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和神筆馬良的一天,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

時間 2023-03-16 00:20:08

1樓:我是你的守護神

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

我來答。aqtree2017

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叫《神筆馬良》的書。突然我不知怎的一下子鑽到書裡面去了。

這時,我碰上了馬良,我就說:「馬良,我是你的粉絲呀!」「你不是人嗎?

怎麼會是粉絲?」「算了,說了你也不懂」。我和馬良走著走著看見一家窮人。

馬良給他們畫乙個大糧倉,又給了他們一包種子和種菜工具,教他們食物如果沒有了就種。

後來,我們又來到乙個小村子,裡面沒有水,馬良立刻畫了幾朵烏雲,譁,譁,譁,下起了大雨。雨越來越大,快把村子給吞了,馬良又畫了一條大河疏通洪水,一座礦藏山,讓村裡人去採礦,養活自己。

我們繼續走著,看見有幾個孩子不在上學而是在玩,我跑過去問:「你們為什麼不去上學啊?」孩子們說:

「這裡沒有學校,也沒有教室,怎麼上學啊?」我就對馬良說:「馬良,給那些孩子們畫一所學校吧。

」馬良說:「好!」馬良給那些孩子們畫了一所學校,孩子們坐在漂亮的教室裡學習,他們已經成了小學生了。

然後,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看見了一片野地,我對馬良說:「我們把這片野地變成一片花果山吧!」馬良拿起神筆把野地變成了一片花果山。

我和馬良到處做好事,得到了百姓的敬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那該多好啊!「叮咚,叮咚。」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的美夢。

「誰啊?」我迷迷糊糊地問。「哦,你好,我叫馬良,被玉帝派來和你玩。

」馬良在門外說。「什麼情況?玉帝?

馬良?和我玩?假的吧!

」我難以置信地說。「是真的!玉帝見你做了個和我有關的夢,就派我和你玩一天。

」「哦?我不相信。」「我真是馬良!

」「那我問你,馬良被抓監獄後,是怎麼逃出來的?」「這簡單,我畫了一面牆,幫助我和苦難的人民逃出來了。」「算你過關。

你先進來再說。」「好的。」

他進來後,手上拿著一支毛筆,衣物是古代的。剛開始我並不相信他是馬良,但看到他的樣子後不禁嚇了一跳,這就是馬良!我驚訝地說:

「你真是馬良?」「對啊!」「進來吧!

」馬良進來之後滿臉疑惑地說:「這是什麼世界,怎麼和我的那個年代不同?」我:

「作文。我帶他去遊樂場玩,我說:「你想玩什麼?」「那個。」「那個叫過山車,走吧!」

我倆買了票之後就坐到上面,馬良的膽子很大,他竟然沒尖叫。玩完了過山車還玩了海盜船、飛木馬、碰碰車、摩天輪等等。他說:

「我從來都沒有玩過這麼好的遊戲。」我對他說:「你把這些記住,回去後再畫下來。

現在中午了,走,我帶你吃飯。」我先買了兩根烤腸,再帶他去吃公尺線。

等我們回到家後,都傍晚了,我送給馬良乙個玩具車,馬良送給我一條玩具船,便消失了。

3樓:來自銅鑼寨天姿國色的馬纓丹

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叫神筆馬良的書。

4樓:甕映冬

我和神筆馬良的一天又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沒qq郵箱什麼!就打在這。

追問: 我郵箱467582849@qq·com

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

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晚上,我做了一場夢,夢中竟然遇見了神筆馬良。他身材瘦弱,五官端正。只見他靈巧地揮舞著手中的神筆,可是神惜嚴肅地向我走過來,他說:

「我剛剛看到了一則新聞,有一座城市被颱風襲擊了,那裡有好多受災的群眾,我們趕緊去幫助他們吧。」「好啊好啊!」我連連點頭,「可是怎麼幫助他們呢?

