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水量調查表?調查家庭用水情況。

時間 2023-01-26 14:00:05

1樓:擥ng喐嵋

家庭用水量調查表? 5 [ 標籤:家庭 用水量,家庭,用水量 ] 調查專案 用水方式 數量 用水量 洗手 流動水 7天 40公斤 洗手盆 7天 0 洗澡 淋浴 7天 700公斤 盆浴7天 0 洗衣服 機洗 7天 700公斤 手洗7天 150公斤 洗菜7天 100公斤 洗完7天 100公斤。

調查家庭用水情況。

家庭用水用電的調查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原因:

地球是茫茫宇宙中一顆美麗的藍色水球,三分之二的面積都被水覆蓋著,但人們能利用的淡水卻不足1%,而這些淡水又大都聚集在南北兩極,所以說,人們所依靠的淡水真是少之又少,而且隨著人口的增加與水的汙染,越來越多的城市和國家已經嚴重缺水,很多人在承受缺水的燃燒的痛苦。所以我對節約用水這一話題,了調查。

調查結果:以前我曾在路上作了個對節水的隨機調查。10個人,有一半人對節約用水認為沒有必要。我在飯店、浴場等公共場所發現了一些浪費水的可惡的現象,在浴場內,沒人時水龍頭照樣「飛流直下三千尺」,飯店廚房的洗碗池中可謂「水漫金山」,再把目光投向公共洗手間,也許在不經意間,你會發現水龍頭「滴滴答答」地流淌著,可人已不知去向。

據估計,這樣每小時的水流失量可達17公斤,每個月噸的水就被浪費了。

不過讓人欣慰的是,最近的調查資料說明,現在已有的居民已經有了節約用水的意識了,有人用淘公尺水澆花,在刷牙洗臉間的間隙關上水龍頭,用洗澡水衝馬桶……

調查反思:我們每個人以後要做到以下幾點:1.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2.

水龍頭不用是要關緊,若水龍頭壞了及時去修;3.一水多用,充分利用可再利用的水;4.不要向河水中扔垃圾;5.

堅決不允許工廠把沒有處理的汙水排入河中。

只有這樣,我們的「藍色水球」才不會枯竭,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才不會是人類後悔的眼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資源浪費現象比比皆是,於是能源危機便愈發顯著起來。節約,就成了世界共同的課題。建設節約型社會,已刻不容緩。

我們每個人,作為這地球村中的一員,也應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為節約貢獻出自己的一臂之力。

節約,我們該怎麼做?

上海將在2023年舉辦世界博覽會,節約,也成為上海為世博會作好準備的一部分。我們作為上海的市民,也作為東道主,也應無時不刻的貫徹節約二字。

上海雖是中國的發達地區,但卻也是中國的缺水城市之一,節水,幾乎可以說是上海建設節約型城市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而節水其實並不難,在家庭、學校和單位等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接觸的地點,我們都可以在一些小節處、利用一些小訣竅達到節水的目的。譬如,在家中,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小道具來節水:

像很多人家(包括我家)抽水馬桶的水箱裡,都有一大一小兩個可樂或雪碧瓶,在瓶裡灌滿水,,可以減少水箱的容積,以達到節水;還有更簡單的,只要在水龍頭下方放上乙個水桶或臉盆,那麼我們洗手洗臉留下的水就會積攢在盆裡桶裡,然後我們就可以把這些水迴圈使用。而在任何地方通用的節水法其實不說你也知道,就是隨手擰緊龍頭,不要讓水空流。除了節水,還有節電:

在夏天,我們把空調的溫度控制在26度以上,如果每家每戶都這樣做,不光節下來的電量十分可觀,同時也能有效緩解城市熱島效應,是一舉兩得的措施云云。還有節約糧食、節約紙張,要做到這些都不難,關鍵看你有沒有這個心,能不能持之以恆了。「隨手關燈」、「隨手關水」,當這些「隨手」都成為習慣後,節約也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節約,我們已經做了什麼?

