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是個男的,他還讓我多花時間先了解他,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9 04:56:00

1樓:來自亞運村篤實的杏仁

有要交往下去的意思,人家的意思很明顯啊,性格問題,希望你多擔待的意思呀。你若是也有好感,就交往看看,若不喜歡,就跟他說就好了,有啥好糾結的呢。對吧。

2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估計他的條件是一般。又很喜歡你。怕萬一結婚以後你嫌棄他。希望你了解清楚再決定。

3樓:東方明珠丫丫丫

這個情況啊,肯定是需要互相了解的,不然怎麼知道合不合適呢。本來相親就是陌生人一樣,不經過時間的磨合是不行的,最起碼也得知道個**不離十,千萬不要盲目的為了結婚而結婚,否則就是很多遺憾了。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算是很理性的說法吧!男女朋友之間就是要相互了解對方的性格、對方的為人內心,才能判斷是否合適在一起走下去

5樓:

相親物件對你說他想讓你多花時間先了解他一下,那就是在告訴你,他對你很有好感,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如果你也滿意對方,那就可以先相互了解一下,願你早日脫單。

6樓:毀她

這男的太以自我為中心了,有時候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表達的意思是叫你倒追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希望可以大家互相了解對方,然後進一步發展

8樓:

他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他對你印象不錯,讓你多了解他。那麼你是什麼意思?印象好就處一處,印象不好就放手。

9樓:絕對戰神

他的意思是他很優秀,不想自己說出來被你當做是炫耀。不過這種人一般都很強勢。畢竟現實生活中杉菜那種境遇基本沒有

10樓:二狗的精彩狗生

他對你印象不錯,想要互相多了解一下,再進一步發展。首先你說了你比較慢熱,所以他也不想催你,希望你能夠繼續跟他保持聯絡,花一些時間,讓你慢慢了解他,想要和你培養感情,所以他才會說,婚姻不能只看合不合適,還要有感情。其實這也是對你的話的一種回答,這樣回答會讓你覺得兩個人想法比較一致,他也比較通情達理,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如果覺得他不錯的話,可以再多聯絡一下,了解多一點。

11樓:來自東台山天資聰穎的孔雀

他應該還是感覺你不錯,希望你能多了解他,其實多了解別人也是給自己機會。

12樓:渣渣浮渣渣

直男。為什麼不是他了解你呢?

相親物件,聊了乙個月,男生總是讓我去他的城市,但是乙個多月,男生從來沒有為我花過錢,我該不該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 男生比較自私 小氣 他讓你去無非是他即省路費 又想要你身體 就是想不花錢白佔你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保障,不去。

彼此又不熟悉,不去。

沒有情誼緣分,不去。

沒有把握的事情,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bai,只可以自己去領悟,因du為人與zhi人不同的,有dao些人是喜歡拍

版馬屁會哄女孩,有權些男生是木訥不會哄也不知道花錢。所以要具體看。若男的老實木訥實在,那麼他是真心的,只是不知道表達方式而已,你可以暗示一下要什麼,看看他是否反應。

若是暗示了還不花錢,那麼就算了。去他那城市先拖拖。說到那城市有什麼困難,看他有什麼措施。

若是真喜歡還是會為你做些事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僅僅聊了乙個月,雙方還不了解,你們還沒有發展到這種程度。

作為女人,你要有自己的主意,在與男生相處中保護好自己是第一位的。

他讓你去他的城市,憑什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什麼事情都不要違心的去做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竟相處剛乙個月,比此還都不十分了解,又是異地戀,這點你應該理解他。為什麼現在都是這樣呢,一處物件就要男生花錢,買這買哪的。其實每個男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如果兩人感情到了一定的成度,不用你去要求,男生也會去為你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去吧!

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到那一步,應該委婉的拒絕。

花一些時間,多了解一下。

才可以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該去,或者你說,自己乙個人去心裡沒有安全感,讓他來接你,看他是什麼**,應該是他來找你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該去,你們還要時間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先給你路費,機票的錢打給你,看他什麼反應?還有如果你們僅是網上認識交往而已,對他了解不深,建議還是慎之!畢竟才聊乙個月,對他的情況你又真正了解多少呢?

23樓:黑了沒

我認為你不應該去,應該多點時間據了解她,先讓你們彼此熟悉以後相互了解他的為人再決定你去不去也不遲

相親物件是慢熱型男人,情人節送花給你是什麼意思

24樓:逝水如華

男人沒有慢熱的,取決於你的長相。花可能是家裡買來逼他送的。不代表什麼。

你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決定。當然,如果是你要求過高把人家的正常反應當成慢熱,那就沒什麼可說的了。不過如果接受不了這樣的感情濃度,你也可以換下乙個。

還有不慢熱但不送花的男生。看你自己選擇。

跟相親物件挺聊得來,在一起也很開心,但是交流下來感覺他大概率是個花心男,我對感情很認真,也受過情傷 10

25樓:盤公在職場

如果他真是那種花心的男人,他應該很了解女生的心思,你不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的話,就應當「懸崖勒馬」,堅定自己的信念,減少和他相處的時間,不再主動跟他聯絡,相信他會懂得你的心思,也就知趣地走開了。

