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堅持,溝通,合作的名人名言,分別寫四條

時間 2023-05-16 04: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子》

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周易》

以眾人之力起事者,無不成也。《管子》

同惡相肋,同好相留,同情相成,同欲相趨,同利相死。 -史記》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塊木片,不管乙個人的力量大小,他要是跟大家合作,總比乙個人單幹發揮更大的作用。 -塞繆爾巴特勒。

愛迪生:合作是成功之母。

諸葛黑: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

語林:獨木不成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對的,就要試著溫和地、技巧地讓對方同意你;如果你錯了,就要迅速而熱誠地承認。這要比為自己爭辯有效和有趣得多。 —卡耐基【美】子貢問曰:

有一言而可以終生行之者乎?子曰:其恕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人,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不亞於對事物的需求! 同別人談談他們自己他們會耐心的聽你講很久! 你想別人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待別人!

傾聽別人講話,耐心的聽,仔細認真的聽,別人就會喜歡你!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建立良好的動機! 別人說的是什麼,耐心聽完,接過去之後,在考慮說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後面那位。

作業你都應該做完了吧。

4樓:詠者格林

關於堅持、

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 —雨果。

立志用功如種樹然,方其根芽,猶未有幹;及其有幹,尚未有枝;枝而後葉,葉而後花。 —王守仁。

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公尺南德。

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黑格爾。

關於溝通、善長於溝通的管理者,也可能善長於掩飾真正的問題。——柯利斯·阿格利斯(哈佛大學教授)

在交談中,判斷比雄辯更重要。——格拉西安。

與人交談一次,往往比多年閉門勞作更能啟發心智。思想必定是在與人交往中產生,而在孤獨中進行加工和表達。 —列夫·托爾斯泰。

有許多隱藏在心中的秘密都是通過眼睛被洩露出來的,而不是嘴巴。 —愛默生。

關於合作、我不應把我的作品全歸功於自己的智慧型,還應歸功於我以外向我提供素材的成千成萬的事情和人物。 —歌德。

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是我們也知道整體就是力量。——馬克思。

只有在集體中,個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其才能的手段,也就是說,只有在集體中才可能有個人自由。 —馬克思、恩格斯。

科學家不是依賴於個人的思想,而是綜合了幾千人的智慧型,所有的人想乙個問題,並且每人做它的部分工作,新增到正建立起來的偉大知識大廈之中。 —盧瑟福。

關於合作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人團結乙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三國孫權乙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 要被人一腳踢開的。——艾思奇。

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氏春秋》

民齊者強。——荀況。

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薛宣。

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上下同欲者勝。——孫武。

6樓:秋林猜想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7樓:就找你聊

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

與溝通有關的名言,關於溝通的名人名言

儘量去了解別人而不要用責罵的方式 儘量設身處地去想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比起批評責怪要有益 有趣得多,而且讓人心生同情 忍耐和仁慈。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互相交換,各自還是得到一個蘋果 你有一種思想,我有一種思想,互相交換,各自得到兩種思想。如果你是對的,就要試著溫和地 技巧地讓對方同意你 ...

關於理想的名言名人名言,關於理想的名人名言5條

iyou風 1 最理想的朋友,是氣質上互相傾慕,心靈上互相溝通,世界觀上互相合拍,事業上目標一致的人。周漢暉 2 追求理想是一個人進行自我教育的最初的動力,而沒有自我教育就不能想象會有完美的精神生活。我認為,教會學生自己教育自己,這是一種最高階的技巧和藝術。蘇霍姆林斯基 3 忠實於理想 這是崇高而又...

關於過程的名人名言,關於真知的名人名言

1.很多時候局面並不由自己掌控,也有很多時候結果跟預期的不同 聰明的人享受過程,愚蠢的人苦思過程,機智的人先苦思,後享受。2.真正的快樂,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在我很主觀的來說,它是細水長流,碧海無波,在芸芸眾生裡做乙個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剎間的喜悅,那麼我們即使不死,也在天堂裡了。三毛 3.人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