐已經等了一會兒了。

一看到小兔子,貓小姐過來一把掐住它,「你這只死兔子,怎麼這麼慢,你得請我喝奶茶才能原諒。」 「行行行」小兔子邊笑邊躲著求饒。

小兔子和貓小姐一邊喝著奶茶一邊逛街,兩人不知聊了什麼開心的事,小兔子一激動,奶茶擠了滿手。「你真是的,總是這樣」貓小姐非常嫌棄的拿過小兔子的包,「包包裡有沒有濕巾,擦一下」。「濕巾…好像…」,小兔子沒有兩字還卡在嘴上,貓小姐已經從包裡拿出了一張濕巾。

擦乾淨手的小兔子接過包包,看了看包裡,除了口紅,濕巾,紙巾,耳機線,創口貼,口香糖這些整齊的躺在包包裡。「我有放這些東西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我就放了口紅呀」小兔子提著包思考者。「傻站著幹嘛呀,走了」貓小姐喊到,小兔子關上包追上了貓小姐。

晚上,小兔子回家了,兔子先生還沒有回家,小兔子看著空蕩蕩的房間覺得很傷心,自己洗洗就睡了,連兔子先生什麼時候回來的也不知道。

第二天一大早,小兔子迷迷糊糊的起床上廁所,看到了最近早出晚歸的兔子先生正在桌前收拾東西,將它隨手亂扔的乘車卡,零錢,鑰匙這些要用的東西收好,耳機線一圈一圈的纏好,濕巾紙巾,創口貼這些都放在了包裡。小兔子鼻子一酸,抽了一下鼻子,兔子先生發現了小兔子,過來抱住小兔子:「寶寶,怎麼今天起床這麼早呀,今天還要出門嗎,早飯放在微波爐裡了,要吃哦,這段時間都很忙,讓寶寶受委屈了,等我忙過了,就好好陪陪你,要乖乖的哦,親親寶寶。

」兔子先生親了親小兔子,小兔子哇的一聲緊緊的埋在兔子先生懷裡,幸福的抽泣著。

下午2點多出生男孩子屬什麼命

八字是 乙酉年 乙酉月 庚申日 癸未時 泉中水 泉中水 石榴木 楊柳木 乙酉年出生的人屬於泉中水之命。有金則水源不斷,以砂中 釵釧為上吉。遇水 遇木也吉。如果四柱中,年跟時兩柱有水 日跟時兩柱有木,就叫 水繞花堤 大富大貴。你孩子的八字中,其年柱有水,日跟時兩柱也都出現木,這就是所謂的 水繞花堤 之...

2023年農曆正月初六晚8點多生,男孩,父親姓張,母親姓劉,起什麼名字好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 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 引經據典 連姓氏讀閤眼緣即可取之為名 carlet推薦 姓 蒼然 出自 唐詩名句 秋色從西來,蒼然滿關中 吉 carlet推薦 姓 語笙 出自 唐詩名句 玉樓天半起笙歌,風送宮嬪笑語和 吉 carlet推薦 姓 寒舟 出自 唐詩名句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

姓張健字輩,男孩子,二月初十生的,上午九點十一分叫什麼名字好

張健巖張健達 張健明張健政 張健峰張健渝 張健傑張健凱 張健思張健宋 張健萌張健軻 張健博張健迅 張健嶽張健飛 張健逸張健山 張健琦張健傑 張健鴻張健楊 張健一張健桃 張健越張健鏘 張健偉張健銅 張健嘉張健華 張健園張健偉 張健燦張健茂 張健強張健龍 張健碧張健紅 張健怡張健凡 張健尚張健昆 張健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