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作文!今晚9點之前要!

時間 2022-12-25 00:35:07

1樓:淚痕_雨落無聲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在金堂縣趙家村組織了「城鄉孩子手拉手」的活動。

三烈小學學習環境簡陋,生活條件困難。在這次活動中,我們走進課堂一起學習,融入到課間一起活動。精彩的文藝節目、精緻的愛心聯絡卡將城市和農村學生的心緊緊系在了一起,我們用自己週末賣報紙掙的錢為他們購買了學習用具和體育用品,當場贈送給才認識的新朋友。

三烈小學的孩子們也回贈了紅薯、地瓜、橙子等具有當地特色的禮物,三烈小學魏校長還贈送給我們一面書有「心連心手拉手,友誼天長地久」的錦旗。

你自己再加一點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四川**災區朋友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還好嗎?我們從未相識,也不曾相見,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把遠隔千里之外的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連日來,我從電視上、網路上、報紙上一直都在密切地關注著你們那邊的受災情況。

當我看到近乎一半的房屋坍塌變成一片廢墟時,當看到流離失所的你們露宿街頭時,當看到那持續不斷上公升的死亡人數時,當看到被埋在廢墟下你們那孱弱的身體時,當看到苦苦等待家屬生還訊息而憔悴的面孔時,當看到和我一樣小的小孩,嗷嗷待哺哭喊媽媽時,當聽到那些失去親人們而發出撕心裂肺的哭聲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為那些在災難中遇難的生命而傷心,為那些失去親人而悲痛欲絕的朋友而痛心,為那些至今仍被埋在廢墟下面的孩子而憂心,為那些在震災中失去父母的姑兒的未來而擔心,我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們一定很辛苦,你們需要承受來自身體上和心靈上的種種痛楚,但是我想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的一舉一動時刻都在牽動著我們的心,你們並不是孤單,你們也並不是乙個人在戰鬥,你們還有我們在背後默默地支援和幫助你們,此時此刻我才深切地體會到血濃於水的強大力量。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家人有難,我們絕不會袖手旁觀,是愛把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四川災區的兄弟姐妹們,你們不要害怕,不要恐怕,房屋倒了,可以再蓋,家園沒了,可以重建,只要生命還在,任何奇蹟都能夠再創造。我希望那些還被埋在地下的人們,你們一定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可以生還的希望,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很快我們的救援隊就會去解救你們,只要你們再耐心的等待一下,我想上帝是公平的,它在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上帝既然把災難帶到了我們的面前,我們就要用我們的愛去戰勝災難,我們要手拉手、心連心去勇敢的去面對,任何困難在我們的面前也會顯得微不足道。

我的兄弟姐妹們,我相信困難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堅強勇敢,總有一天會看到勝利的曙光,加油,四川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我會為你們祈福:願你們能夠早日渡過這個難關,重建屬於自己的美好家園!

我的願望是:希望看到四川災區的人們可以安全的從災難中救出```xx學校x年級xx班某某。

手拉手活動作文500字,手拉手活動作文

你們好!我是南山實驗學校麒麟小學部五 2 班的學生。我非常開朗,我喜歡游泳 看書 聽 我非常榮幸能和你們的學校組織 手拉手 的活動,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我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城市,那就是深圳。深圳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的交通非常發達,到處都是高速公路。並且,我們這裡的綠化非常好,到處都是樹木。我...

為什麼485匯流排要手拉手連線

抽風往北吹 rs485不支援任意拓撲,主要是任意拓撲在分支處會產生大量的駐波和反射。主要是因為阻抗不連續造成的。1.阻抗不連續 訊號在傳輸線末端突然遇到電纜阻抗很小甚至沒有,訊號在這個地方就會引 起反射。這種訊號反射的原理,與光從一種媒質進入另一種媒質要引起反射是相似的。消除這種反射的方法,就必須在...

北大手拉手作文競賽往年決賽作文題目是什麼

叛徒 林在陽光中顯出青銅色的深綠.山岩之上,一股清流傾瀉而下,潺潺聲響,似跳動的音符,清脆悅耳.山岩之下,清流蜿蜒過狹窄的河谷,河谷兩岸是一片翠綠的草原和叢生的柳樹.世界上哪能找到這樣美麗的花園呢?我家房子的後門前, 錯誤了卡機三 這個不知道哦 希望你不要作弊哦望採納 2016北大手拉手作文大賽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