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相親後接觸中,能和其他人相親,兩個一起了解嗎

時間 2021-05-03 21:16:51

1樓:性碧春

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現在相處得可以,就慢慢培養。先不要談其他的人,多了反倒亂。

2樓:

說可以的人其實都是沒發生在自己身上,站著說話不腰疼,又不是沒人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現在的就珍惜吧~要不然選到最後眼睛會花~品味也會變差~你會後悔自己挑花了眼睛~

4樓:惠冰彥

當然可以啦,還沒有結婚,大家都是互相了解階段,不過如果我喜歡這個相親男,我就沒有必要再去看了,比較來比較去還是痛苦的。

5樓:劉志民大人

我感覺你喜歡甲就不要相親了,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得,到時候叫甲知道了都成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換位想想如果是你,你心裡舒服嗎?

7樓:

可以。這個隨你的。不過不建議讓其他人知道。除了你父母。親戚也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們現在最多算是普通朋友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之前都換位想想。自己就會找到答案!

10樓:夢想

這樣不好,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就要專一,

11樓:

你在沒結婚前,是有權與任意男性見面相親的。

但,如果你與第二個人相親後,應選出乙個長期交往的人。不要同時和兩個人共同發展長期戀愛關係。

這是不道德的,因為這兩個人是和你乙個人在交往,他們的戀情是單一的。而你是有選擇的,這是不公平的。

相親戀愛一般人都是以結婚為目的,如果你與兩人一起長期交往,那談到婚姻時你是否可以同時嫁兩個人呢?(《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是不允許的)。

到那時你怎麼辦?你會傷害到其中乙個,甚至傷害了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把,大膽的去吧,

13樓:泣經義

可以,看看哪個能滿足你!

14樓:zsy阿土

可以,當年我一晚上跟3個女的打**,聊資訊,差點搞暈了

請男人告訴我,相親中男人怎樣的表現說明他還想進一步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才相了3次而已,不成很正常,這東西畢竟需要互相看得上2:男人不會只看外貌,男人會綜合考慮各方面條件。不過你也不用操心,因為無論男人怎麼想的,你也無法改變。

3:保持好心態,善於發現對方優點。正確面對失利,看不上很正常的,難道不是嗎~

4:想和你處的話,必然會多約你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而且是傳統型的。站在我的角度,我覺得,如果我對相親的女孩有感覺的話,肯定會主動聯絡她。當然死皮賴臉我也不會。

如果沒有感覺的話,我也會發個資訊給她的(出於禮貌)。但是如果對方聊得來的話,又有共同的話題的話,我很感性,我會考慮跟她交往的。但是要看緣分的,因為這種感覺沒有淺淡的,有緣分的話多見見面,相互多了解下對方。

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不同城市,在這種情況下幾乎沒戲的。如果不但沒有感覺,而且還反感的話,我不會主動聯絡她的。甚至對方主動,我也不會回資訊的。

17樓:斷水流大師兄

不鹹不淡的其實就是沒感覺

18樓:77號殺手

呵呵,你說得這些表現都說明你對他吸引力不夠,如果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聊天的時候會沒話找話,又或者盡找些你喜歡的話題,平時有空就會約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愛理不理,那麼可能根本不喜歡你,又或者想把你當備胎~

19樓:白月般

喜歡和你說話,對你家裡成員的資訊也是要問詢的很清楚,給你花錢大方,主動給你打**,每次上門不空手。

20樓:姐的霸氣歸屬

一般問你一些私人的問題,說明可能是想和你好好的生活,這個時候應該就是進一步交往的表現,當然派渣男外,有的男人是屬於浪漫型的額,有的則是屬於務實型的,看你自己的選擇。

21樓:零八年的夏

他不主動和你聯絡就沒戲 如果他特別忙的話 也許還有點機會 一般他要是對你有意思 忙裡偷閒發發資訊總是能做到的 感覺你和這個男的沒戲 緣分沒到著急也沒用 不用主動聯絡他 看看別的 別灰心 總有適合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會主動要你**,第二沒事會找藉口找你見面聊天,第三會通過介紹人或者你朋友了解你。第四一般熟悉以後,男人說話會相對隨便點,那說明他把你當自己人。祝你找到最合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事沒事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是很漂亮的話,說句不中聽的話,你要主動些。

24樓:

完全不聯絡 才是沒興趣 有聯絡 就有興趣 尤其是主動聯絡你

25樓:vampire弗

兩眼炯炯有神、約會時無比主動、侃侃而談的,絕對是有意思的。但如果相反的話…撤吧。

26樓:物語

怎麼說呢我相親也好多次了,我是女生,要看吧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很符合你的味口,就追吧,但是追求和犯賤是倆碼事啊,不過見面後男的不聯絡你估計是對你沒戲,還是等男的主動找你是最好的,主動追是下策哈

27樓:猶製藥廠浪

成書過程編輯《紅樓夢》書影

相親之後雙方互有好感,請問接下來該怎麼交往呢?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自己的心意,如果想對她好就對她好,注意一開始如果太弱勢的話,注定以後都弱勢,所以,要適度,對她好不代表一味討好,要弱中有強強中又有體貼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因人而異,樓主看看她是什麼樣的人,再按照你說的上面方法調整!

