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得出已婚男的喜歡我但是他一直躲著我為什

時間 2021-05-04 02: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出乙個已婚男人喜歡我,但是他一直躲著我,為什麼。

在描述中沒有說明你是已婚還是單身。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可是他一直躲著你。在某種意義上來講,他是不管正視你,因為他已經結婚了,也不想破壞自己的家庭。

他既然喜歡你,但是他不知道你的感受。也不知道是否你知道他喜歡你的結果是什麼?

如果乙個已婚的人喜歡乙個單身女人。那麼這種行為如果成為現實。那麼這個女人不就是小三兒嗎?

這就說明這個男人躲著你不敢和你正面接觸,也怕這種事情發生。如果他不著不躲著你直接和你面試,你會同意這份感情嗎?換句話說,你願意做他的小三兒嗎?

我感覺這個男人躲著你是對的。他雖然喜歡你,不敢面對你。也是怕以後出現很多事情破壞家庭。

也怕這件事破壞了你的生活,喜歡是他自己的事情。所以說你不用問為什麼躲著你,他躲著你是件好事。

人有乙個正確的人生觀,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應該有乙個明確的判斷。

2樓:宦文玉暴己

既然已婚了就不要想這些,安安靜靜過自己的生活最好,否則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樣對彼此才不會造成傷害吧!

4樓:pla生產的

他不想背叛自己的老婆!

5樓:摘星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傷害你,畢竟已經結婚了!

6樓:

不然呢?躲著你證明他還是比較好的!

7樓:

他只不過是把你當情人而已

乙個已婚男領導跟我曖昧了一段時間,行為上在所有人看來都是喜歡我的,他卻告訴我對我做的這些,都是因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臉有自尊的人永遠不要當小三,不管他怎麼想,他有老婆你有多遠離多遠,別讓別人用唾沫把你淹死。

9樓:首席執行官

那你到底喜歡他嗎?喜歡他,他可是已婚的,不喜歡他就躲他遠遠地的,別越陷越深了,他是什麼人你們都在一起上班,你不會不清楚吧,冷靜點吧別掉進去了。

10樓:等待wang者

千萬別再跟他有接觸了,我感覺你喜歡他,但是他,即使喜歡你也把你當做一專個備胎,你都說了,屬他是已婚男,而且對你還非常曖昧,一看就是個渣男,不要在對他有任何想法了,他不會為你做任何事的 ,到最後你要是還是跟他在一起最後被傷害的只有你。不,要,再,和,他,有,任,何,接,觸,了

11樓:新得天使

你真是想上桿子的給人家當小三啊,能不能有點自尊?

12樓:筆殼

不 好 說

我向乙個已婚男人表白了,他說我是喜歡你但我怕咱倆越陷越深因為咱們都有孩子傷不起什麼意思他喜歡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厚道、有責任感。你喜歡他說明還是有眼光,但就更不能毀了彼此,他拒絕了你,你不應該感謝他嗎?既然知道他已婚,你就沒有資格去喜歡(愛)他。

因此追究他對你的感情沒有意義。彼此道一聲珍重,在心底留下美好的記憶,負責任、有尊嚴地過好今後的生活。

14樓:哪家強關我毛事

這就是家庭的責任在裡邊,不允許你們去放手大愛一場,其實家庭的角色在經歷過激情後是會成為一種親情的,那種愛不同於男女之間相互喜歡愛慕的那種,是不同的,可能說男的在你身上有愛的感覺,但還是沒法放下身邊的孩子,妻子,因為這樣下去會傷害兩個家庭

15樓:百度使用者

還不懂嗎,想吃幹抹盡,拍拍屁股走人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儘管他裝的多麼不捨,但事實就是如此

16樓:陽光的蕭蕭

乙個女人千萬別去做情人,要自重,自愛,如果感到孤單寂寞,書是你最好的朋友,運動是你最好的夥伴。

17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們沒結果,他也還怕以後出事,兩個家庭都破裂,帶來不可挽回的傷害

18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你真的遇到了乙個好男人。愛不愛你都不重要了。祝你天天快樂。

19樓:叮噹快要

他也喜歡你 ,但是他的意思是 有緣無分,相見恨晚,要是在沒結婚之前認識你,你們已經是夫妻了

20樓:家人是最好的

因為孩子的關係!! 他不敢愛你

21樓:藍雨

但那個男人是個顧家的人 他說了 喜歡你 但是你們不會在一起

22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是有責任的男人!不會破壞家庭!

23樓:聽阿楓的故事

大家只要心中有做個知己

我是乙個重感情的人,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為了他我什麼事情都

24樓:張男主角

你要來對他當面說,不要猜疑,讓他必自

須選擇乙個bai,如果不是

du你,就果斷離開,痛苦zhi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認為這樣活著有來意義嗎?,只為源開心? 你想過你的父母沒?

你身邊的朋友親人?還有你喜歡的男人的老婆?若是你是她你會怎麼辦?

你心裡也清楚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吧。把她當做一段美好的邂逅吧?你心裡是不是總是放不下?

去追求屬於你的情感吧姐姐啊。我就三年的叫你姐姐沒問題吧。醒醒,醒醒吧!

