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寬容的事例, 精品 有關寬容的10個典型事例

時間 2023-03-04 1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力量叫做 寬容。

作為美國前**柯林頓夫人希拉莉不但是一位政治明星,也是一位善於寬容的人。

2023年7月,希拉莉出版自傳《活生生的歷史》,作為一本對讀者吸引力不大的政治回憶錄類的書籍,很多人並不看好。美國有線新聞網路」crossfire」(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卡爾森甚至公開表示:「它不可能賣得好,我敢打賭,如果超過1萬本,我把鞋子吃下去。

」可上天往往喜歡捉弄那些把話說滿的人。雖然政治回憶錄書籍難銷,但充滿傳奇色彩的希拉莉自傳沒過9個星期就賣出了1百萬本。面對卡爾森要吃鞋子的尷尬。

希拉莉充分展現了她的處世與寬容。

希拉莉特地為卡爾森訂做了一雙蛋糕鞋子,相信卡爾森吃鞋時的味道一定美極了,因為它裡面加了一種特殊的調料——寬容。

希望你喜歡,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2日在北京舉行的「大運會」開幕式上,當法國體育代表團走到主席台前時,人們竟意外地發現,法國運動員高高舉起了一條橫幅,上邊用中文寫著一行字「法國代表團祝賀北京2023年奧運會申奧成功」。巴黎申奧敗給北京,但法國人仍能大度地為競爭對手喝彩,他們贏得了全場觀眾最熱烈的掌聲。

【精品】有關寬容的10個典型事例

關於寬容的事例有哪些?

有關寬容的經典事例10則

關於寬容成功的事例

關於寬容的簡短事例

有關寬容的反事例,關於寬容議論文的反面事例

三國時期的蜀國,在諸葛亮去世後任用蔣琬主持朝政。他的屬下有個叫楊戲的,性格孤僻,訥於言語。蔣琬與他說話,他也是只應不答。有人看不慣,在蔣琬面前嘀咕說 楊戲這人對您如此怠慢,太不象話了!蔣琬坦然一笑,說 人嘛,都有各自的脾氣秉性。讓楊戲當面說讚揚我的話,那可不是他的本性 讓他當著眾人的面說我的不是,他...

求有關寬容的作文材料,有關寬容理解的作文素材

雨中漫步 學會寬容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總能夠學會很多東西,我也不例外,我學會了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我學會了 舉 可樂 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我學會了 獨坐幽篁裡,彈琴復長嘯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但是,最讓我慶幸的是 我學會了寬容。記得有一次,學校要舉辦一次朗讀比賽,我準備得十分充分,在比賽...

有關寬容的句子

1 在人的一生中,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既不是懦弱,也不是忍讓,而是寬容。2 在人的一生中,寬容是指人處世有度量,不苛求。能夠有諒解 剋制 包容的胸懷。俗話講 記人之長,忘人之短 說的即是寬容。3 寬容並不是人與生俱來的,它是隨著人們知識不斷地豐富 智慧不斷地增加 修養不斷地提高,才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