」只見馬良拿起神筆,「唰唰」幾下就畫出了一架飛機。我們馬上上了飛機,發動引警,起飛。飛機飛得很快,不一會兒,我們就到受災地點了。

只見那裡一片狼藉,小道旁都是被狂風折斷的樹木,許多人的房屋也被吹毀了,家人們無家可歸,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看到這副慘狀,我很著急。馬良更是飽含眼淚,他急忙拿出神筆,首先畫了許多食物。

眨眼間,憑空出現了很多食物和飲用水:鬆軟的麵包,熱乎乎的香腸,飽滿的肉包……甚至連礦泉水也有,馬良想得可真周到。我馬上把食物分發給災民,讓他們先填飽肚子。

緊接著,馬良又畫出了好多輛挖掘機和工程車輛,它們的爪子像巨人的大手,把那些受損的房屋樹木統統搬走。馬良又在空地上畫出了房屋樹木,我們一起指引著人們住進了他們的新家……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和馬良累得精疲力竭,但是,看著災民們都得到了妥善的安置,馬良長籲一口氣,如釋重負,我們的心都暖暖的。我想:今天多虧了馬良,才能幫助這些有需要的人。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努力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這真的是乙個好甜美的夢,我要是真的遇到馬良就好了,我要向他一樣勇敢、善良,我們一起做拯救世界的超人。

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

我從小就喜歡看《神筆馬良》,我最喜歡的人是馬良。

我們說走就走,馬良畫了一架飛機,還是無人駕駛的超音速飛機。我們登上去,飛機平穩起飛,將片片白雲甩在後面。我睜大了眼睛,心裡滿滿的興奮和驚喜。

漸漸的,一座雄偉的鐵塔矗立在天地之間,橋下是如小螞蟻一般的車輛。周圍是高樓大廈和無數繁華的街道,大寫醒目的外文告訴我,已經來到了異國巴黎。

飛機在空曠的草地上安全著陸,我們走下飛機。馬良已經在飛機上畫出了和我差不多的服裝換上了,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條蛇狀盤旋的小街,通向四面八方。不遠就是艾菲爾鐵塔,周圍是不同膚色的**。

但他們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對我們沒有太多的關注。我們在街上遊逛了一會兒,就上鐵塔玩了。站在鐵塔上往下望,青青的草地,豐富多姿的建築,異國風采的小街……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油畫。

我發現馬良目不轉睛地望著乙個地方,我順著他的目光望去,他正在看乙個流浪漢。那個流浪漢蹲在路邊,衣衫破爛,面容蒼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人群,但是過往的行人誰都沒有注意他。我問馬良:

「你是想幫助他嗎?」

馬良點了點頭,我們下了鐵塔,來到那個流浪漢身旁。儘管語言不通,但能看出他又冷又餓。現在的巴黎空氣潮濕陰冷,我都有點想念家鄉的碧海藍天了。

馬良大筆一揮,他的面前出現了一堆飄著香味的烤鵝、麵包,還有飲料。馬良還給他畫了許多衣服,一年四季都有。那個流浪漢眼睛閃著不可思議的光芒,他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呢。

後來當吃著可口的食品,穿上溫暖的衣服,他感激地直向我們鞠躬,臨走還擁抱了我們。我和馬良都不好意思了。

我們正要去下乙個地方玩的時候,我被一陣敲門聲驚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真希望和馬良還有這樣一次神奇而充滿愛心的旅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能和神筆馬良過一天,我一定會和他一起去幫助窮人。那該多好呀!

就在乙個晚上,一場夢把我帶到了神筆馬良身邊。

只見馬良轉過身來對我說:「今天我們去幹些什麼?要不我們去幫助窮人吧!

」我立刻點了點頭說:「好呀好呀!」只見馬良拿起筆,很快地畫出了乙隻高大挺拔的大馬,我們騎上駿馬,飛奔到了乙個偏僻的小村莊。

那裡的人沒有食物,房屋破破爛爛的,水也不是非常充足,小溪馬上就乾涸了。馬良和我都十分著急,馬良拿起神筆,畫出了一堆美味的食物,我立刻分給了窮人們。馬良又畫了很多杯水,我一一端給了窮人。

馬良把他們的房子畫得乾乾淨淨的,又把小溪添上了水,稻穀、果實都畫上了,窮人們個個狼吞虎嚥。我聽見了馬蹄聲,叫到:「馬良,馬跑了!

」馬良點了點頭,卻並沒有回頭,我心想:「馬良真善良,馬跑了也要繼續幫窮人們。」

「叮鈴鈴」鬧鐘響了,咦?馬良呢?我頓時明白了,這是一場夢。如果我真的能遇見馬良,我一定會和馬良一起去幫助窮人的。

9樓:迷糊老師談教育

今天,我來到公園,公園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青的草,綠的葉,還有蒼天大樹。我忽然看到前面有一道門,我覺得非常神奇,就好奇地把那個門開啟走了進去。當我進去的時候,自己身體輕飄飄的在童話世界裡飄遊。

我來到了座城堡裡。突然,我面前出現了乙個滿身灰塵的姑娘,我想了又想說:「這不是灰姑娘嗎?

