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了比喻句怎麼寫

時間 2023-01-17 18:15:07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 桃花開得熱烈,紅得美豔,宛如姑娘白裡透紅的臉頰。

2. 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3. 水仙花像婷婷玉立的仙女,既漂亮又高雅。

4. 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5.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粉嘟嘟的桃花林,多美呀!我迫不及待的衝了進去。

我奔跑在鋪滿桃花瓣的小徑上,閉著雙眼,呼吸著夾著桃花淡淡幽香的空氣,傾聽著花兒被風拂過的聲音,我感到這一切是多麼幸福呀!

6. 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7. 公園裡的花漂亮極了,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

8. 鳳凰花開起來一片火紅,一株這樣的喬木,到花期竟然找不到一片綠葉,全是紅花,開得那熱烈,慷慨!

9. 五彩繽紛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粉的若霞……

10. 花開得如火般茂盛。

11. 一池碧水清澈見底;水中魚兒,穿俊來往。村舍青煙相映成趣;高樹低柳俯仰生姿;綠草如茵,鮮花盛開,彩蝶飛舞;此間的一切都投進了小河的懷抱。

12. 桂花樹象一位*女,亭亭玉立地站在園子的中間,在秋天裡,散發著她獨有的魅力。碧綠的葉子非常茂盛,一朵朵黃色小花像一粒粒公尺粒點綴著綠葉,清新,雅緻,美麗。

13. 那漫山遍嶺的山茶花紅得這樣鮮豔,火熱,陽光一照,彷彿千萬顆紅星在眼前灼灼閃耀,微風一吹,又好像千萬面旗幟在飄揚。

14. 桃花開了,白色的`桃花潔白如玉似棉,粉色的桃花粉如綻放的杜鵑。

15. 菊花花開得美麗像金色的麥浪!

2樓:皆有可能

1、花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舒舒服服地伸伸花瓣。

2、杜鵑花搖動著它那火紅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

3、那朵還未盛開的紫藤蘿花苞,就像乙個忍俊不禁的笑容。

4、喇叭花開了,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5、美人蕉的花遠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紅蝴蝶結。

6、一朵朵花苞像是一位位沉睡的美人。

7、公園裡的花開得美極了,如薄薄的五顏六色的毯子一般。

8、小花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9、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10、春天姐姐來了,花兒妹妹們都盛開了,小草弟弟也穿上了綠衣裳!

11、小花貓的一雙小耳朵直豎著,一雙大眼睛圓溜溜的。它的嘴邊有八根鬍子,又細又長又硬,我知道那是用來量老鼠洞口大小的。

12、月季花開了,顏色是那麼濃就像燃燒著的火焰。

13、荷花池中長滿了綠綠的荷葉,一片片挨挨擠擠的,好像乙個碧綠的大圓盤。

14、小花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15、喇叭花開了如乙個個紫色的小喇叭,美麗的開放了。

16、公園裡的花開了,向人們綻放了笑臉。

水仙花比喻成什麼,水仙花開了,很美寫比喻句

1 水仙花像個嬌羞的小姑娘綻開了笑顏。2 當水仙花開的時候,它就像一位公主,純潔 高貴,美麗。如雪一般的白色花瓣向外,包住了金燦燦的花蕊,底下的那些葉子 葉莖像是永遠都是那樣的嫩綠。水仙花開了,很美寫比喻句 水仙花像個嬌羞的小姑娘綻開了笑顏。水仙花像個嬌羞的小姑娘。水仙花很漂亮 比喻句 5 水仙花像...

仿造寫比喻句,仿造寫比喻句

美妙的小雪花呀,像只只空靈飄逸的玉蝴蝶,扇動著薄翼,初降人間。可憐的孩子呀!仿寫比喻句 秋天的蘋果紅紅的,像小妹妹紅紅的臉蛋。希望能幫到您 原來,蒲公英的花就像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 合上 1.一樹紅紅的石榴猶如點綴在枝葉間的寶石,紅光閃爍,晶瑩剔透。2.幾朵墨色雲彩,猶如聳立在紅色海面上的山峰,雄偉...

寫草原的比喻句,《草原》比喻句

牛一種態度 1 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2 草原是一位魔術師,孕育和變幻著美好的生活。3 內蒙古草原是中國最大的天然牧場,出產著名的三河牛 三河馬和蒙古綿羊。4 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大得無邊無際,微風扶著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盪漾。5 入夜,繁星點點,燈光迷離,銀星和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