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天,我,作文《那一天,我 》600字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身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苦惱的……但都不曾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有一件卻讓我難以忘懷,它時時浮現在我眼前——那天,我哭了。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呼呼的寒風就像是一頭獅子一樣,狂嘯著,風吹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疼。我用棉衣把自己包裹得嚴嚴緊緊的,縮著脖子,頂著刺骨的寒風,吃力地向學校走去。

來到了班級,還沒把椅子坐熱了,那該死的《運動員進行曲》就響了。我不禁埋怨道:該死的,早不響,晚不響,偏偏這個時候響,好不容易身子暖和了,可又要做操,不被凍成冰棍才怪呢?

想到那窗外刺骨的寒風,還有路邊被吹得東倒西歪的小樹,我不由得打了個哆嗦。可怎麼才能不去做操呢?我不由地思索起來,“對了,上星期小剛不是因為腳扭了所以老師讓他在教室裡休息嗎?

對!就這樣做!”於是我左手捂著肚子,右手抓著鉛筆盒,頭垂下,皺緊眉頭,嘴裡還不住地呻吟著:

“哎喲,我的肚子好痛啊!”裝出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這招果然見效,我一下子變成了同學們的“焦點”。

老師走了過來,用手摸了**的額頭,關心地說:“要不要緊,要緊地話我帶你去衛生室去看看。”“不用了,休息一下就會好的!

”我忙說。於是老師便同意我今天不用做操了。等老師帶著同學們走出教室後。

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暗暗得意地想:“哈哈,我演技不錯吧,連老師的火眼金睛也看不出來,這都可以競選諾貝爾最佳表演獎了。”

望著窗外同學們頂著寒風一招一式地做著早操。心裡卻有此不自在。終於,進行曲停了,同學們像無數只小蜜蜂朝班級跑來。

他們來到教室顧不得搓搓自己凍紅的小手,顧不得喝一口熱騰騰的開水就朝我圍了過來。有的人說:“怎麼樣,好點了嗎?

”有人說:“我這裡有一壺開水,你喝幾口可能就會好起來!”還有人說:

“我爸爸是在醫院裡當醫生的,要不我帶你去醫院打一針!”“不用了!不用了!

”我一聽到打針,頭搖得就像是撥浪鼓一樣。同學們見幫不了我,都到走廊上玩耍了,這時我的手和腳不禁癢癢的,真想跟他們一起玩耍,可我今天是個“病人”啊,跟他們玩不露出馬腳才怪呢?我強忍住**,不禁後悔起來,後悔當初不應該裝病。

上課時,老師教的《釣魚的啟示》非常精彩,這時老師提了一個問題,這不是我昨天預習的問題嗎?於是我舉起了小手,流利地回答了老師提出的問題。老師聽了高興極了,表揚我說:

“同學們你們看,東東今天不僅帶病堅持來上學,連回答問題也這麼好,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唰”的一下,紛紛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好讓我鑽進去。

終於等到了放學,今天是我值日,還沒等我掃兩下,小明就衝過來把掃把搶了過去說:“東東,你今天肚子疼,我來幫你掃地,你就回家休息吧!”“不用了!

”我忙說。這時老師走過來說:“對呀,東東你今天肚子疼,就讓小明幫你發吧!

”“老師,我……!”我欲言又止,便邁著沉重的腳步向家裡走去。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是滋味。忽然,我鼻子一酸,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啊!那天,我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感動了;那一次,我流淚了。有一首歌唱道:“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來表示,承諾一輩子,守住了堅持,付出永遠不會太遲······” 我家附近坐落著一間小書亭。

那是一間很小,很普通的書亭,綠色的,平平的頂。每次經過小書亭,總能看見幾朵白色的小花,隨風輕輕搖拽,那是開放在小書亭窗臺上的幾盆茉莉花 。閒暇時,我唯一的嗜好就是在書亭裡邊聽**邊看書。

書亭裡的書只能閱覽,既不**,也不外借。別看書亭小,藏書卻很豐富——報紙、雜誌、**、故事應有盡有,卻雜而不亂。書亭的管理者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婆婆。

掃地、擦椅、理書、澆花,書亭裡的一切她都包了,她照顧、愛護書亭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那天,我到書亭裡借了一本書,本想坐下來安安靜靜的看,可環視四周,幾條長凳上都已坐滿了人,於是只好捧著書站在視窗看起來。窗外送來的習習清風撫著臉頰,窗臺上茉莉的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耳邊傳來張信哲動聽的《愛就一個字》的歌聲,書中動人的情節令我沉醉,即使站著也絲毫不覺得累。

