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是水瓶男,因為異地分手了,可是現在還保持聯絡,怎麼挽回,求水瓶男回答

時間 2021-05-03 21:16:51

1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是水瓶男,因為異地分手了,可是現在還保持聯絡,怎麼挽回,求水瓶男回答。

這個和星座無關,關鍵是異地戀,這個不靠譜的,缺乏激情,缺乏陪伴。沒有擔當,無法正常交流溝通約會。

2樓:情感分析

物件是水瓶男,因為異地分手了,可是現在還保持聯絡,怎麼挽回?分手了就各自過好各自的就可以了。

3樓:大匿說

水瓶男內心是比較敏感的,很容易被人感動。所以,想要挽回他,找個方式打動他就好。你們分手了還保持著聯絡,說明你們心中都還有彼此。

4樓:我本熱情

外表樸實爽朗的水瓶座男生,內裡是個錯綜複雜的人,如同一本厚實的字典讓人難以讀懂。熱情率直且樂於助人的水瓶男,有時候卻會表現出不近人情的冷漠一面。你們從來不受約束,只管走著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崇尚自由的水瓶男,極具個性且富有魅力,徘徊在矛盾和悖論的邊緣。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挺難堅守的,很考驗彼此的耐心和決心,只要還保持聯絡,就還有希望

6樓:大嫘嫘

其實異地戀的分手是應該的沒有必要再挽回了但是聯絡是聯絡

7樓:凹凸體

你們分手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感情還在,僅僅是因為異地的話,唯一乙個挽回的辦法就是不要異地戀,一方的人一定要做出息到另外乙個人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就能解決

8樓:

保持聯絡,並代表不了什麼水瓶座的人,向來不按套路出牌,他們的精神追求更為活躍

9樓:偶凝海

男朋友因為異地分手,時藉口,心還是男生有了新的女朋友,不可挽回

10樓:姜德金

我不知道兩麼分手是怎麼分的,不管什麼做,咱們以禮為人,如果真是,他有對不起你的事分手了,那咱們就沒必要,挽留了,替煙流了,智慧型啊,對你以後傷害更大

11樓:那美美噠

如果是因為異地戀而分手的話,這種情況是非常可惜的。如果你們能保持對對方的真誠,我覺得是可以發展的。

12樓:等未來

這個嘛分手和什麼星座沒什麼大的關係的吧,兩個人分手肯定有什麼原因的,去找出來把它解決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喲

13樓:a馬玉敏

想挽回一定要去他的城市才可以很好地挽回這段感情。

14樓:

可能是一般都是挺固執的,也挺穿衣服,千萬不要把他們給得罪。

15樓:小勳愛吃肉

因為異地分手那這個問題就需要針對來解決,無非就是你去他的地方,或者他來你的城市。

16樓:q魚娘老師

水瓶座的人要求還是比較完美,所以你必須要去和他一起,否則你說甚麼都沒有用的,必須要親力親為。

17樓:無名

你要想想你們因為什麼分手,如果只是因為地域的差異,那你能們看看能不能化解這個矛盾?畢業以後在一起。

18樓:信曉星

異地異地分手了,現在還保持聯絡,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和男朋友說一下,看看對方的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其實很專一的,如果還愛的話,就到他的身邊,兩個人在一起了,什麼機會都會有。

20樓:我愛小度

你們分手的原因應該跟星座沒有關係,只是因為異地,如果想挽回的話,你們可以努力的工作,然後在一起。

水瓶男要分手怎麼挽回?應該不是不愛了,他還是關心我的,只是不管我怎麼說都不鬆口、所以****都被他

21樓:**達人

姑娘,不管他多好,他心裡你不是全部就不值得你再為他用心,你怎樣對他取決於他怎樣對你。

22樓:你頂哦哦哦哦哦

因為什麼事情分手的,他總該有個理由吧

和水瓶男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語言之最。

1。水瓶男最喜歡聽的話:我愛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233你!

24樓:二中中

水瓶男會因為什麼和你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主動分手的,百分之百是不可能回頭,就算萬一回頭也只是玩玩而已,在一次或專

者幾次重新分屬一次罷了。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所以才會分,就像乙個人以前沒有手機用哪怕老人機都開心都要死,後來玩膩了有更加多智慧型手機,那有還會回頭玩老人機。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最好還是不要和這種男生交往了,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拿戀愛當做了遊戲,一點主見都沒有。這樣的男生是靠不住的。恐怕他還有一點小氣吧!

