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動作文500字,手拉手活動作文

時間 2023-04-25 01:24:06

1樓:白青玄朱

你們好!我是南山實驗學校麒麟小學部五(2)班的學生。我非常開朗,我喜歡游泳、看書、聽**。我非常榮幸能和你們的學校組織「手拉手」的活動,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城市,那就是深圳。深圳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的交通非常發達,到處都是高速公路。並且,我們這裡的綠化非常好,到處都是樹木。

我們的城市還擁有**廳、會展中心等等……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我們的城市非常發達,飛機、汽車、火車都和我們深圳連線在一起,所以,去你們那裡是非常方便的。我們的學校也非常好,學校有體育館、籃球場、足球場、操場,並且我們的教室裡有一台電腦和大電視,很好吧!下次你們來我們學校的時候就可以參觀了!

我們的校長非常和藹,也非常注意我們的素質教育。組織了像去加拿大一系列的活動,我就參加過去加拿大的活動,非常有趣,那是我第一次跨出國門,對我來說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旅遊。我還有好多故事呢!

我以後慢慢給你說。

你們的學習怎麼樣啊?你們的生活怎麼樣了呢?快給我回信吧!我們互相了解,等以後我們來看你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面對面的交流了,好期待啊!你們呢?

祝你們: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手拉手活動作文

手拉手活動五年級作文

手拉手活動優秀作文

手拉手的作文

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作文!今晚9點之前要!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在金堂縣趙家村組織了 城鄉孩子手拉手 的活動。三烈小學學習環境簡陋,生活條件困難。在這次活動中,我們走進課堂一起學習,融入到課間一起活動。精彩的文藝節目 精緻的愛心聯絡卡將城市和農村學生的心緊緊系在了一起,我們用自己週末賣報紙掙的錢為他們購買了學習用具和體育用品,當場贈送給才認識...

為什麼485匯流排要手拉手連線

抽風往北吹 rs485不支援任意拓撲,主要是任意拓撲在分支處會產生大量的駐波和反射。主要是因為阻抗不連續造成的。1.阻抗不連續 訊號在傳輸線末端突然遇到電纜阻抗很小甚至沒有,訊號在這個地方就會引 起反射。這種訊號反射的原理,與光從一種媒質進入另一種媒質要引起反射是相似的。消除這種反射的方法,就必須在...

北大手拉手作文競賽往年決賽作文題目是什麼

叛徒 林在陽光中顯出青銅色的深綠.山岩之上,一股清流傾瀉而下,潺潺聲響,似跳動的音符,清脆悅耳.山岩之下,清流蜿蜒過狹窄的河谷,河谷兩岸是一片翠綠的草原和叢生的柳樹.世界上哪能找到這樣美麗的花園呢?我家房子的後門前, 錯誤了卡機三 這個不知道哦 希望你不要作弊哦望採納 2016北大手拉手作文大賽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