不知怎麼的,翻書的手臂好像突然碰到了什麼東西,抬眼一看,不好,花盆!還沒等我伸手去扶,只聽“砰”的一聲,一盆幾秒鐘前還完好無損的茉莉就這樣粉身碎骨了。花盆的碎片還把我的腳被劃破了一道血口子。

寂靜中的這聲巨響,驚擾了那些正在看書的人們,他們都抬起頭不滿地盯著我,那位老婆婆也快步向這邊走來。我心想:真倒黴,賠錢不算,準還得捱罵。

老婆婆走到我面前,說:“小姑娘,傷著沒有?”聽到這意外的話語,我愣住了。

抬起頭,她溫和的目光裡沒有絲毫憤怒責怪之意。這時,她又安慰我說:“孩子,只是打碎一盆花而已,誰都有不小心的時候嘛。

來,讓我瞧瞧你的腳傷著沒。”原來,他更關心的是我的安危。我想著想著,感激地吐出幾個字:

“沒什麼,有點疼。謝謝您!”她拿來一瓶紅藥水,仔細地為我塗在傷口上······他站起身來看著我,我感受到那目光中的慈愛——祖母對孫輩的疼愛。

這時,張信哲那熟悉的聲音又在我的耳畔響起:“我永遠保護你,不管風雨的打擊,全心全意······”走出門,回望小亭,那裡有一位慈祥的老人,**有不斷散出芬芳的茉莉花。雖然都是平凡的人和事物,卻奏出了一曲不平凡的愛之歌: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來表示,守住了堅持,承諾一輩子,付出永遠不會太遲······”是的,愛就一個字,它能用行動來表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付出你的愛,記住:付出永遠不會太遲,因為愛永遠不會消失。

那一次,我感動了;那一次,我流淚了。

作文那一天600字

3樓:樹影搖曳丨

任何人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包括我,有時面對同學們那些讚美的語言,我慚愧了,她們根本不知道到我內心的軟弱,有時我真恨自己太不爭氣了,為什麼要讓那些關注著自己的人失望呢?

人人都說要以自信為良友,視自卑為病魔,可我……

叮叮叮,下課了,一星期一次的升旗式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是開學的第一次升旗,我又重新對升旗起了新鮮之感,因為初三的同學已經畢業了,以前升旗總有一張熟悉的面龐站在國旗面前對著全校師生以響亮的聲音說:“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第一項,奏國歌……”現在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了,她畢業了。我一到操場上就想,現在這些話到底會從誰的嘴裡傳出來呢?

我期待著。

我們都在操場廠上站好了隊,我注視著老師的一舉一動,忽然,我看見有一雙手正向我這個方向指來,這雙手,這雙手正是校長的手,從這一秒起,我的心跳不斷加速,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怎麼可能?

可事實就是這麼奇怪,終於有一個人叫我名字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我一抬頭,正好看見數學老師向我招手,意思是叫我過去,我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向老師那移去,還沒等我反映過來時,我就像著了個睛天霹靂一般,一下,我傻眼了,等我反映過來時,我連忙為自己找理由推掉這個任務,說什麼,我忘記了到旗杆下該說什麼,還說什麼嗓子不舒服,因為我怕,我怕面對全校師生會激動地說不出話來。也許是因為數學老師看穿了我的心思,他也不為難我了,就叫我下來了。

也不知為什麼,事後我非常後悔。說這些話校長選我也是看重我,我還清楚地記得校長對數學老師說我是個好女孩子的情形,完全可以看出校長是對我有個很好的印象,我也很清楚……他也時時關注著我。更讓我不能原諒自己的是:

我本來是想去找數學老師,想叫數學老師給我這次機會的,可就是因為沒有那個勇氣,時時開不了口,而把這個光榮而又可以鍛鍊自己的機會白白讓給了別人。

唉!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我一定會邁出那勇敢的一步,可是時間是不可能倒流,我只有更好地完善自己來彌補自己犯下的錯,相信我,我一定能行的。

4樓:太帥了名字無法顯示

風兒吹散了蒲公英,飛向那藍藍的天空,那一天,是我們分別得日子。同樣,六年前,那是我們相遇的日子。不得不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一切就像煙一樣,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還記得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踏進小學校門。看著低年級剛進校的同學,不禁想到自己。拉著爸爸媽媽的手,揹著自己喜愛的新書包,踏著歡快的步子,像一隻小鳥一樣,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可是時間將我們拉回現實,我們的步子沒有那麼歡快,那步子卻帶著點沉重和憂傷。

和死黨像往常一樣走進校園,心裡卻想:時間,你能不能走得慢一點,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走。雖然這條路已經走了不止一次,可是這次卻希望這條路沒有盡頭。

還記得以前和死黨走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大笑,一起成長。度過無數個絢爛而又單純的時刻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卻變成了永遠的回憶,埋藏在心底,那個最柔軟的地方。