」那位滿身灰塵的姑娘微微一笑,說:「是的,我就是灰姑娘。」媽媽,接著,她又問我: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小錢」,灰姑娘有說:

「對不起小錢,我還要洗碗、做飯、掃地、拖地、擦玻璃、洗衣服不然,我的後媽會打我的。」我說:「沒關係,我來幫你。

」姑娘說:「嗯,謝謝你。」我說:

「快開始吧!」灰姑娘說:「嗯。

」我掃地、拖地、洗碗、擦玻璃,灰姑娘洗衣服、做飯。過來一會兒我們把城堡收拾的乾乾淨淨。灰姑娘說:

「還是乾淨的城堡舒服。」我說:「是的。

」這時,我看到城堡外面有一棵樹,那棵大樹一直在長,它越長越高,我非常的好奇,就我灰姑娘這是什麼樹,灰姑娘說:「樹上刻著許願樹。」我連忙許下午了我的願望,我說:

「希望灰姑娘可以做王子的妻子,我可以做灰姑娘的幫手。」我這麼一說,王子真的愛上了灰姑娘,灰姑娘就和王子結婚了,我成了灰姑娘的幫手,灰姑娘穿著一條藍色裙子和一雙水晶鞋,她過著幸福無比的生活。

忽然,妹妹搖著我的身體大聲說:「姐姐快起來,我們該回家了!」原來,嗯,我在長椅上睡著了,做了乙個很美的夢。

10樓:niuniu開心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乙個噩夢。驚醒後,我發現我的房間不一樣了。我開啟臥室門,看見乙個孩子拿著毛筆在我家客廳牆上亂塗亂畫,而且牆上的圖案還會動。

不一會兒,那些會動的圖案都從牆上出來了,變成了真實的東西。我覺得這個孩子和這支毛筆都很神奇!我仔細一想,他應該就是神筆馬良。

於是,我走上前問道:「你是神筆馬良嗎?」那個孩子說:

「是的。我來這裡是幫你消除煩惱的,還能幫你實現願望。」我真是太驚喜了!

接著,我就和馬良一起畫畫。我拿出自己的筆在牆上畫我想要的東西,馬良又幫我添了幾筆。過了一會兒,牆上的畫就變成了真正的忌廉蛋糕,還散發著香味。

我和馬良一起畫了一副刀叉,還/有紙盤子。我拿起大刀子切了一塊奶油蛋糕,放進紙盤子中。我咬了一口,哇,太好吃了!

我和馬良吃得很高興。本來我們還要一起玩那些畫出來的玩具,可是天已經亮了,我要上學了。

眼看上學就要遲到了,馬良畫了乙隻飛盤,把我快速地送到了學校。我又發現書包忘記帶了,馬良就幫我畫了乙個書包。因為我沒睡好,所以寫錯了作業,中午被留在教室裡。

等到吃午飯的時候,我發現自己來得太遲,食堂已經沒有飯了。於是,馬良幫我畫了一碗公尺飯和許多菜。我吃飽了之後又趕回教室寫作業了。

放學了,馬良要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道別。

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回想和馬良一起經歷的這一天,就像做夢一樣。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為聾啞兒畫什麼

李舒葦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馬良,他靠神筆的神奇作用懲治了土豪劣紳,救助了窮苦的農民。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會用它造福世界。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會用神筆畫一座好長好長的橋,架在祖國大陸和寶島臺灣之間。因為許多人正承受著骨肉分離的痛苦,所以我要畫一座橋。這時,我的眼前映出一幅美麗的畫圖 蔚藍的大海,雪白的...

我和嫦娥過一天作文,我和嫦娥過一天作文400字

使用者名稱用 中秋的時候,我和家人一起吃飯,吃月餅。吃月餅的時候,我想 中秋節我們都和家人在一起,嫦娥一個人在月亮上只有玉兔陪著多孤單呀,我要是能去月亮上陪陪她,她該有多開心啊!突然,一陣風吹來,我立刻被吹到了半空中。也就是一碗茶的功夫,我就被吹到了月亮上。我看見我前面有一個人向我走來,心想 這就是...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作文,我和孫悟空過一天作文300字?

使用者名稱用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吃俺老孫一棒 是孫悟空常說的一句話。有一天,我突然看到孫悟空了。孫悟空 我一眼認出了他,你怎麼在這?你知道我的名字呀。我們西天取經後,都分散了。孫悟空說。我叫丁世龍,在開發區一小五一班,很高興見到你。我說,我認識你是因為我知道 西遊記 的電視劇,說的是你們師徒四人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