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直逼我相親,又逼我和不喜歡的男人繼續交往,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錯愛

1:結婚的目的是為了幸福,可你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湊合著過,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2:如果離婚,你男朋友更難找,幸福離你更遠!

3:你父母是看上了人家的房子,條件好也不算錯。總不能天天吃鹹菜饅頭吧。父母是過來人,絕不會還自己的子女的。

4:想想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讓他們下次介紹的時候按你的要求去找,也許能讓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慶晚報戴姐**第三屆萬人大相親隆重開幕

交男朋友

談物件是你個人的事情 。

不是父母強加給你的任務,

不要因為父母的壓力和不喜歡的人交往,

這樣即使真的走到一去,也不會幸福的。

看你年齡也應該不小了,你應該變被動為主動處理感情問題,這樣父母看你自己再談男朋友。也就不會敢於你的交友問題啦!

最後,工作和交男朋友一點也不衝突,相互依靠;鼓勵;在事業的道路上共同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父母逼你相親是希望你能找個人照顧自己,父母認為你自己沒能力照顧自己自然心急要給你找個物件來照顧你了,要想讓父母不再逼你只有證明給他們看,你有能力照顧自己!把自己的的能力展現在自己父母面前,讓他們知道你的能力!當然,要是你真的沒那個能力照顧自己的話那就面對現實吧!

剛才看你說工作還沒穩定,如果你真的不想鄉親那就趕快把工作穩定下來!然後再跟父母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對吧 長的漂亮應該很多人追了,要是沒那麼優秀,找個愛自己的就行了! 千萬別跟我網友也樣了 今年27了還沒結過婚了 ! 低不成,高不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在現實中 去談一次戀愛吧 好讓你父母知道你自己也能找到合適的

6樓:

你自己能找到你父母就不會逼你了。

7樓:悲曲調

那就聽父母的,相親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說啊,說不好在說啊,多說幾次不行,你就看這辦吧,如果那男的還行嫁了也行,只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男朋友也是這個五一和別人訂婚的也是家人的需要!過去的就過去吧!親情在愛情面前就會一文不值!

10樓:創作者

找個現實的男友 ***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給你父母談一下啊 讓他們了解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應付一下,趕快找到另一半,找到了,父母自然不會逼迫了。

13樓: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你覺得人生完整嗎?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父母又逼我去相親,好煩,怎麼辦?

14樓:77號殺手

你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成就良緣,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那麼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父母安排你相親的話,不要太排斥,或許見到的人會比他更優秀!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開始乙份感情~

15樓:索默

對於不喜歡你的人要果斷放棄!別多想,讓他在你的內心消失!

靜一下。

然後重新考慮自己的人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啊,男的話就堅持自己喜歡的,女的就找個喜歡你

1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8樓:積雪銀狐

平靜一下內心,去看一下介紹而來的

19樓:指點迷津算命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重新另外找。

20樓:墨守ps成規

同一片天空,同樣的困擾

21樓:諛測評試

第四十七回 撲天雕雙修生死書 宋公明一打祝家莊

22樓:life請你離開吧

人們可以看到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事情。因此人們都沒有讀報紙的必要,事實上這裡也沒有什麼報紙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說明他已經有了喜內歡的人;容又或者說現在的你還不夠優秀與完美。

即然你自己暫時沒有好的歸宿,父母也是替你的人生大事著急才會逼著你去相親!~

好好想想你自己到倒想要做什麼,真想這樣高不成低不就麼。

誤的也只是你自己的人生!~

人生有很多選擇的權力與機會,沒有說哪一條是路是自己必須走的;也不是每條道的風景是一樣的!~

所以給別人一點機會,也是給自己一路看風景的機遇!~

愛情這個東西沒有辦法去強求,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那為什麼還要這麼執著與不捨呢。

真要到不撞南牆不回頭嗎,人生要懂得適可而止;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什麼是可行性的。

相親不到兩天家裡人就逼我訂婚,我不喜歡這男的,現在婚也訂了,我還是感覺不喜歡,瘋了

藍色 幸福自己說了算,不然你真的嫁過去了,就真的晚了,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自己一輩子也得不到幸福 果斷拒絕訂婚 鑻忕儫潞 千萬不要妥協啊,你要堅持你的想法,我有過和你差不多的經歷,但是後來的後果更不好。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望採納 哎,意識到不喜歡,就別再繼續了,不然結了婚就更...

家裡人逼我讓我和個不喜歡的女孩結婚

希望你不是個懦弱的人,自己的幸福應該由自己來把持,你首先要想下這個女的到底看上了你什麼?是你的家人家產還是你本人,你要讓你的父母了解這些,如果這些資源沒了她還會愛你麼?你可以導演一場戲,我。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被家裡人逼著叫結婚?如果是你你回怎麼做 我也被家裡逼婚了,但是我還是沒同意。畢竟婚姻是大事。...

父母以死相逼我們倆的愛情人家女孩還一直在等我我們很相愛我該怎麼辦

以死相逼,那必然是這個女孩有多麼不適合你,不適合你的家庭,就算相愛也必須要聽從父母的,因為他們總不會害你,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身為當局者的你,卻看不透。但是假如你是個不在乎父母想法的人,你就繼續和那女孩在一起吧,因為下半輩子是她陪著你。我表弟的父母也不同意他和現在的女朋友交往,原因是現在的女朋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