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過一天作文,我和嫦娥過一天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6-17 18:01:39

1樓:使用者名稱用

中秋的時候,我和家人一起吃飯,吃月餅。吃月餅的時候,我想:中秋節我們都和家人在一起,嫦娥一個人在月亮上只有玉兔陪著多孤單呀,我要是能去月亮上陪陪她,她該有多開心啊!

突然,一陣風吹來,我立刻被吹到了半空中。也就是一碗茶的功夫,我就被吹到了月亮上。

我看見我前面有一個人向我走來,心想:這就是嫦娥吧。沒想到她真是嫦娥,她對我說:“歡迎歡迎,請允許我先帶你參觀廣寒宮吧。”

於是,嫦娥帶我走進了一個水晶做成的宮殿,上面寫著三個大字“廣寒宮”。我們剛走進去,就有一股寒氣逼來,讓我不由得一個哆嗦。嫦娥對我說:

“冷了吧,來。抱著玉兔就暖和了。”她把玉兔遞給我一摸,哇,好柔軟的毛啊!

我抱著玉兔全身都暖和了。

走出廣寒宮,我們走進了一個桂花園,桂花的香味全都鑽進了我的鼻子裡,讓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嫦娥對我說:“餓了吧,來,吃一個桂花酥。

”說著,她拿了一個在我面前。我咬了一口,冰冰涼涼的,還有一股桂花的香味兒,還真好吃!我吃了一個又一個……居然把一盤桂花酥全吃完了!

我們在桂花園裡玩了一會兒,嫦娥指著在一片空地上搭的一個臺子說:“我們去看戲吧!”

我和嫦娥找了兩個空位坐下,過了一會兒,開始演戲了,我聽見他們在咿咿呀呀唱個不停,但我看見嫦娥他們看挺起勁,我也沒有打擾他們。我心想:原來嫦娥也喜歡看戲呀!

過了一會兒,嫦娥對我說:“天快黑了,我送你回家吧!”又颳起了一陣風,我已經到家了,我望著遠處的月亮心想:月亮上可真好玩,明年我還要陪嫦娥過中秋!

2樓:溫靜秋梵

不冷呀! 今天就是中秋節了。

早上正在睡覺,忽然聽到嗚嗚的哭聲。我變大喊到:“誰呀?這麼吵,睡得正香著呢!”

“對不起,對不起,不小心把你吵醒了。”

聽到這個聲音,我立馬爬了起來“請問你是?”

“我是嫦娥。”

“什麼,嫦娥?”

“對呀,實在對不起啊,把你吵醒了。”

“嫦娥姐姐,你是怎麼來的呀?”

“我是來遊玩,一不小心來到了這兒,要不你跟我去月亮上玩一玩吧!”

嫦娥的邀請我當然願意了。

“我現在去穿衣服,洗漱,在吃個飯,我呢還要跟媽媽說一聲。”因為我太緊張,所以說話有點結巴,此時此刻嫦娥就問我一句:“你怎麼了呀?說話怎麼結巴了?”

“沒,沒什麼。”

“冷嗎?”

“不冷呀,那個我先去把事情幹完,在和你去月亮上玩,好嗎?”

說完我就去洗漱了,把自己的事情做完,我就去跟媽媽說:“媽媽!我想出去玩一會兒好嗎?”

“那好吧!要小心哦!”

說完,嫦娥就把我帶到月亮上了。“好冷呀!”

“冷了吧!來。把這隻玉兔抱一抱,你就暖和了。”

嫦娥把這兔子送到我的手上。“哇,好暖呀!”

我和嫦娥姐姐玩著玩著…

“小懶蟲,該起來了吧。”

“嗯?媽媽!”

哦,原來是場夢呀!空喜一場!

3樓:遊思聰

今天是中秋節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突然朦朧的月暈圍著月亮轉了起來越轉越快形成了龍捲風轉眼間我就被龍捲風吹到了月亮上。

“歡迎你來月宮做客!”一聲甜美的呼喚把枕在昏迷中的我叫醒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一位身穿素錦、身材窈窕、走路娉婷、髮髻高挽的美女向我走來。

“你是嫦娥?”我不確定的問。“對,謝謝你來陪我過中秋。

”嫦娥笑著回答。

“我們到荷花池去逛逛吧!”“好啊。”我有點興奮,天上的荷花池是什麼樣的?

想著想著,一池金色的荷花出現在我的前,深綠色的荷葉襯托著非常嬌豔,碧藍的池水閃著耀眼的光芒。“嫦娥,這就是荷花池吧!”“是的,我們去桂花園看看吧。

”“嗯!”