26樓:

你受過傷。不想在次被傷害。這個我很能理解。

但是整憑幾次的接觸就認定對方是個花心的認為點草率了。其實認識乙個人的過程絕不是三天兩天就能了解清楚的。所以接觸一下,把對方認定是男女接觸物件。

比較好。

27樓:呢嚨女人心

花心的男人大概不會甘心跟你做普通朋友,

情話對他們來說信手拈來,

哄女孩子是他們的專長,

普通朋友對他們來說太沒吸引力太沒意思了,

我覺得就算保持普通朋友,

如果他想,

你也是很容易淪陷的,

如果你真的認為他花心,

還是狠心拒絕不要聯絡比較好。

28樓:幸運丿關係

既然你不想受傷害。那就委婉地拒絕他吧。以做普通朋友的名義和他說。他花心的話,就不會和你做朋友的。

29樓:清香百合

這就是乙個矛盾的問題。乙個花心男,他一定會善於討女生的歡心,善於和女生交流,讓女生覺得他是很善於傾聽的。同時乙個老實的男人,他不善於和女生交流,他肯定不花心,但是女人不喜歡他。

30樓:千年女妖

如果他真是那種花心的男人,你不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的話。就應該及時止損。遠離他劃清界限。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要死,就是泡人玩而已,那麼愛乙個月不見面啊?真的誠心就是再遠也會請假去看你的,聊天的時間有,去看你請你吃飯的時間沒有,哪個想處物件的不見面,就**一嘮乙個月?其實他沒有很喜歡你,只是非常無聊,給自己打個牙祭而已

32樓:1生命喜悅

感覺不太合適就不要在更進一步了,以免處的時間長了又不好意思了,你剛剛相處就感覺到他是花心男,等發展以後他會對你更肆無忌憚了,趁現在還沒發展就比較好脫離的,這種人遠離吧,省的將來有你操心的,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幹,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不想做煩瑣的事,只想做繁榮的事,解除迷茫,就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情做起,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鍊出來的,小事不肯幹的你,大事輪不到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和他說呀,說你們不合適,你也沒有準備在一起的。因為你們是相親的,大家也是想快點一起吧,所以你直接和他說,別浪費他的時間呀,對他負責點,別給機會他了

35樓:卡卡在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我明白我走不到你的心裡,也明白你的一推再推,只因為是你不愛了。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有勇氣刪掉空間裡的所有以及記憶的全部。

36樓:戰祖

如果你怕受傷那就直接默視他,他要是真的喜歡你會努力的追求你,要是他不是那麼喜歡你他追一段時間追不到就會放棄的

37樓:草原小子

你既然知道對方是個比較花心的乙個男孩子了,你最好還是少點跟他來往比較好,免得下次又受到感情上的傷害,沒必要跟花心的人談戀愛,對你沒好處的。

38樓:y惠淇

如果自己已經感覺到他是個花心男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當普通朋友也免了吧!怕的是當普通朋友後你真的愛上他了怎麼辦?日後的他真的如你所感覺的真是個花心男,你再痛多一次以後你還敢相信男人嗎?

39樓:ok流量

是否花心看人的品德,無德只是棋利用。

40樓:育人不悔

我想不能因為一次受傷就放棄追求了,不去經歷那又怎麼知道你的真正愛情在哪呢。

41樓:情菇涼

那這個決定還是早些跟他說好些,其實這個事情是可以委婉跟他說一下的。就是說你現在不太想談戀愛這麼快,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42樓:花眼罌粟

相親了還能做普通朋友,不會想多吧。不想發展,直接斷絕來往就好。

43樓:宮雞蓋

不用太在意,感情合不合適必須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如果你不去接觸對方怎麼能更深入的了解對方呢?對感情認真沒有錯,但不代表不對別人開啟心扉。你可以多觀察觀察他,在決定繼不繼續下去,在沒有得到完全肯定的答案之前,還是繼續處著比較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慢慢減少和他的來往,其實沒必要和他關係親密,畢竟你們是不一樣的,對男方來說可能抽身很簡單,甚至不會感到難過,對你來說就不一定了,沒必要為了乙個男人傷害自己,畢竟感情這東西真的沒有道理,就算知道他花心也不能保證自己不動心的。你可以說要考慮一下或者就說不合適啊,畢竟只是相親物件

45樓:小貓愛上了魚

既然挺聊的的來的就嘗試多接觸接觸,看看人品怎麼樣。不能因為受過情傷就不再去接受任何人。害怕這個事情總是會有的 ,但是你也需要走出來,重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就像你朋友說的 如果你害怕你可以當做戀愛物件不要太當真,接觸一段時間下來之後再做考慮 是否真的可以在一起。

如果是個很花心的男人,就該當斷則斷,不留情面,免得最後傷的還是自己,如果不是你說的那樣你就要開始接受他,不然對他也是乙個不合理的對待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46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47樓:騎驢抓魚的貓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依照我個人經驗,戀人間最好的狀態的是彼此同行,彼此相伴,能夠共同成長,那是最好的狀態。