你會有屬於你的婚姻,男人,孩子還有父母,親人和朋友那美好的祝福!在這樣沉淪當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斷了好,長痛不如短痛。這樣對你對他的家庭都好,不然最後最受傷的一定是你。好自為之吧,當第三者是可恥的

27樓:俺是周杰倫爺爺

cha的越深愛的越真,女人有時候會因為性義無反顧的會愛上乙個男人的,我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試圖冷一段時間吧。放手有時也是一種深沉的愛。就看著他幸福好了。好好去愛另一人,把他放在你心裡的乙個角落裡。

希望可以幫到你,好運喲

29樓:唏噓之愛

他沒有你了還有老婆孩子,你呢?你用青春換來了什麼?別傻了,苦了自己其實沒必要,若干年後你再想想肯定會覺得可笑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男的對你只是一時稍微有點長額額新鮮感。我並不是說他不好,只是可能過一段時間,他自己也會發現他原來不愛你

31樓:威武我大毅

雙眼被蒙蔽,乙個男人對家庭負責不會跟你在一起,你知道**的概念嗎?更何況你比娼好,更主動投入,他何樂而不為?離開他,他正偷著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到你是小三的時候還這麼有激情,說明你現在的痛苦是應得的,或者你壓根就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他如果愛你就該為你拋家棄子,像勞倫斯夫人一樣,因為愛從本質上來說是一種奉獻,他做不到你就該考慮下他對你的愛有多少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芳草也得佳人摘,你只要夠優秀不怕找不到真愛你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們的感情是真的,但是這樣的情況,你們誰也不會輕鬆,愛的很沉重,不如你也結婚,你們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或情人,

34樓:sandy2012高

當斷不斷 必留後患,他一邊是老婆,一邊是情人,當然快活!你說他是負責任的人,他對你負責任嗎?他只為他自己的利益負責!

真正的男人知道取捨,知道結婚了,有的感情就不能去碰!趕快醒醒吧!尋找真正的愛人,值得你擁有的愛人!

35樓:並非良人

放下吧,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了,說明他對他的家庭一點都不負責任,不跟你在一起你心裡也難受,還是放下吧,重新找個愛你的,好好過日子,慢慢忘了他

36樓:一生的等待

你為了他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了,還要問怎麼辦嗎

37樓:小曾恰恰

放手吧,何必陷在乙個已婚男人身上,你這樣有可能就破壞了乙個家庭,

38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思考問題,改放棄就放棄。

39樓:阿四郎

你如果真不在乎名分的話,默默付出甚至生幾個孩子又何妨?你糾結的是即想當**有想立牌坊吧!

40樓:鋒利的銳刀

你確定為了他什麼事都願意做嗎?

41樓:小雞下的蛋蛋

對家庭負責的男人還會做背叛家庭的事?還找小三?

42樓:爽朗的小小強

能放下就放下!放不下就順其自然吧

43樓:百度使用者

倘若他給不了你想要的,你就離開吧,不然等你青春耗盡時你後悔晚矣。

乙個已婚男人我能感覺到他喜歡我只是我們誰都不說因為覺得說破了也許不好每次他想說的時候我就裝啥

44樓:廖煥廷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你就是小三了,天下男人多的是,何必呢?重新找乙個屬於你的白馬王子吧!

45樓:阿史蒂芬一夫

正象你所說,他對你十分有好感,就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克制自己。他這樣做是理知的,你們可以做個好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在一起,慢慢淡開他的世界,不然你們在一起了,你就是破壞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春心蕩漾,不要理他。最後受傷的只是你自己。

48樓:永love浩

我個人認為還是遠離他好,因為他是已婚男士,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裝傻,是真傻、。-

感覺已婚男喜歡我,可是他從來不找我,可能是我的感覺錯了,人家根本就不喜歡我,因為他從來都沒有聯絡過

我的小河豚 別人都結婚了。你還要去破壞別人嗎?就算喜歡你別人也不一定說出來。人家可能覺得家庭更重用。不會不會因為一點點喜歡就放棄自己家庭。 花兒對我笑 已婚男人喜歡你很正常啊,還是喜歡你不一定要找你啊?他有婚姻,他有責任。 劉秀茹王強 你感覺沒錯,你可以主動點 範海賓 你是很期待願意當小三了?已婚男...

已婚男說喜歡我我對他也有了感覺,我該怎麼辦

懸崖勒馬吧,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有可能兩個家庭會毀掉的,如果有孩子就更要為孩子考慮了,你現在只是再享受一種激情,如果真有什麼事的話你可能會後悔的。三思而行 當斷就要斷,不要優柔寡斷,如果你們都不再愛彼此的愛人了,那麼你們可以都離婚然後再選擇一起經營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們都沒有決心和現在的愛人離婚,那麼你們...

我喜歡上人,但是心裡總覺得出好像有著被騙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呢

蘋果有罪好寂寞 在一起就要相信對方 一切已去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我也曾經好喜歡乙個人,卻在無意中騙了他,結果是,他離開了,給我解釋的時間都沒有.想對你說的是 如果喜歡的話,那就去爭取吧,把一切的疑問都弄清楚,也許他 或她 只是無意,要懂得珍惜,不要錯失乙個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