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可不可以染頭髮?一進去是不是就軍訓

時間 2021-05-03 21:16:51

1樓:

大學軍訓可以染頭髮。 上大學之後學校基本不會管束你的儀容儀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染自己喜歡的顏色,但是軍訓的時候需要戴帽子,這是軍訓儀容的一項,染色之後還是要將頭髮放進帽子裡,建議軍訓後再去染髮。

軍訓時間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安排。一般是開學前乙個星期開始軍訓,時間12天到20天不等,有的學校是入學乙個月,等新生熟悉了校園環境才開始軍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可以按照自己的審美打扮,自己覺得舒服就行,如果你不介意別人指指點點什麼都行,我們學校有印第安酋長女,老gay男,假裝劉翔男,藝術系的兩個不辨雌雄~~~ 不過剛進大學給人留個好的第一印象,別弄的奇形怪狀就行了。

現在很多大學都是大一結束那個暑假軍訓了,置於累不累看個人的承受能力了,偶初高中是民辦加重點的,都是魔鬼式訓練,導致覺得大學就跟沒訓似的~~~

建議:如果軍訓發迷彩衣和老式軍鞋,強烈建議自備鞋墊,那個鞋子的底太薄了,站一天腳底板那個通啊~

希望大學生活愉快哈~~~

3樓:龜梨和聰

大學都是一進去就軍訓的

但大概要兩個禮拜

那肯定是挺累的

嗯至於染頭髮應該是可以的

你現在就可以染頭髮啊

一般的大學都不會管這種事的

但要是實在要管的話

你可以解釋說你的頭髮天生就是這個顏色的

應該就不會有什麼的了……

4樓:

軍訓乙個星期吧,我是乙個星期,可以染,沒事的!我們同學還和教官談戀愛,染頭髮還不是小ks!

5樓:丙星晴

沒有老師和教官看到的時候可以

6樓:斐焮鑲

嗚哇哇·俺那破學校愣是訓俺們半個月,曬脫一層皮,頂著日頭拉練繞城走上一天…

最恨站軍姿,日日盯著枝頭紅石榴約半小時,不動不搖晃,汗順著那個帽沿兒淌得那叫乙個歡實…

總之,很悲!不過臨結束那晚拉歌就可好玩啦·xixi,望lz俱一一親身體驗一番·

女生的話,長髮者自家捆好頭髮揉進帽子裡就好,別的沒多大要求·不准塗指甲油·蓄長指甲也不准哦!蠻嚴的!

大學能染頭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人管,當然如果把自己頭髮搞得過於那個也不太好呵呵,但是頂多是說說你,不會怎樣

8樓:

不能,上大學是學知識來了,不是臭美來了,心思應該都放在學習上,不信你染乙個紅頭髮,一夜之間肯定成了「明星」,所以大學生不能染頭髮。

9樓:黃桃飛來

大學是可以染髮燙髮的

原則上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是把自己弄的太惹眼不是什麼好事情

所以三思哦

10樓:

當然可以了

上大學後沒有那麼多規矩

不過軍訓的時候可能是不行 一般大學都會在新生入學後馬上軍訓 所以剛進入學校最好別弄頭髮 也能給導員那幫人留個好印象 剛進入新的環境太惹眼不好

而且等你弄了頭髮以後你會發現其實那也沒什麼好的不過是你心理上好奇 想做做沒做過的事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燙,染頭髮的,還有光頭

復讀兩年高中上了五年考上大學的可以不用參加軍訓,對麼?

12樓:究客狽形

一般新生都要軍訓,但是可以申請觀訓!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入學後正常情況下必須參加軍訓,和讀過幾年高中沒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兩年高中上了五年考上大學的可以不用參加軍訓,對麼?不對,軍訓是大學生入學的第一門課,要記入學分的,沒有這個學分是畢不了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大學就是乙個新的開始了,不管復讀兩年還是三年,軍訓是新生必經的專案,會留下很多回憶歐。

染頭髮可不可以2種顏色混合起來染

卻冷鬆 當然可以的,美髮的地方也是用調色的,今年還流行雙色染髮,一個頭上染2種顏色,合理搭配,效果也不錯.咖啡和黑色當然能區分了,咖啡色偏栗子的顏色呢,根據我覺得咖啡更自然,可今年似乎流行黑色潮流,明星都改回黑色頭髮了 不適合上學的人染酒紅,太豔麗的感覺,會被老師罵 美麗心情 可以2種顏色混合。顏色...

染頭髮的藥水能染眉毛嗎,可不可以用染髮劑染眉毛

不可以。染髮劑接觸 而且在染髮的過程中還要加熱,使苯類的有機物質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然後隨血液迴圈到達骨髓,長期反覆作用於造血幹細胞,導致造血幹細胞的惡變,導致白血病的發生。而染髮劑之所以會導致 過敏 白血病等多種疾病,原因之一是因為染髮劑中含有一種名叫對苯二胺的化學物質。專家稱,對苯二胺是染髮劑...

請問我可不可以在大學裡赤腳生活?

如果你想,也不是不行。14歲男生夏天在學校可不可以赤腳?不可以的,要注意儀容儀表,學校也有規章制度的。夏天熱,可以穿涼鞋。不可以,校園是同學們生活,學習的地方,要用良好的環境氛圍才能夠更好的成長,赤腳不僅影響別人,還影響自己的形象,不利於自己和他人成長。夏天天氣熱不想穿鞋可以理解,可在寢室裡,但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