27樓:傲笑長空

現在的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啦都是看星座找物件談戀愛了那個跟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就那麼重要嗎?兩個再一起是靠感覺的有緣分的話會偶遇在彼此相互了解的機會之後再加深印象互相都有想見到對方的衝動

28樓:星夜小雨點

分手就分手和星座沒關係~~~~你這麼稱呼他~是因為物件很多個麼?

你厲害厲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不建議你在和他交往,從你所說分手沒幾天就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第一說明他花心對人不專一,第二他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沒感覺就分手這種人能過一輩子?第三即使你們又在一起了也免不了再次分手的局面,

30樓:中藝馬甲蛻

水瓶男好小氣和吝嗇的,,但一定要遠離雙子男,,建議找年紀比自己大一點巨蟹男,巨蟹男無一不重視家庭的,典範!

3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bai的反應不

會太劇du烈,大部份水瓶男zhi走的是好聚好散的路線dao,他們甚至於內是會自己神隱一段時間上容演失蹤記,不過有時候由於水瓶男會有很多怪異的想法,在偶爾腦筋打結轉不過來的時候還是可能會給你一些驚悚的『驚喜』。

32樓:q122298519諮尋

你有什來麼心態,就有什麼樣自的人生。管不好bai自己的心態,注定你就是du個弱者。個人如zhi果沒有感動對方,是因dao為誠意不夠,是因為不能把心真誠的交給對方,是因為不能夠信任對方。

我可以提供文章來幫助你,很多適合你的案例和困境,如果加上分析,我想你可以找到方法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喜抄歡把生活過得十全襲

十美,又不想揹負太重責任!不甘心當作對方奴隸。當快刀斬亂麻,當斷則斷,省得留後遺症的麻煩?

你永遠掌控不了水瓶男的思想,奴顏婢膝的愛會傷的更幸苦,讓你敗得一塌糊塗!分了就分了,讓自己過得更充實大氣!

3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別糾結了,另找乙個獅子座男

3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星座沒有國內的屬相準確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的感情是bai

一帆風順du的,在感情中人們總zhi要經歷磕dao磕絆絆才能夠到達最後的彼版岸。相反,這些感權情經歷還是好的,因為在感情中遇到的一些困難和挫折更能夠檢驗你們感情就有多深。

如果你們的感情能夠經歷過生活中的挫折和磨難,那麼你們的感情就可以走得更長久。可是在感情中吵歸吵鬧歸鬧。但是你們不能夠真正的分手,因為吵不散的才是最好的。在很

37樓:食餐紙獸

不喜歡就分 別囉嗦

38樓:摩爾丶黛雅軒

copy搜尋的互動式bai知識問答分享平台

39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

copy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

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比較謙虛,旁人往往會低估他們的智商,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智商最高的星座。

[1]由於他們對自己獨特高超的見解很堅定不移,往往被無法理解的人認為是固執。

4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baiaquarius),日期為1月du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zhi第十一宮dao,在摩羯回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答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比較謙虛,旁人往往會低估他們的智商,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智商最高的星座。

[1]由於他們對自己獨特高超的見解很堅定不移,往往被無法理解的人認為是固執。

現在大部分男的找物件是不是還要要求對方有錢 漂亮

不一定。不是每個女生都很現實,也不是每個女生都外貌協會的。女生找物件主要還是找一個愛自己和陪伴自己的男人,物質條件和外貌條件只是一方面。 我只要對方不介意我的條件就行 傻的時尚 不是啊,貌似這是女的的要求吧 現在很多男人找物件要求也很高,漂亮就是他們第一標準,除了這個還應該看什麼? 葬飛雪 主要還是...

相親物件是個老實男,估計愛情白痴,第一次見面就拉我手讓我很反感,他簡訊電話我統統不回,今天居然獨自

老實男那裡不好了?感情專一是他最大優點!如果結婚了,他會懂得珍惜,愛你一輩子,踏實,穩重!難道你想找個花心的過一輩子? 唯一丨信仰 你就說 你覺得他人挺好的,但是對他沒有那種感覺。以後就做個普通朋友吧。順便說一句,老實男 是不可能第一次見面就主動牽手的 通過這幾天的接觸,我想我們不合適,以後也別再聯...

相親物件是個男的,他還讓我多花時間先了解他,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來自亞運村篤實的杏仁 有要交往下去的意思,人家的意思很明顯啊,性格問題,希望你多擔待的意思呀。你若是也有好感,就交往看看,若不喜歡,就跟他說就好了,有啥好糾結的呢。對吧。 在手機上看世界 估計他的條件是一般。又很喜歡你。怕萬一結婚以後你嫌棄他。希望你了解清楚再決定。 東方明珠丫丫丫 這個情況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