如果一方對另一方太依戀,或者一方需要另一方的完全保護,這都不是好的狀態。

48樓:江淮一楠

一,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戀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快樂,而快樂是無價的,追尋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戀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是愛你的,而你是自由的。

我愛你,是我乙個人的事情,你可以自由地做你自己。有很多人誤解了戀愛的意義,以為戀愛就是整日廝守,哪怕分開一秒鐘也會引發戰爭與猜忌。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應該是不把個人的意願強加給對方,你愛這個人,但你更希望你的愛能賜予彼此自由,而不是束縛對方,讓對方愈加討厭你。不要以愛的名義和藉口去做傷害戀人的事情,不管是出於無心還是有意。

二,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勇敢做自己。

戀人在一起,可以共同面對生活中的風雨,更重要的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勇敢做自己。戀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有成千上萬種,但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往往是在愛的人面前,你永遠可以勇敢灑脫地做自己,不必偽裝自己,也不會擔驚受怕,害怕在對方面前出糗。

真正的戀人,永遠不會嫌棄你。就像一首詩裡所描述的那樣,與你年輕時的美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飽經滄桑的容顏。當你在戀人面前可以勇敢做自己,真實而無畏,坦蕩而無私,那麼你會覺得這才是戀人間最好的狀態。

如果你在戀人面前還要扭捏作態,虛偽矯情,那麼這段戀情將成為你生命中不可承受的沉重枷鎖與鐐銬。

當然,勇敢做自己,並不是鼓勵大家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撒開了做自己。凡事都要把握好尺度與分寸。在愛你的人面前,也請保持適當的尊嚴,給對方,也給自己保留一些退路。

勇敢不是盲目的勇敢,而是充滿了溫情與睿智。

你可以撒潑打滾做真實的自己,但你更應該適當收斂自己的壞脾氣,願意為對方修煉成更好的自己。

三,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所有的悲傷喜悅,都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戀人間還有一種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所有的悲傷喜悅,都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人在愛里都是自私的。

如果乙個人願意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滴,而這個人恰好是你的戀人,那麼你會覺得自己在這段戀情中有存在感。

在感情中沒有存在感的人是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與快樂的。在戀人面前,有苦就該一起嘗,有甜更要一起分享。如果所有的快樂與悲傷,都有人願意和你同擔共享,那麼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路上你就不會覺得孤單寂寞冷了。

也不排除有的人並不願意跟戀人分享自己的悲傷,更願意獨自承受生命裡的艱辛。這也沒關係,只要你覺得舒服就好,並不要因此責任對方不懂得關心你。

當你把心門緊鎖,陽光是照不進來的,月光也無法灑進來。你拒絕了戀人的傾聽,同時也拒絕了生命裡更多的精彩。你如果不肯跟所愛的人分享你的快樂與悲傷,這只能說明你並非真正愛對方,至少你對戀人充滿了不信任感。

所以,如果愛,請深愛,請不要心存疑慮,放下那些不必要的負累,好好去擁抱愛,懂得傾聽與傾訴,學會愛與被愛。當你走出那片狹窄的小天地,不再自我封閉,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更美好。

總之,戀愛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與竅門。戀人間相處的最好狀態也沒有唯一的答案。只要你們在一起覺得舒服自在,坦然率性,那麼這段戀愛就有存在與維持下去的動力。

我想知道相親物件是怎麼想的,相親物件是怎麼回事?

這明顯是在試探你 這考驗太明顯了哇。你一上當,這次相親就玩完了。這麼聰明的人 不會中招吧你。自己壓完馬路 把她乖乖送回家,自己走路回去。酒店都很髒的,不如自己回家睡覺?別把酒店當娛樂場所 遊樂場所 一男一女 一見面 晚上還去開房 莫名其妙 真莫名堂 我是這樣的人麼 也許人家不怎麼喜歡你 對你只是玩玩...

相親物件是我喜歡的型別,晚上一起吃了個飯。他一直給我夾菜,聊得還蠻開心的。但是回家他只送我到車站沒

巨蟹 你們有戲,非常有戲,好好加油!我想對方是男的吧?男人都很乾脆的,沒戲的話,分開之後就會自己或者通過媒人來挑明的不送你回家也很正確,是我我也不會送回家的,太尷尬了,以後慢慢的就會的!好好加油,也要多主動,讓對方知道你也是想談的! 農夫山泉有畝田 當然是有好感了,要不給你夾菜乾嘛,不嫌累麼,不送你...

相親物件是個老實男,估計愛情白痴,第一次見面就拉我手讓我很反感,他簡訊電話我統統不回,今天居然獨自

老實男那裡不好了?感情專一是他最大優點!如果結婚了,他會懂得珍惜,愛你一輩子,踏實,穩重!難道你想找個花心的過一輩子? 唯一丨信仰 你就說 你覺得他人挺好的,但是對他沒有那種感覺。以後就做個普通朋友吧。順便說一句,老實男 是不可能第一次見面就主動牽手的 通過這幾天的接觸,我想我們不合適,以後也別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