來到桂花園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只見一隻皮毛雪白的小兔子臥在樹根上吃著周圍的嫩草。這裡的樹葉是碧綠的玉,桂花是金黃的寶石……

我正上著桂花,突然“汪汪,汪……”一陣憤怒的狗叫在耳邊響起,我向後一看原來是天狗。嫦娥嚴肅地說:“快回去要不然我就到王母娘娘那兒告狀去!”天狗一聽,嚇得魂飛魄散夾著尾巴逃走了。

要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嫦娥,隨著龍捲風回到了家裡。

4樓:柒靈爾雅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封信,上面寫著:**,真期待能和你度過這一天。請穿上這身白色的連衣裙,戴上翅膀,我在月宮等著你,落款是嫦娥。

看完信,我又激動又興奮,又憧憬。衣服準備好了,就放在床頭,我迅速穿好衣服,戴上翅膀,就出發了。

我真的飛起來了。剛開始飛的很慢,好像一片羽毛,彷彿一陣風都能把我吹走;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可以像老鷹一樣自由翱翔了。我終於到了月亮上,嫦娥比我想象中得更美:

粉紅色的衣服像紗一樣輕,披著熒黃色的帶子,真是仙氣十足啊!**潤如玉,白如雪……

嫦娥看見我,笑盈盈地說:“你可來了,我先帶你參觀一下我的月宮吧。”進了月宮,我看見一隻小小的,白白的,可愛的小兔子,它就是玉兔。

它正在玩它心愛的皮球,看見我,害怕起來,嫦娥走過去,輕輕的撫摸著它,說:“你不用怕,她是我請來的客人,你可以和她一起玩哦。”我走過去,抱起它,溫柔的對它說:

“很高興認識你。”剛才還在害怕的玉兔,一下子就高興了起來,我們一起玩了好大一會兒。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了,嫦娥帶我去看桂花林了,裡面到處是桂樹,茂密的枝葉把月空都遮住了,這裡真美、真香啊!

我們並肩走啊走啊,一直走到晚霞的盡頭,這時,我就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跟嫦娥和玉兔告別,又飛回了人間。

我從夢中驚醒,這夢真實的像真的一樣,這真是既難忘又美好的“一天”。

5樓:莎莎

我和嫦娥過一天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我忽然發現嫦娥姐姐和可愛的小玉兔來到我身邊,我懷疑我看錯了,但是並不是,她告訴我,她是來找我玩兒的。我問她:“你會飛嗎?

”她說:“我會啊!我可以帶你飛。

“我說:”我也可以帶你去看看鄭州的夜景,很漂亮的。“於是,我們飄啊飄啊,飛啊飛啊,像做夢一樣。

我們發現了一條小吃街,嫦娥姐姐很好奇,那我就帶她品嚐了美食,嫦娥姐姐品嚐後對美食贊水絕口。我還告訴她,我們這裡有飛機,能像她一樣在空中飛,她也很好奇。

嫦娥姐姐帶我參觀了月宮,我一看,哇,真的是仙境啊,這麼美,月宮裡仙氣環繞,我想如果我也住在這裡,我也是小仙女兒了吧。我和嫦娥姐姐下棋,跳舞,和小玉免做遊戲,不知不覺,天都快亮了。

月宮裡很美,可是月宮裡不熱鬧,我想經常去陪嫦娥姐姐玩兒。想著想著,我聽到鬧鈴響了,我睜開眼,看到了媽媽,啊,天亮了,要去上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週日,飛來了兩個仙女,說嫦娥邀請我到月亮上去玩,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立刻與仙女飛走了。

到了月亮上,我看見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姑娘懷裡抱著一隻潔白如玉的小兔子,想必就是嫦娥和她的玉兔吧。那兩個仙女向前走一步,對嫦娥說“嫦娥小姐,我們已到人間將夏姑娘帶上了月宮,就先退下了!”,嫦娥立刻向我走來“你就是夏姑娘吧?

”,“對呀對呀!請問您請我來幹什麼呀?”,“請你來陪我散散心呀!

”。說著,便帶我到了一顆桂花樹前,哈!這不是天神吳剛嘛!

他正賣力的砍著他心愛的桂花樹呢!接著嫦娥又帶我進了月宮,她召上了一些仙女在我面前翩翩起舞,還令人端上美味佳餚。最後她還教我如何騰雲駕霧和一些小仙術呢!

