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要怎樣去追女生

時間 2021-05-04 02:47:09

1樓:冰雨

1、不要死纏爛打,這樣會降低你在她心中的好感度。在聊天的時候,不要過多的暴露出你的需求感。追女生時適當的頻率,可以讓你在充分準備的情況下展現給對方你想要表露的優點,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追女生是靠吸引的,而不是死纏爛打。在追女生的時候你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她。

2、別對她大起大落。很多的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都非常熱情,又是虛寒又是問暖。但是追了一段時間之後,當男生認為差不多的時候,開始表白然後被拒。

被拒之後,自己對女生就不再似以往那樣熱情了,對她的熱情可謂是一落千丈,然後自己就從她的身邊消失了。

等自己在想明白之後,自己發現心裡還是放不下對方,然後又開始重新追求。這樣的你會讓對方覺得你這人莫名其妙。即使你要玩欲擒故縱,在故意不見面的那段日,也要保持聯絡,不然等你玩失蹤,變花樣的這段日子,就可能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3、別強迫女生回報你什麼。追女生撩妹時,不要有你為她做了什麼,而她就一定要回饋你什麼的心態。因為感情是很模糊的,尤其是你們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對方不會因為你為其做的一點付出就為之感動。

所以在追女生的時候,不要以為自己有魅力,帥氣,就能為此影響對方做決定,她肯做決定是從你和她這段時間相處的關係深淺來確定的。追女孩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雖然你前期的付出會很大,但是等你追到手後,女孩子給與你的回報要遠遠大於你前期的付出。

2樓:八卦影透社

男生追女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真誠。不要學習那些網上的油膩套路。人品一定要立住 ,別開黃腔,別耍流氓。心理一定要建設好,自己和女生的關係是平等的,不因為喜歡她自己就卑微了。

雖然「你自己看不起自己,也別指望別人能看得起你」這句話很俗套,但是放在這裡,卻是亙古不變的真理。盡量不要說喜歡,中國式家庭教育出來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有點心理問題。對突如其來的親密關係,要麼會有防禦心理,要麼就不珍惜。

沒有一場戀愛是需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追你了,每一場戀愛都是兩個人心中有數然後就慢慢的靠近了。

3樓:芝士有點甜

一、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男生

男生都一樣,對不太滿意的女孩總是迴避總是敷衍,但如果是面對自己心儀女生又會想方設法接近她。女生是感性的,愛猜忌、好奇,面對注意自己的男生時總是滿懷好奇,這就給了男生機會。適合根據場合說些有趣的話題就可以開啟話匣,增加你們的了解。

其實那不受歡迎的男生都是空虛寂寞冷的,他們也想處在熱鬧的氛圍中,被大家歡迎。這就要求男生首先要做到自信滿滿,只有你相信自己,女生才能感受到安全感。如何成為受歡迎的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滿滿,還要健談,舉止不失風度。

二、多製造機會,步步深入她的內心

確定關係是第一步,女生答應做你女朋友之後,許多人總想進一步增進彼此的感情又無計可施。事實上,無計可施是因為錯過了太多增進感情的機會。

女生都是注重細節的,她們非常在意幫忙拿外套、包包這些小動作。做好這些細節,你不需要刻意去增進你們的感情也會上公升到另乙個層次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體貼的動作一定要視具體情況隨機應變,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

三、製造偶然相遇

和相親介紹認識的男生相比,偶然認識的男生對女生更有吸引力。如果是一段時間內多次偶然相遇,女生通常會感覺這就是上天安排,認為你們有緣。那麼,如何製造這麼多次的偶然相遇呢?

其實只要你能運用好技巧就可以。

比如,你想製造對某個女生的偶然相遇,你要先了解她上下班或者上下學的交通路線,經常跟她乘坐同一輛車或是走同一條路線,不出十次她就會注意到你。這樣的偶遇會讓女生對你產生興趣,對你好奇。一旦她對你產生了好奇,你就可以和她搭訕了,因為她多半不會拒絕你的搭訕的。

四、不要過分屈服於女生的話語和態度

每個女生都是善變的,可愛同時也恐怖。女生都是兩面派的,外表看起來柔弱、溫順,內心卻固執、剛烈。很多男生會屈服在女生話語和態度之下,他們認為這樣是愛她。

但是過於溫順的男生,可能會被收為產期飯票,但多半不會被女生視為終身伴侶。

五、偶爾撒嬌

不止是男生需要女生對他撒嬌,女生也同樣需要男生對她撒嬌。很容易觸動她的心房,極大程度的滿足她的自尊心。但是不能刻意或者時常向乙個女生撒嬌,這樣是得不償失的。

六、展露你的同情心

時常對花草、小動物展露笑容,展現你的親近感,會讓女生感到你是乙個有愛心又可愛的男生。她會覺得你很溫柔,覺得你有安全感,值得託付。

4樓:嘻嘻嘻

堅持,任何人都熬不過時間,只有堅持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5樓:我不願留下

在女生面前狠狠地裝一逼,然後等女生來追

6樓:xd三石

真心實意去對待女孩子,對方一定能感受到的。

7樓:江北三畝地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注意自己外觀,提高自己素養就行了。

8樓:丘光亮

不死纏爛打,也不要做條狗,一味付出,關鍵是,沒追到之前,不要花很多錢,這是過來人忠告,不然最後人財兩空,這種事必須是兩情相悅,大家都要付出,男人走10步,女人走四五步,男人買單5次,女人買單1次,這樣對等一點,才會收穫真正愛情,並不是男人小氣,是現在渣女,海王太多了!

9樓:努力成為錦鯉

作為乙個雄性孔雀,我反正愛打扮,愛開屏,把屏開好,開好屏,好好開屏(有事情沒事情就打扮打扮自己)其實女人更要想好,如何去追男人!男女平等的!

10樓:時事是實事

給她買奶茶,天天早上買早餐。

11樓:

要多找女生聊天,真心對她,就可以。

12樓:阿彬就是我

和女生說話真的很累不像和男同事說話那樣說話爽快就一句話走咱喝酒去

13樓: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追到的都是短暫的,提公升自己,相互吸引才能長久。

14樓:夙鳶小九

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自己喜歡的女生。

15樓:我是王司

為什麼要追,有房有車有存款,日子舒心就好,請個祖宗回來幹嘛

正經的男生該怎麼追女生?男生要如何追女生

個人喜好不同。學習不好就不正經了麼,接觸校外人就不正經了麼,打架就不正經了麼,罵老師就不正經了麼。既然你把她的喜好歸成了不正經那一類裡,說明你們之間很有距離,你並不真正了解她的生活,不了解她的圈子,更難去追她。先試著去了解那些不正經,也許你會發現那些不正經的並不一定是你之前想的那樣,然後再說喜歡她也...

臉皮薄的男生要追女生嗎(女生請回答)

肯定要啊,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不然你很有可能會錯過自己喜歡的那個女孩子。而且遇到喜歡的人了,也就不會那麼害羞了吧,她會讓你改變你自己的。如果有喜歡的人了,就勇敢去追吧,加油!追不追女生和臉皮薄厚沒關係。就問你想不想談戀愛,想就收起你的自尊去追你喜歡的女生,要知道你不追人家多的是人追,你見過哪個女孩剩...

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追女生,男生為什麼要主動追求女生

你說的最後一句裡面的男生已經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了 腦殘 人性的另一面唄,為達目的而不考慮後果 男生追求女生的原因有很多啊 比如他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或者是一種虛榮心的驅使,更或者是為了滿足自身的慾望等等。男生追女生很正常啊,本來就是啊,很少有女生追男生的啊,男生追女生說明他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的啊 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