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師太是出家人,為何她還是一副深仇重怨的模樣?

時間 2023-05-17 07:27:04

1樓:職場不易

因為滅絕師太是掌門人,作為掌門人還是比較辛苦的,她還要樹立威嚴,就看著像深愁重怨的樣子。

2樓:淺唱幸福

可能電視劇集裡面就是為了表示出滅絕師太的威嚴,所以才會讓他演出這種模樣。

3樓:網友

因為**的作者主要是想寫,尼姑其實都是那種表面上很仁慈,但心底裡特別有戾氣的那種。

4樓:呆呆聊雜談

因為滅絕師太特別想光大自己峨眉派,但是他的武功遭遇實在是一般般,所以就老是這一副面孔。

5樓:網友

因為滅絕是峨眉的掌門人,他身上的擔子太重了,而且他總想光大門楣,自己又沒有這個能力,所以就總是感到非常痛苦的樣子。

6樓:月月月月

這個角色設定,就是有一種深仇重怨的感覺,表面非常的善良,但是內心是非常醜陋的,應該是這樣。

7樓:卻如風

因為滅絕師太想把自己的峨眉派做的比較好一點,也想讓自己的徒弟有一席之地,所以他要樹立乙個自己的威嚴。

8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裡面就是這樣刻畫的,我已把滅絕師太刻畫成乙個頑固不化,深仇重怨的樣子。

滅絕師太是乙個怎樣的女人?

9樓:30秒不

單純這個名字就知道不是乙個善良的女人,給人留下的印象也不是特別好,主要還是她的性格不好。

10樓:青春恍若浮兮

滅絕師太是乙個因愛生恨的人,她之所以成就會如此之高,是因為她一心想要滅掉光明頂。

11樓:做最好的

滅絕師太也是乙個為情所困的人,她一門心思的想要滅掉明教。

12樓:網友

滅絕師太是乙個厲害的女人,一生沒有情愛,只是為了門派而努力著。

13樓:暮光夢緣

滅絕師太當然是乙個狠角色,特別的自私,而且夠狠。

14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我覺得滅絕師太是乙個比較偏執的人,並且比較自私。

15樓:小嘉嘉

滅絕師太是乙個喜歡強迫別人去做別人不喜歡的事的女人。

16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滅絕師太她是乙個處在更年期的老女人,並且她有一點自私自利,逼迫周芷若去做她不想做的事情。

17樓:追求成就美好

滅絕師太是乙個狠人。她不但對自己狠還對自己的徒弟狠。

為什麼滅絕師太要叫滅絕師太,她原名是什麼?

18樓:情情***專賣

峨眉:方湘君。

電視劇集《金毛獅王》出現。

滅絕師太為何極為痛恨男人?她究竟受過怎樣的感情創傷?

19樓:半月正當空

一、滅絕的性格二、對周芷若的勸告三、滅絕師太一生愛恨分明,皆針對於明教

從寧死也不讓明教救自己來看。滅絕確實對明教恨到了極點。而再到紀曉芙和周芷若。

滅絕可謂是對這倆人柔情至極。可見滅絕一生,全是活在了愛恨情仇裡。而又是個失去家人、情郎和愛徒的可憐女子。

周芷若在極不情願下也算繼承了滅絕的遺願。卻又延續了滅絕可憐的道路。

滅絕師太身為出家之人,為何如此心狠手辣、殺人如麻?

20樓:拍案三下

滅絕師太的愛人與楊逍比武,結果敗給了楊逍,最後鬱鬱而終,這讓滅絕師太接受不了,之後才會性情大變。

21樓:小小凸凸

因為峨眉派不是乙個真正的佛教門派,它的創始人郭襄也是借助出家為尼由反元的,卻是他的親哥哥和情哥哥都被明教的人所傷害,所以他對明教恨之入骨。

滅絕師太為何如此不近人情?

2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覺得滅絕師太之所以如此不近人情,是因為他年輕的時候受到了很嚴重的情傷,所以才會如此的不近人情。

23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滅絕師太她不是不近人情,由於她是峨眉派的掌門比較心高氣傲,當年峨眉派和少林一樣名氣非常大,所以很多人她都不放在眼裡。

滅絕師太是怎樣一人

24樓:甜錄俗

滅絕師太是武俠大師金庸**《倚天屠龍記》中的人物。武功極高,生性狠毒,為峨眉派掌門人,在萬安寺事件中自殺。

《倚天屠龍記》中滅絕師太是出家人,可是為什麼她卻一幅仇恨的樣

月榭 我覺得為什麼會說滅絕師太長得很凶,或者說是冷漠無情,肯定是有她的一個原因,或者說滅絕師太這個人物是有一個背景故事在後面的。我知道的滅絕師太,她是倚天屠龍記裡面的一名角色,而且是一名性格非常剛烈的女子,我記得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他在被困塔頂的時候,自己寧可摔死也不要接受明教人的施捨。還讓周芷若發了一...

滅絕師太用的是什麼武功,滅絕師太是怎麼死的 滅絕師太的武功高強嗎

峨嵋派的本派武功,若說稍微著名的算是峨嵋九陽功吧 一夕他朝 滅絕繼承峨眉武功又有創新 1 自創劍法 滅劍 絕劍 丁敏君紀曉芙爭執時丁敏君提到 2 峨眉九陽功 對抗金花婆婆 附加佛光普照掌打張無忌的第三掌3 輕羅小扇 黑沼靈狐 劍招 指點宋青書 對拆劍招4 飄雪穿雲掌 打張無忌第一掌 掌法精妙在以內力...

滅絕師太是尼姑還是道姑,師太是佛教尼姑的尊稱,還是道教道姑的尊稱 滅絕師太到底算是佛教

滅絕俗家姓方,是河南開封金瓜錘方評的妹妹,她雖身為道姑,言行舉止卻全無出家人的樣子。滅絕師太是金庸武俠 倚天屠龍記 中的人物,峨嵋派第三代掌門,郭襄的徒孫。她出場時約莫四十四五歲年紀,容貌算得甚美。武功高強,性情剛烈,正邪不兩立,出手極狠,但並非不講道理,同時堅持一代宗師風度,對 向來護短。光明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