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 男友20他要我跟他一起睡,但是我又想到媽媽說的名譽我不想那樣,可我又愛他,怕留不住

時間 2021-05-04 10:01:36

1樓:牛奶糖

小姑娘,聽哥一句話,別聽那些人胡扯,第一次,留給你最愛的人,而現在這個,未必就是你最愛的那個,你們都不大,很多事情都在變化,所以慎重為好。

2樓:

他是愛你的不跟他睡他也愛你,不愛你的睡完更留不住,好好愛惜自己,不要做傻事

3樓:聽一曲心殤

該不該,你自己把握。但是保護自己沒有錯,你還有點小,你可以和他說以後可以給他,但是你現在最好不要給他,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心急。如果他很生氣之類的,那還是斷了吧,這種人不值得。

4樓:

千萬不可以,要不以後你會後悔的,如果你以後嫁的不是他,你老公不會介意嗎?到時候你應該怎麼去面對他

5樓:張大寶有飯吃

看自己啦,不睡他會怎麼樣?因為不跟他睡他就走的你也不必留戀吧。如果要睡一定保護好自己,意外懷孕再**的話受傷害的絕對是你。

6樓:名字有點難搞定

你最好清醒一點,才17就亂來,你敢保證他一直需要你嗎?

7樓:己琇瑩

不要,你還小。況且還不打算結婚,如果他愛你是不會傷害你的。

8樓:依瑤

人,留不留的住不在睡不睡一起,女孩應該珍惜自己,男孩要懂得尊重女孩。

9樓:a小白

你想吃禁果了吧,還有就是千萬不要用身體留住乙個人,你可是**呢,留給你未來老公吧,

10樓:蔣西施

你太小了 千萬不要 他如果真真愛你 絕對不會想你提出 可見他.....

11樓:000high歌

我也是男孩,我二十一,乙個成熟愛你的男孩是不會在乎,也不會主動要求你跟他睡,如果住在一起了,他要求你跟他睡,如果你不行,那也不會在乎也會依然愛著你, 關鍵是他夠不夠成熟,夠不夠愛你。愛你的男孩無所謂什麼時候和你一起睡。

12樓:

不該,女孩要自重,他要真愛你,他應該尊重你。

13樓:雙迎楣

只要雙方真心相愛,自己拿主意吧!

14樓:哥在囧途

確定他會娶你再睡吧!

15樓:月中瓊花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地

16樓:麼1麼噠

一定一定不要,如果是真愛,他一定不會傷害你,也不會在意你是不是跟他睡✨

17樓:

還是不要的好,女孩子得保護好自己

18樓:琉璃/aiq天使

女孩子要保護自己,因為這樣留不住他也沒什麼可惜,你年紀太小了,先處幾年再說

19樓:華枋洲

主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他真愛你會尊重你的意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睡了可能留不住,沒睡留得住。

21樓:手機使用者

兩人都還小 現在最好不要住在一起 女孩子還是要多保護自己

我20男朋友17我們交往8個月了,是打工認識的,我們睡在一起過幾次,他想要,我都沒同意,他也就不勉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涼著,真的愛你就應該為你著想,現在你們在一起,誰又能保證以後你們還在一次,第一次應該留給自己的丈夫

23樓:在這裡輸入字元

首先很讚賞這個女孩子 因為女孩子的底線就是守住自己的身 男十七太小了心智不是很成熟丫 成熟的男人最起碼提過一次拒絕後不會再提的 再好的男根本不會提婚前性行為的話題的 再乙個你沒有考慮男現在才十七距離結婚年齡還有七年之久丫 真的能等他麼 建議還是分手吧 我知道你只要這麼問就是已經有真愛的付出 不過對於沒有結果的付出還有什麼意義呢 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的戀愛中,婚前性行為已是比較常見的行為,有的女孩認為「現在戀愛必有性」,或者「如果是奔著結婚的戀愛,發生性關係是正當的」,又或者「性行為是感情到了一定階段的正常表現」。如果兩人最終結婚的話沒有問題,否則就導致了女方成為婚前非處,而在下一段感情中,乙個正常的男人多少都會要求將來的老婆是**,就產生了矛盾。如果你選擇的人生軌跡是結婚嫁人,相夫教子,並希望婚姻能夠長久穩定,請抽出時間,讀一讀此文。

首先要點明,主要責任是在男方,婚前性行為絕大多數情況下是男方提出的。不是說男的就有特權,婚前就可以亂性,男女都有守貞的義務,都有自尊自愛的義務,但最終決定權是在女方手上。並且女性同樣有權力要求結婚的對方是處男,在這個雙向選擇權上男女平等。

