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四方陣 攻略,玩魔獸四方陣怎樣才能玩好?

時間 2023-01-29 16:45:07

1樓:李莞朋順

退吧,他們兵都比你多,除非你英雄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經常玩 以前也玩過帶bug的地圖 但我建議樓主不要太去在意bug和作弊性質的圖 這種都是私人改了的圖 提公升自己勢力最重要 實力到位了 你自己就不屑去玩這種圖了 謝謝。

玩魔獸四方陣怎樣才能玩好?

魔獸爭霸四方陣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 最右邊那個 房子 裡面英雄最bt 不過要等一會 時間到了能買後 趕快買` 幾秒就消失不能買了。

剛開始還差一點錢 你拉幾個兵把對方殺1、2 個人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獸族。死亡族。精令族。人族。同你自己的顏色的人,就是一組。

魔獸四方陣怎麼玩

5樓:hansey閣下

單英雄。最好隨機(因為有道具)

不要公升基地。

英雄很重點。前期可以中間商店買速度卷軸來圍殺對方英雄。

有2隊左右兵可以攻擊。

有了300錢以後把隨機的鞋賣掉。

買投石車。然後攢1400買火焰風衣。

基本思路就是這樣,具體不太好說。

建議你上浩方的footman專區玩玩。裡面的人水平都不錯。觀察下他們的打法。

魔獸爭霸中給我幾個四方陣的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想辦法殺個小兵~可以用一次回城~然後注意被圍 到後期可以在家買隱性藥水(免費的)

1樓那個:火焰風衣庶民1400 帶電秋還要看看自己是什麼英雄 自己家的空血兵要盡量拉回家。

最主要自己英雄想辦法不要死就好~活著就有希望 英雄不一定要買火焰風衣:如果是智力英雄還買毛啊~~~說了好多: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級別決定勝敗~~不要因為乙個沒血小兵或乙個沒血英雄追到本人家~~英雄到了家你就別指望打死了~~身上帶好血瓶 魔瓶~~賺到1300 去買個火焰風衣(智力英雄除外) 帶上板磚(粉碎者) 石頭人 開著飛機(400)元~~前期跟本打不到的 ~~強力英雄帶好閃電球 殺人專用~~ 輕易不要公升級兵種~~那麼多錢幹嘛不好?~~謝謝~~你兒童節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陣?什麼意思啊?說清楚點啊?什麼叫四方陣?

求魔獸地圖四方陣ff攻略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方陣地圖的**位址

臉型四方弄什麼髮型好看四方圓臉適合什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圓臉適合的髮型修剪要點 1 修剪劉海 通常圓臉的人一般都想使自己的臉型看起來修長一些。為做出這個效果,可以在中分線或是分發線附近分取稍窄的髮束,將其剪短,而將劉海兩端部分留長一些。2 改變形狀 通過修剪或燙髮增加頂部高度勾勒縱長形狀同劉海一樣,希望打造成出縱長的平衡感覺。儘量多分出...

輻射4四方共存結局怎麼打輻射4四方共存結局攻略

2b苦瓜 沒有這樣的攻略,網上那些是那些是閒的蛋疼的人寫的 哇哈嘿吼哈嘿吼 樓主達成了嗎?我也在探索四方共存,現在不知道,這個任務完成前提能不能加入義勇軍 主線做到 分子世界 選擇在兄弟會建 分子轉換機 同時接到策反李博士的任務。進入學院,和父親大人交談。和四個部門主管交談,與李博士交談時拒絕幫她找...

青島四方長途站到開發區北江路,青島四方車站到黃島做幾路車?

公交線路 新區旅遊專線l2路 開發區803路,全程約30.7公里1 從四方長途站乘坐新區旅遊專線l2路,經過4站,到達薛家島樞紐站2 步行約30公尺,到達隧道薛家島樞紐站 3 乘坐開發區803路,經過18站,到達交通局站4 步行約600公尺,到達北江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8公里 起點 四方長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