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 鹿 驢 企鵝怎麼過冬啊,駱駝 驢 鹿如何過冬

時間 2021-05-04 10:0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鹿、驢到了冬季都會換一身比較濃密保暖的體毛,企鵝大多數生長在極其寒冷的地區,身上張有厚而密的羽毛,皮下還有厚厚的脂肪層,都起到保暖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松鼠和野兔都要把窩墊暖了,找到松塔啊、榛子啊、橡子什麼的儲備食物,它們冬天都不冬眠。還有,它們還要換毛,冬天要換上與夏天不一樣的毛。

2。蛇是集體冬眠的,它們互相摟抱在一起,一起冬眠,春天再醒來那樣可以取暖,提高溫度。如果單獨過冬會凍死的,它和青蛙一樣也是變溫動物,聚在一起可以減少死亡率。

3.熊冬眠是因為冬天不容易找到食物,到了秋天它們就大吃特吃,使自己長胖,冬天就靠脂肪來提供養料。但是,冬眠時,它們還會醒過來的。

4.兔子有厚厚的毛保暖,所以冬天也不怎麼怕冷。但如果皮毛被弄濕,兔子便很容易著涼。所以主人要特別留意,冬天別為兔子洗澡。

5.一般來說,貓的冬天不用特別保暖,因為它們的毛已經提供了足夠的保護。而且當它們感到寒冷時,它們會自己去尋找溫暖的地方藏身。如果它們毫不客氣的上了你的床,甚至鑽進了你的被窩,那就是它們怕冷了。

6.蝙蝠也是冬眠的。它在山洞裡用後足的尖爪攀住石縫,頭朝下懸在空中,一「吊」就是半年。

7.刺蝟冬眠時,蜷縮一團,遠看好象乙個大絨球。它在巢穴中冬眠時,體溫下降到9度。冬眠中的刺蝟會偶爾醒來,但不吃東西,很快又入睡了。冬眠的刺蝟如果過早醒來會被餓死的。

8.有的動物如候鳥,會非到南方去過冬。如天鵝,平時聚居在北方,秋天便攜老帶幼,到長江中下游一帶過冬,來年春天再返回繁殖地生兒育女。

9.丹頂鶴,本來生活在北方,也都是定期飛到南方過冬,春天再北返。

10.我還知道的候鳥有杜鵑,黃鸝,小燕子等,它們是隨著氣候變化而遷徙的鳥。

11.我知道有些動物一般在原地過冬,如喜鵲,麻雀,兔子等。

12.我知道有些動物事先儲備好糧食在洞裡過冬,如小螞蟻,小松鼠等。

13.我們中國獨有的珍貴的中華秋沙鴨就世世代代生活在美麗富饒的長白山。它們每年冬季飛到南方過冬,春天飛回故里。它們喜歡以現成的樹洞為家。

它們把選好的樹洞加工裝修一番,在洞底墊上碎木屑羽毛等,為了讓將來出生的小鴨住的更舒服些。

14.你們願意聽故事嗎?2023年的一天法國巴黎郊外採石場的一位工人敲開一塊大石頭,竟發現有四隻活著的蟾蜍。蟾蜍是怎麼鑽進石頭的呢?

原來當時那裡都是泥啊,水啊,草啊,蟾蜍冬天就挖了洞在那兒過冬,可是氣溫一直很低,它們就沒有醒過來。過了一百萬年,它們泥都變成石頭了,等到工人把它們救出來,它們才醒過來。你們看,蟾蜍這一覺睡了多久啊!

足足有一百萬年!

15.青蛙為什麼要冬眠?因為青蛙是兩棲動物,它的身體表面光滑,沒有毛和羽毛。它是變溫動物,身體體溫調節能力很差,隨著氣溫變化而變化,如果它不冬眠,它就會凍死的。

冬眠時,它就降低新陳代謝,盡量用已有的養分來生活,不吃也不喝。到了春天再醒來。

駱駝、驢、鹿如何過冬

3樓:du知道君

駱駝、鹿、驢到了冬季都會換一身比較濃密保暖的體毛,企鵝大多數生長在極其寒冷的地區,身上張有厚而密的羽毛,皮下還有厚厚的脂肪層,都起到保暖作用。

鱷魚鹿驢駱駝螞蟻烏鴉這幾個哪些是同類

4樓:魚的眼睛

鹿,駱駝,驢是同類,都是屬於陸地偶蹄動物

乙個搞笑動畫片 什麼我賣大公尺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哦,賣大公尺,賣玉公尺,賣蠔兒魚 賣四季豆,賣洋芋

駱駝肉是什麼味道,和羊鹿驢比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肉味道:鮮美並且無腥味。一般都在冬天吃,油大塊大比牛肉軟! 駱駝肉腥味比牛肉重,風味較牛肉稍差。而駱駝奶則因其極高的營養及藥用價值而備受推崇。

駱駝肉,是指駱駝的肉,它含有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及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尼克酸等成分。如今內地及沿海地區已不多見,在一些畜牧區仍能吃到駱駝肉,尤其是駝峰肉是很好吃的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