有女孩認為婚前性行為標誌著女性解放,是女權的體現,其實這是培養了男性不負責的心態,真正的女權體現在女性的受教育權、工作權和政治權力,而不是這種扭曲的女權。每個女性對男友或丈夫的基本要求都是有責任心,但婚前性行為恰恰是暗示男性不用負責。他可以得到婚後的全部,但不用承擔婚姻的責任。

男性心裡都知道乙個原則:「誰**,誰負責。」乙個女孩賦予誰和她發生性關係的權利,那位男性就應有與她結婚,照顧其一生的義務。

權利和義務應當是對等。如果有女性認為對這個觀點迂腐,嗤之以鼻。可以設想,乙個和若干個男性發生過性關係的女性,還有哪個男的能對你有責任心,會覺得別的男的都可以和你**而不用負責,憑什麼到我這邊要負責,而且是終生的。

沒人願意放棄權利而只盡義務。最終逼著原本還有責任心的男性,也不願負責了,他的負責只是為別人的錯誤買單,誰願意當傻子呢!不用結婚就可以得到一切,誰還會花很大的代價和你結婚呢!

即便以後結婚了,丈夫和婆家對你的態度也會大打折扣。有一句流行的話「年輕的時候誰沒遇到過幾個人渣」,這話或許能自我安慰,卻無法成為別人為你和人渣的錯誤買單的理由。就算是人渣也一定知道「誰**,誰負責」的原則,在他們看來只是佔了個大便宜,可有的女孩還認為是為愛情做奉獻。

然而現在人不是譴責**不娶的人渣和勸告女孩守貞,而是說男性不應有**情節,豈不是黑白顛倒了。

所以男性要求對方是**的原因:第

一、要找個值得自己負責的女孩。第

二、避免想到自己老婆曾經和別的男人的床第間親密行為,心裡倍受煎熬。第

三、老婆和別人發生過性關係,對丈夫來說是種恥辱,不論婚前婚後(也許這點女性朋友無法感同身受,但請理解)。男性有**情節是明擺在那兒的事實,同等條件的女孩中,肯定優選**,哪怕她條件稍差點。各位女孩在獻出自己第一次時,請三思了,不要自己給自己的擇偶道路設定障礙。

在失去後,再幻想會有個所謂的「好男人」,無限的包容你,這個機率是很低的。如果哪個男的說沒有**情節,要麼已經經歷過乙個或多個**,玩夠本了,對於這種人渣,他既然能拋棄別的女孩,對現任也不會有多大的責任心;要麼對你僅是玩玩一段時間的,根本就不考慮要將來對你負責,沒有結婚的想法,作女朋友無所謂,老婆就要認真考慮了。

大多數人不會與初戀的物件結婚,談幾段戀愛也很正常,男友僅僅是幾年甚至幾個月,只有丈夫是終生的。如果希望丈夫對你有百分之百的愛,或者不讓自己後悔的話,最好還是婚後才有性關係。有女孩擔心不滿足對方的要求,會引起分手的話,大可不必,真正愛你的不會強迫你;只是想騙你**的,發生過關係還是會分手。

乙個男人真正的愛是體現在考慮你將來的幸福,而不是婚前**,給你的將來留下隱患。也許你以為對方值得託付終身,可他卻沒有打算和你走進婚姻,只是借戀愛的名義耍流氓。婚前性行為就像對未來幸福的賭博,世事難料、人心難測,如果分手,對方可以僅僅用一句「對不起」,就掉頭走人。

如果作男友和作丈夫都沒有區別的話,丈夫也不會對妻子有特別的感情,男人責任心和女人貞操感是成正比的。

也許有人反駁,現在離婚率那麼高,說這些沒意義了。恰恰相反,婚姻關係的本質就是夫妻的性關係,婚姻不僅是愛情,更重要的是責任,只有婚內的夫妻性關係才是合法、合道德的。否則同居就行了,為什麼要結婚呢。

婚前性行為導致了男女對婚姻的責任心都降低,前男友不用負責,現在的丈夫也不會有多少責任心,對方有大病大災,直接離婚就逃避了,大難當頭各自飛,不用談責任和道義。不論是婚前性行為還是婚後婚外情都是對婚姻的透支和褻瀆,性和婚姻必須是統一。在婚前性行為中失去了尊嚴的婚姻,要想在婚後再變得無比神聖,是沒有這種空中樓閣的。

西方的高婚前性行為,結果就是高離婚率和大量的單親媽媽。有過婚前性行為本質就是二婚,僅是少了一張婚約。看看大家對頭婚和二婚的態度差別有多大,還有很多徵婚要求都寫離異人士勿擾。