走進教室,和平常一樣,大家吵吵鬧鬧,只是誰也不願提起畢業這件事。也有一些感性的女生,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可是硬沒讓它流下來。或許我們在那一天,我們都長大了。

懂得掩埋自己的情緒,可是誰又都明白,對彼此的不捨。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裡;說些話語吧,在內心裡;唱首老歌吧,在空氣裡;寫些文字吧,在歲月裡。”這是在一本書上看見的一句話,很簡單的一句話,卻又是我們最不願聽或者看見的一句話,因為這句話代表著分離的到來。 那一天我們畢業初中作文600字

我們就是被風兒吹散了的蒲公英,隨著風慢慢的飄向屬於自己的戰場。

那一天,我們畢業。或許可以再在中學相遇,但是我和你們不能在一起,因為家長的建議使我去了別的學校。我很無奈,卻又開始期待那裡的新朋友,可是那裡怎麼比得上在你們身邊的朋友呢?

望採納,謝謝

5樓:單資喻秋巧

那一天我哭了

夕陽收斂起最後一抹餘暉,大地便陷於了死一般的沉寂之中,天空像鍋底一樣。我倚窗而思,是什麼事讓我刻骨銘心?哦,原來那一天我哭了。

那是一個週末,是我印象中最深刻地一天,也是我永遠無法釋懷的一天。

那天,父親從外地務工回家,這足以讓我高興了好半天。因為,一年多了,我們父子天隔一方,在沒有他的日子我是多麼的想念。

那天中午,陽光特別燦爛,天空湛藍湛藍的,鳥雀在枝頭竄上躥下,充分展示它的歌喉。我、母親、父親在地裡掰玉米。一到地,父親急忙放下擔子,左手握住玉米杆,右手使勁一掰,玉米棒便“啪”的一聲,落到父親的手上。

或許是父親農活幹的久吧,動作顯得那樣的嫻熟。不一會兩籮筐就滿了,父親似乎還不滿足,在籮筐中加了又加。他右手拿起扁擔,身子往下一蹬,然後慢慢的站起來。

此時,我卻分明看到,父親手臂上的青筋突現,豆大的汗珠,像雨點一樣落下。他那佝僂的身子顯得那麼瘦弱,一會兒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沒過多久,父親又來了。他的衣服已溼透,我看到那洗的發白的襯衣的袖子和領口也磨破了,背也駝了,臉上的魚尾紋依稀可見,兩鬢也略顯花白之色。天啊,我從來沒有正面審視過父親。

我的父親,他今年才四十出頭。這是我的父親嗎?我站不住了,我很痛,痛在心裡。

淚水好似泉湧,怎樣也控制不了。為了我,為了家庭,父親整年背井離鄉,忍受著離別的痛苦。次次**都有著同一句話:“我很好,不要為我擔心”。無論何時,他從不多花一分錢。

自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報答。因為,只有這樣,父親才會體現出他的價值。

那一天,成為我生命中刻骨銘心的日子。那一天,我讀懂了父親。也是那一天,改寫了我的生活。

那一天,我哭了

那一天我笑了作文,那一天我笑了 作文600 800字

我笑了笑是乙個神聖的字眼,它可以使人忘卻自己的煩惱,暢遊在歡樂之中。今天,我就體驗了一把笑的 快樂 早上,我做完作業閒著沒事幹,便纏著爺爺來陪我下軍 又叫媽媽來作裁判。開始布陣了,布陣好不好是取勝的關鍵。我理所當然地把大將都擺在前線。我抬頭望了望爺爺,只見他緊鎖眉頭,仔細琢磨著.布完棋,一切準備就緒...

作文記住那一天,作文 記住那一天400字

那是寒冬的乙個早上,我們吃早飯。忽然爸爸說 家裡沒剩飯了,煮的話,我們上班也來不及上班了。欽汗你去買麵包。說完便給了我錢。一出門,我就跟寒風姑娘打了個招呼。我疾奔到小區的商店門口,開啟門,看見外教大雄在賣麵包,他跟我說了句 hello!我也回敬了一句。他因為剛來不久,中國話說得還不好,就乙個勁地說洋...

我忘不了那一天作文,我忘不了那一天作文200字

他睡覺了睡覺了 忘不了的事許許多多,有些事是必須牢記在心的。我的,則對我做了深重的教育。乙個人應當敢做敢當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正是夏天,太陽掛在空中,火辣辣的照得人直冒汗。我和好朋友小明約好了做完作業一起去買冰淇淋吃。我早早做完了作業,帶著自己小巧精緻的錢包,塞進十元錢,便出發了,與此同時,我想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