相親遇到乙個男人,感覺還可以,後來我們聊了一段時間 100

30樓:眀囸閆順

我怕說得太直接,你會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但是作為姐妹,還是先給你打一劑預防針!

實話告訴你,你沒他女朋友強,因為他沒把你放在眼裡。

女人肯定是感性的動物了,男人呢?很直白的說,純視覺動物,你沒讓他對你有衝動和慾望,他肯定是走不出來的。

你可能會覺得我俗,但是換個角度想想,你要是長得和某冰冰一樣閃亮登場,他面對你的時候,他能走不出來嗎?你肯定也會說,那還用你說?我要是某冰冰我還不用去相親呢!追我的得乙個連!

那不就得了?男人就是這樣的啊?遇到的,沒有之前的好,別說是男的了,換個女的,她是不是也一時間接受不了?

捫心自問,你不也是一樣嗎?黃x明(打個比方)來追你,你還有可能啥都不考慮呢。

你追他,很有可能成功,只要時間允許,他對你有那麼一點點意思的話。但是,結果不一定很美好。

你要是不想給他壓力,那麼就當朋友一樣,適度的關心,不粘人、不過分就好了?

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挺難的一件事,同時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難就在於你想要的是把握好分寸,但是這個分寸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想把握好太難。

簡單就在於你追求的是自己的幸福,默默觀察,用心體會,用愛感化,這就是你能做的,也是對方可以體會到的。至於頻率對不對?那就是你們有沒有緣分了。

需不需要調到對方的頻率?我的建議是沒人能裝一輩子,真實的自己是最可愛的。加油吧,祝你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刻意的去營造那種「無壓力」「無負擔」的環境,大家都不是中學生了,相處之間自然不自然,感情是真實的還是表演的還是能感覺出來的。有過戀愛經驗的人應該知道戀愛不會是一直輕鬆愉悅的過程,雙方有吸引力,那麼一起渡過有點壓力的環節反而有助於塑造更穩固的關係。

順其自然,相親之後沒有明確的拒絕,能保持基本的聯絡,那就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了,別強求一步到位。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普通朋友就好,不要把相親當做壓力,就當做乙個偶遇的機會,慢慢的接觸,多了解一點,成了對以後也好,不成也沒壞處,總比匆忙結婚後難受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一朋友的身份聊聊,每天和他聊聊開心的事,等她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時他要是喜歡你,會主動和你說話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有感覺就多關注他,關心他。

36樓:蘇寧電囂

只能是慢慢聊吧!畢竟他還沒有走出來。所以理解是必須的。關鍵他對你有沒有感覺才是。

相親認識的,在接觸中還沒確定關係的男人送貴重禮物,怎麼辦

這個送禮物的人很懂的禮貌,但是用貴重物品做禮物的人,乙個是很有經濟條件,隨手而已,乙個就是對你很滿意,再乙個就是別有用心。用經濟條件來俘獲你,所以該怎麼樣你自己來決定,他是否是你滿意的人,你該接受還是不接受,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接受,或者是怕以後會分開,那他送你的禮物你要儲存好不要動,分開後還給他,...

女生同時接觸幾個相親物件正常嗎,女生同時和幾個相親物件保持聯絡較為合適呢? 10

喜歡豬 其實這樣是正常的,這只不過是在剛開始相處的時候都將幾個人同時納入考慮範圍之內,然後在他們之中進行比較選擇而已。 你去菜場買菜,不是要這家看看多少錢,那家看看新不新鮮。一樣道理,找男女朋友也是要對比對比的。 老八路 其實在這種事情一是不道德,另外就是如果和其中一個真正的相戀了,但是被她發現原來...

和相親男接觸過幾次,沒有下文,怎麼回事?沒相中嗎?

樓主,這個肯定是沒戲了。要是有戲的話我估計你沒這個閒功夫上來發這個問題 你能告訴我他是在什麼時候一直和你聯絡的?不要告訴我,他看過你的 就沒訊息了。上帝,不管如何。我勸你放棄。這還沒開始就這樣了,你還指望以後?應該是覺得不合適吧,有的人無法去拒絕別人的時候,總是會選擇迴避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類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