所以誠勸女孩在婚前不要輕易付出自己,不要降低了自己的價值,避免不可挽回的錯誤。雖然每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力,但後果還得自己承擔的。若女孩都不對自己負責,別人對你也會隨便。

婚前守貞不是為了別人,是對自己自尊自愛和保證婚後生活的穩定性更高。

如果有家長贊同我的觀點,請明確的勸導孩子不要有婚前性行為。在中國,家長都避諱談性,很多女孩根本不知道發生性關係和作為**對自己的意義,在懵懂中奉獻出第一次。家長明確的教導,才能給她們乙個正確的性觀念,使其人生不走錯路。

通俗點說:乙個女孩最終要做母親,沒有哪個孩子願意自己的母親和父親以外的若干男人發生關係;也沒有哪個父母願意自己的女兒和丈夫以外的若干男人發生關係。

後記:本文發表後,褒貶不一。我寫此文的初衷是因為周圍有類似的不幸,網上也有不少。

所以希望別的女孩引以為鑑。反對意見集中在:婚前不試試,萬一男性的生理有問題,怎麼辦?

的確會有這種情況,但最好還是到真正談婚論嫁的時候再試吧。不能因為一些個別原因,否定普遍問題,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也有很多荒誕的話:第

一、「**要到幼兒園找」,說這種話的人,是不是他們家的每個女人,上完幼兒園就被人**了?第

二、「什麼時代了,不用在乎這個」,不知道這種人把現在定義成什麼樣的時代,但不論哪個時代都得有道德標準。第

三、「愛她,就要包容她的過去」,一般男的知道對方的過去,根本就不會去愛,完全是因果顛倒,自欺欺人。

最後奉勸那些**不娶的男的,這種事很缺德,古人有句話「你淫人妻女,人亦淫你妻女」,一報還一報。不要以為佔到便宜,終歸要還的。

24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不能給 一定要結婚才可以給自己的老公

他17 你們要結婚 還要等五年 不知道五年你們感情還能怎麼樣

就他現在的所作所為 已經是精蟲上腦 除了**還是** 這樣對女孩子來說就是一種傷害

他給不了你幸福 給不了你未來 除了甜言蜜語 除了說好聽的 其他什麼都沒有

你也要清醒一下 付出了身體的女孩往後普遍都是後悔 因為男孩子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 你不要幻想自己可以例外 因為他就是乙個孩子

他沒辦法 結婚 沒辦法養孩子 如果有孩子了 生下來 你們要麼分手 要麼就是一起餓死 如果他以後還不要你 你怎麼辦? 有孩子了別的男人還不會要你的

如果打掉孩子 出了意外女生有可能導致一輩子不能懷孕 所以 你為了自己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 不應該結婚前把身體給男人

如果他是愛你 覺得會等到結婚那天 如果等不到 他真的是愛你 還是愛你的身體其實已經清楚了

話已經說完 希望你能聽進去

如果你確實聽不進去 希望你一定要讓他帶*** 不帶就不給

今年40歲,曾有17位男友,現任男友為何在上大學

勤奮的娛樂小故事 在她的身上看到的是時尚,猶如她在感情當中的態度,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會有新的時尚出現,而她總會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新的戀情,或許這就是蕭亞軒對待感情的態度。娛樂圈中的愛情總是分分合合,引起我們關注的是每一次的分開和相聚,只不過蕭亞軒的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還不等我們回味過來,可能她...

我今年只有17歲,男,大號的時候經常出血,有2 3年了,這是怎麼回事,不會是痔瘡吧我好害怕

不是肝病吧.趕緊去醫院查。怎麼不早告訴父母 別耽誤了 血是什麼顏色,出血量多少,你給的資料太少了,如果是鮮血可能是下消化道出血,如果是暗紅或者黑便出血位置靠上。已經兩次上大號出血,是怎麼回事我好害怕拜託各位了 3q 我今年17歲,男,就在剛剛掉牙了,怎麼辦,我好害怕會長不出來,是大門牙的右邊第三顆,...

我167,男友應該多高才合適,167的女生,男友要多高 163的行嗎

我覺得172到180比較好 不會太高或太低 就不會兩人相差太遠而不協調 一般要比你高10厘公尺!但是只要各方面優秀,身高無所謂,我的同學,男比女低的有兩對,生活很美滿,經常兩人一起出出進進!1.4左右吧,那還要看的你長相啦,假如太對不起觀眾,那就1.4以下 你的身高很標準 恭喜你哦!你男友應該是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