啊!那天真是開心極了!我還與嫦娥約好下次再會面呢。

7樓:望浩初

在中秋節的時候,我和家人在潔白的月光下吃著月餅,賞著月在月光的照耀下,我漸漸地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睛,我迷迷糊糊的覺得我在月亮上,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有一位女士就坐在我旁邊,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你是誰呀?那位女士鑽石轉身對我說,我是嫦娥呀,我看見嫦娥心裡興奮極了,我問嫦娥姑娘,玉兔在哪呀?我向四周旺旺都沒有語出的聲音,我像嫦娥姑娘,身上旺旺,原來玉兔就在嫦娥姑娘身上呀,玉兔一下子就跳到了我的身上,小玉兔的毛毛

茸茸的,像一個被子

嫦娥帶我來了,廣寒宮我剛走進去就有一股寒氣吹過來,我不知不覺的哆嗦起來,我連忙抱起玉兔,不一會我就暖和起來了

我們走出了廣寒宮,來到了滿是桃花的桃花源,旁邊還有一口大大剛聽常娥說納克斯想要把所有的桃花樹給砍掉的,剛呢

8樓:桐桐有點甜

在中秋時節,我坐在軟軟的床上看著圓圓的月亮,就在這時,一陣風拂過我的臉。當我睜開眼睛時,我驚奇地發現自己竟站在月亮上了!

美麗漂亮嫦娥還拉著我的小手,微笑著看著我。“嫦娥姐姐,你能帶我去看看別的地方嗎?”我好奇地問。

“可以呀!”嫦娥姐姐回答道。接著,她把手中的小玉兔抱給了我。我抱著手中的小玉兔就像抱了一個圓圓、白白、肥肥的小糰子,好看極了!

嫦娥姐姐牽著我的小手一起走到玉桂樹旁,它是閃爍著白色的、銀色的一棵大樹。在大樹的旁邊還有一張小桌子和一把小椅子,在桌子上還有一個小罐子。這番風景,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因為它實在是非常美麗。

然後,我和嫦娥姐姐一起飛翔在黑乎乎的夜晚裡。我低下頭看到的都是一種許多燈火亮著。最美的可是天上那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們了,它們漂浮在四周,好像個個都在向我打招呼呢!

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嫦娥姐姐不見了,滿天的星星也不見了。他們都到哪去了呀?我猛睜開眼,我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場夢呀!

在夢裡我和嫦娥姐姐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9樓:佘雅懿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忽然我看見嫦娥在我身邊。還有她他還說,那可愛的玉兔,我想我應該是在做夢吧,她說,不,我是來你們這裡玩的。

她還說,她在天宮看這裡很美,也想來這裡玩一玩他還說,她在天宮看這裡很美,也想來這裡玩一玩。我問他,你會飛嗎?她說我會飛啊,於是我們飛啊飛飄飄。到街上去了。

首先到街上我們看到了一條小吃街,嫦娥很好奇說那是什麼味道?我便帶他過去嚐了嚐,她說,真美味!

10樓:守護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400字。

11樓:灰色的菓實

竟然是作業不就應該自己寫嘛,別人給你的有什麼用

12樓:難得糊塗

中秋的時候,我在和爸爸媽媽一起吃團圓飯,吃月餅。

我在吃月餅的時候,我想到了嫦娥姐姐在月亮上只有小玉兔陪伴著她,很是孤獨的時候,我的面前出現了一道刺眼的亮光,當我睜開眼睛了之後,發現我真的在月亮上了,於是我就去找嫦娥姐姐一起玩耍。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小朋友,你是誰呀?

”“嫦娥姐姐,我是來找你玩的,你可以帶我參觀一下嗎?”好的,跟我來吧。““謝謝你,嫦娥姐姐!

”“不客氣!”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作文,我和孫悟空過一天作文300字?

使用者名稱用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吃俺老孫一棒 是孫悟空常說的一句話。有一天,我突然看到孫悟空了。孫悟空 我一眼認出了他,你怎麼在這?你知道我的名字呀。我們西天取經後,都分散了。孫悟空說。我叫丁世龍,在開發區一小五一班,很高興見到你。我說,我認識你是因為我知道 西遊記 的電視劇,說的是你們師徒四人經歷...

作文 我和神筆馬良的一天,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

我和神筆馬良過一天作文。我來答。aqtree2017 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叫 神筆馬良 的書。突然我不知怎的一下子鑽到書裡面去了。這時,我碰上了馬良,我就說 馬良,我是你的粉絲呀!你不是人嗎?怎麼會是粉絲?算了,說了你也不懂 我和馬良走著走著看見一家窮人。馬良給他們畫乙個大糧倉,又給了他們一包種子和...

我和誰過一天作文,我和誰過一天作文400字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呼呼的就睡著了,朦朦朧朧中我感覺自己來到了城塘關。我好奇地向前走著,好壯觀呀!我順著巷子越走越深,看見一個寬闊的院子裡有一個小孩在練武呢!右掌一出 啪!石頭一分為二了,好帥呀!我仔細一瞧這不是哪吒嗎,我欣喜地推開門向哪吒問好,他笑咪咪地回禮 你好呀!他很好客地說,要不要到我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