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裝 5,男友跟別人說我裝

時間 2023-01-26 14:00:06

1樓:回眸一笑y緣

對於「裝」這個詞,要看怎麼理解吧?

可以理解為放不開,過於拘謹;

也可以理解為有些事很明白,卻裝作糊塗?

所以戀人之間需要多溝通交流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沒說他嗎?

你說我哪裝了,在裝也比你強!

男友跟別人說我裝

3樓:一檔定人文

1全部1、如果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這樣說的,真心愛你的男人,反而會為了有你這樣乙個女友而高興,所以你說的這個朋友對你絕對不是真心的。

2、可能你男友還沒有完全了解你,才有這樣的說法。

3、有可能是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對你男友好。

4、或說你男朋友屬於三心兩意的男人,直接說法是你是他的背胎。

因此你要警惕的心理,用些現實生活的事考驗你的男友是否真心對你哦!

4樓:煒餘醉

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那就說明你男朋友的人品根本就很不好,他就跟你裝,你應該給你當面說,而不是在背後說,他難道不知道你現在還沒有分手,他說你就相當於對我他自己的臉,我之前是我的,你發現了,就應該直接和他分手,當面做一套,背後做一套,根本就沒有什麼用。

5樓:我是度小娘

那肯定是不喜歡你,不在乎你,什麼就是裝,定義不一樣,什麼樣的事情,不能一概而論。

6樓:隆珍大曼容

我以前女朋友來的時候我會給她揉揉肚子,吃水果的時候會放到懷裡暖熱再給她,雖然現在分了,但是男人還是應該多關心一下女孩子,特別是生理期,他不在乎你,就找個在乎的唄,要不以後更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時給人留的印象就是比較好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靠譜。

放棄他,不和他談了。

男朋友說看我在裝深沉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1.就是說本來沒什麼,裝作自己很憂鬱,或者說裝作自己很懂事,懂得很多別人不懂的道理。以為自己很老成。

或者是總是沉默,裝成自己不愛說話,裝作心裡有很多事,經歷過很多不平和挫折。當然,這個詞是貶義。但是有時候如果看見好朋友很鬱悶,我們也會用這個詞半開玩笑地說「你裝深沉啊?

」語境不同,語義不同。2.還有就是可能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可能是這樣的人本身性格比較內向吧,語言溝通技巧不是那麼熟練,不怎麼會說話,所以不回答比回答好,就只有保持沉默了,這樣的人也容易被別人說是裝深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為自己很老成。或者是總是沉默,裝成自己不愛說話,裝作心裡有很多事,經歷過很多不平和挫折的樣子。

男朋友說我裝純,是不是玩我以後不會和我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裝純,是什麼原因這樣說呢的?可能他想和你更加親密的接觸,你拒絕了他,不管怎樣,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如果他愛你,就會尊重你,如果他只是想玩玩,而你又不是這樣想的,那就算了吧,凡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都是耍流氓。

12樓:網友

你就不需要裝,兩個人在一起要的就是坦坦蕩蕩,沒必要去偽裝自己,打算兩個人過完餘生,後面的生活還有很多的溝溝坎坎,所以,一定要坦誠。

13樓:網友

個人認為,你男朋友說這樣的話,有點不負責任的態度,和你交往,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說你應該跟他好好聊一聊。這樣有利於你們的感情鞏固。

14樓:員茗

乙個人值不值得託付,不是看他對你好時,能有多好,而是看他對你壞時,能有多壞。歸根結底,還是得看他最低處時的樣子。看他最生氣時候的樣子,看他最落魄時候的樣子。

倘若這時候的他,你也喜歡,那我替你高興。倘若不喜歡,那請及時止損。年紀越長,真的越相信季羨林老先生的那句話——壞人是不會改好的。

15樓:全能娛樂說

那肯定不會的呀,不過這樣的男生有一點壞壞的感覺,而且不是特別的負責,請你認真,不要吃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敏感的話題。對待感情要認真,不是隨便玩玩兒。真心話真情。兩情若是相依時,又何必在乎朝朝暮暮。

17樓:網友

我覺得他可能是對你有了誤會,既然這樣你就要讓他明白你不是這樣子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突然會說你裝純。如果他有這種想法了,後面很難相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你的話,是看不起你,估計不會和你結婚。

20樓:永遠的

你這聯想的也太廣泛的吧 說你喜歡裝純又不代表不愛你 只是一種觀點而言。

21樓:萬惡之源皆是因

這個就看他平時怎麼對你的了。感情怎麼樣,

我男朋友說我裝傻充愣?

22樓:依窗聽雨

哈哈男朋友說你裝傻充楞這也是一種智慧型吧 正如人們所說的裝傻並不是真傻 充楞那更是一直大志者。

23樓:跑馬的漢子

意思就是你明知故問唄。

男朋友說我作什麼意思

24樓:野曉蘭稽鶴

你好,就是讓你收斂自己的性格,或做事風格吧,你可以結合做作意思是差不多的。個人理解。

做作就是「佯」,就是「喬」,也就是「裝」。蘇北方言有「裝佯」的話,「喬裝」更是人人皆知。舊**裡女扮**是喬裝,那需要許多做作。

難在裝得像。只看坤角兒扮鬚生的,像的有幾個?何況做戲還只在戲台上裝,一到後台就可以照自己的樣兒,而女扮**卻得成天兒到處那麼看!