光在嘴上說可沒有用,要看看我們已經採取的節約措施有那些,效果怎麼樣。比如再我們學校裡,中午用餐時間我們一般都把日光燈關閉;走進教師也隨處可見提醒你節約的標語。在城市裡節約亦隱藏在各處,有代替電能的太陽能,方便又節能環保;節能的景觀燈,既保證美麗的夜景,還能節約用電;還有最新開發的節能降耗建築材料等都從個方面進行節能。

當然,這其中很多還有待完善,像這些節能材料,一般都造價不菲,不能在普通市民中普及,而太陽能技術還不成熟等等。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節約,任重而道遠!

我知道,要將節約付諸實際行動,並且長期堅持下去,這或許並不容易,可我相信,終有一天,節約會成為人們意識中的一種習慣,變成一件平常事,那時節約就必將為不光是上海,而是為全世界和人類的未來添彩!

自來水,乙個家庭平均一天的用水量是多少?

4樓:上官詠梅

在三口之家、管道沒有漏水、不浪費水、水表計量正常的情況下。通常5至7噸,個別家庭可以達到10噸。有些經常白天不在家的用量就更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水量是9立方,正常使用在7-8立方,按8立方算每天是266公升。

調查居民的月用水量 20

6樓:戀路花冰

先去在你們小區裡拜訪30來戶大叔大媽,然後根據用水量劃分出幾個範圍,大概分出5到8個範圍段為佳,在每個範圍段裡都有多少戶,佔總體的百分比為多少,做完了這些準備工作就可以製圖了。

橫座標為用水量,縱座標為戶數,在旁邊標出百分比。

用**如實記錄家庭每天用水量連續記錄一周後**應該怎麼做

7樓:網友

家庭用水量調查表 5 [ 標籤:家庭 用水量,家庭,用水量 ] 調查專案 用水式 數量 用水量 洗手 流水 7 40公斤 洗手盆 7 0 洗澡 淋浴 7 700公斤 盆浴7 0 洗衣服 機洗 7 700公斤 手洗7 150公斤 洗菜7 100公斤 洗完7 100公斤。

中國普通家庭平均每月用水量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年是60噸左右,用的比較省。

9樓:季艾

我家每天用水90000000萬億,9999909990噸。

家庭資訊調查表,家庭資訊調查表怎麼寫

家庭成員。獲得的資訊。資訊 爸爸中國男排以0 3負於日本隊。郊區有三百多戶農戶要求作房屋拆遷評估。全國人大舉行 個稅法 聽證會 媽媽。媽媽天氣預報 明天晴。星光街開了一家大型水果超市。杭州西湖邊萬人免費品茶 我。我柿子和桂圓嫁接在一起結出柿桂果。失去雙臂的男孩製成飛機模型。乙隻北極熊來到杭州動物園。...

家庭飲茶習慣問卷調查表,飲茶調查問卷

你是想要得到乙個調查表呢?還是想來回答的人說出自己家庭的飲茶習慣呢?說明的不夠詳細哦.1 您是否喜歡喝茶 a 非常喜歡 2 您大概多久喝一次茶?a.每天都喝 3 如果喜歡,請問您喜歡喝什麼茶?a.綠茶 飲茶調查問卷 1 c2 a3,c 3 g4 b 5 c6 b 7 a8 b 9 b10 b 11 ...

那個家庭情況調查表所有的學生都得填嗎?

應該是的,但是一般不會檢查的很仔細,就是了解一下,也沒有什麼大的用處。學校讓填就填吧,如果想隱瞞實際情況,隨便亂填就好咯。家庭情況調查表每個大學都有嗎 你好 不一樣的,每個學校不同,如果要的話可以找導員或是教務處或是到學校的教務裡面找。希望能幫到你!申請貧困生的同學才會填這個表。高等學校學生及家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