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人都不願意跟我聊天溝通了

時間 2021-05-03 21:13:44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文明社會上的人們隔離,斷絕來往!以後再也不交朋友不交際任何人!要交的話也是交對自己有利益的朋友!

其他人我不想交 因為在我困難不幫我!不幫我就算了而且還是和我不聯絡的人!我主動久了也累了!

所以現在我沒有乙個朋友!我也都絕交了不聯絡了!我真心對待它們它們卻不真心對我!

當我不存在是吧?我的存在感那麼低嗎?我注定要做乙隻孤獨的狼!

我把孤獨當做朋友天地任我遨遊!現如今我只能工作低頭蠻幹!除了領導冷酷表情對任何人!

你們不欠我的 我也不欠你們的!不要和我說話!不是真心交朋友就滾蛋!

如果不是真心交朋友和不聯絡我的!我會利用你們的!把你當成我手中的一顆棋子!

請不要說我變壞了!這是我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這年頭不如靠自己!

只想靠兩手像理想揮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說話方式的問題了,好好想想你平常哪些話說得不好,是不是哪些話得罪人了自己也不知道,說話蠻需要技巧的。

3樓:

道不同不相為謀,沒有共同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性格有問題?

5樓:小胸也揉

來吧少年,我們倆談談

乙個男人為什麼都不願意和我說話,每次我跟他溝通他就不說話,應該是心裡沒有我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這樣的。

如果乙個男人特別愛你。

那他會找各種話題跟你聊天的。

7樓:丨機智的逗比丨

分開吧,他心裡沒有你,只是被迫和你在一起的

我為什麼現在不喜歡和別人聊天了

8樓:

是不是自己忙起來了

有時候不喜歡也正常

不要脫離社會這個大環境就好了

9樓:裊裊清雲

不喜歡也不想和不熟悉的人聊天了,只想找自己熟悉的朋友聊天。我現在也這樣。

10樓:綠光小調

因為沒人懂你唄,話不投機半句多

為什麼現在的一些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

不願娶大齡剩女的主要原因還是這個剩女不夠優秀!我始終覺得女人對男人最大的資本就是年輕,當你是一朵花綻放的時候美輪美奐,可以高高在上的挑選所有的仰慕者。如果這個時候對所有人不滿意,同時期沒有錢,沒地位,長相一般的男人都被排斥在外,配不上自己,只能剩下當剩女。在這個過程中,可能女人的資金在增加,地位在上...

說說為什麼一些女性不願意結婚,說說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

現在結婚也代表不了什麼,只是乙個形式而已,離婚率還這麼高。很多女性寧願自己過得開心快樂就好,不再為了形式而誤了自己。最大的原因就是讀書讀得太多了,呼籲女性放飛自我 獨立的,但這能獨立麼?化妝品的品味是依照男性的審美定的。女性職業裝 休閒服等設計師還是男性。甚至主流打牌內衣設計師也是男性。所謂的獨自和...

為什麼現在農村的一些光棍,卻不願意做上門女婿

果農 曾經廠裡一個四十歲的光棍,他家五兄弟,我問他為什麼不去上門。他說寧願一個人過,也不去做上門女婿? 哲學理論愛好者 我很想做上門女婿的,這年代都無所謂,可就是沒人要 鍾靈毓秀 上門女婿是很難,就像婆媳關係不好搞,女婿和丈母孃也是不太好相處。畢竟是在人家家裡,所以最好不要當上門女婿 心痛快死 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