偵探**裡的偵探也常在喬裝,裝得像也不易,可是自在得多。不過——難也罷,易也罷,人反正有時候窢弧促舊詎攪存些擔氓得裝。其實你細看,不但「有時候」,人簡直就愛點兒裝。

「三分模樣七分裝」是說女人,男人也短不了裝,不過不大在模樣上罷了。裝得像難,裝得可愛更難;一番努力往往只落得個「矯揉造作!」所以「裝」常常不是乙個好名兒。

男朋友說他怕我是裝的,不是真正的害怕,他是什麼意思?

25樓:網友

意思就是你的男朋友他平常在你面前表現得很怕你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他並不是真正的怕你,實際上他是怕你生氣讓著你,也是心疼你才讓著你。其實真正明智的男生都會這樣表現,因為他們都能明白要如何不讓自己的女朋友生氣,明白男女朋友之間本來就需要男生主動讓著一點女生,這並不代表男生就怕女生,而更多的是希望女朋友能開心快樂。

26樓:網友

乙個男孩子怎麼會怕乙個女孩子,無論吵架還是打架,男孩子都佔絕對性的優勢,他之所以怕你,不是真的怕你,而是他疼你,愛惜你,愛戀你,不捨得你受一丁點兒的委屈,所以他處處讓著你,任你打罵,只要你能開心,他做什麼都願意,就是這個意思,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祝你們幸福。

27樓:鹿晗

你男朋友說他怕你都是裝的,意思是他在意你,心裡有你,所以平常許多時候他都是讓著你,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害怕你,只是不想你不開心。所以你明白了就好,好好相處就好,他對你是真心真意的,你們都要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28樓: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他的意思就是他並不怕你之所以裝是因為他愛你。沒有男人會怕女人的,只是愛才會怕。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不是真正的害怕。

他怕你是裝的。

可以理解為。

對你的做法沒有完全理解吧。

所以才認為是裝的。

也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30樓:網友

愛你,就怕你,不愛了,還怕啥,所以什麼事都是有原因的,希望你們相互珍惜。

31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他可能不完全了解你。

32樓:佔秀媚

愛乙個人當然會包容她,遷就她,當然不代表害怕她啦,儘管有些人會定義為怕老婆,

33樓:打小就調皮

就是不是真的怕你,裝出來的。

34樓:哈嘍時空鴕鳥

為什麼要裝,為什麼要真的害怕。

男友跟別人說我裝,之前一直說我清高

35樓:沉睡的筆桿

那就說明你是真的有點清高,想想平時你對你的男人做了哪些讓他感覺裝的事情來?有沒有做一些假惺惺的事情?如果是有點話,那你就得趕快去改正。倘若沒有的話,那就說明是你的男人在誤解你!

36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如果真的是你的男友,或者說你真的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他通常不會再在別人面前說這樣說你了。

否則,就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存在了問題,在別人面前說你裝說你清高,就是他對你這方面有意見和看法了!

如果你們還能繼續走下去,建議你及時自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37樓:亞金上片

你應該不會太隨便與人同汙合流。跟你的性格有關,另乙個可能是你男友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借朋友的口發一下牢騷,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要去管別人的是非。

38樓:大靜靜的生活

他是怕你離開他了,由此可見他非常的喜歡你,他之前被甩了,所以他現在非常怕別人離開他,而且你要對她很好,她不想離開你,估計如果你離開他,他都有可能自殺,

為什麼我被男友進菊花的時候我說疼他說我是裝的

39樓:鍾離竹包亥

他知道你疼,只是不承認而已,承認了你還給進嘛?他自己都承認你疼了他還進無非是不愛你的表現,只為自己爽。

40樓:磨富貴季鸞

愛呦我的馬啊。菊花是只什麼。你要是車進隧道幹嘛不開燈。搞的剛才都撞車了。

為什麼別人說我裝可愛,為什麼老有人說我裝

黑色海洋蠻子 看上去是自然的可愛哦 女生總是會嫉妒比自己好的嘛!男生的話 可能是你們班那些女生對那些男生說你壞話吧!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說的?自然就好啦 如果是裝可愛的話 時間久了就會露出本性的 我們班一個女生就是哦!別理他們的 做個可愛的人哈 付勿鴛 一樣一樣,只不過我比你大幾歲罷了,那群女生肯定是嫉...

朋友說我男朋友配不上我怎麼辦,別人都說我男朋友配不上我,我該怎麼辦

可馨 決定權是你,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別人說什麼是別人的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只有你自己知道 怎麼就配不上了?配得上是什麼意思?配不上又什麼意思?既然都談戀愛了,自己心裡就一點主見沒有?自己好好想想吧! nice霸氣使用者名稱 要是你真的愛他,那麼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 我給你講乙個我真實的故事吧 我...

我問男朋友,結婚後你會不會有小三?男友說 那要看老婆是誰了,如果老婆是你,就不會有小三。我說那

胖曉孩 首先你的老公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小三的概念是什麼?小三的概念是花瓶?永遠撫不了正,其實你老公是在誇你。不是任何人都做的了,從另一方面說明你比較漂亮。比較容易讓男人喜歡 把吧的阿 那也不行你能當小三,把你看做小三你能接受,你蒙逼了?這一點也不浪漫,你怎麼能是小三呢 你的問題好傻,感情這個事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