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掉水坑好嗎?大年初一家裡能進水嗎?

時間 2023-01-09 04:30:09

1樓:本融

不太好,大年初一是一年的開始,如果掉水坑預計今年比較倒霉,比如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剛開始都不太好說明後面也不太好。不過也不用太悲觀,這只是迷信的說法,還是要想好的方向去想。

2樓:秒賺健康

大年初一掉水坑裡是很好的!水的寓意是財的意思,掉進水坑里寓意就是你掉進財坑了,你應該高興才對啊!

3樓:親歷人間

大年初一掉水坑肯定會把衣服弄髒,甚至感冒了,這不算一件好事。

4樓:網友

當年初一呢,掉掉水坑裡的當然是不好的,一年開始那裡就出現事情了,是非常的不好。

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大年初一頭一天自己掉到水坑裡,只能說明自己不小心。並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自己細心,一年之中都會是好日子,沒什麼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太不小心了。什麼時候掉水坑都不好,都會弄髒衣服,影響心情。

7樓:民俗及虎文化研究

不論什麼時候。

掉水坑都不是什麼好事。

但要分析具體情況。

一般不意味會發生什麼。

8樓:

當然從意外的角度看是不好,畢竟身體不舒服,但不要迷信,生活中注意安全就好。

9樓:網友

大年初一掉到水坑裡了,當然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在大年初一吊水,科恩可能只是恰巧這一天吊水可能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

11樓:雨元懿

大年初一下午喝水把杯子掉地上摔粹了,這樣好不好? 不會的,不必過慮;任何時候打碎酒杯都是正常現象。(碎碎)歲歲平安而已。

12樓:

不會的,不必過慮;任何時候打碎酒杯都是正常現象。(碎碎)歲歲平安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初七,願你七星高照,八面來財,順心如意。七星高照是美好的祝福語,傳統意義上是指福星,祿星,壽星,月老,七政星,文曲星,武曲星。

大年初七,送你乙份祝願,願你心有溫暖,擁抱幸福。

大年初一家裡能進水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 有水有財。 平時過年的時候都是把水裝得滿滿的。寓意就是有水有財,財源滾滾。

我們國家向來以水為吉——門迎綠水聚寶盆、肥水不能外流、水財。水財水財就是有水就能發財。這樣來說這就是好事,大年初一家裡進水,不就是預示著要發財了嗎!

俗話說的好 有水有財 平時我們家過年的時候都是把水裝得滿滿的。寓意就是有水有財,財源滾滾。

15樓:網友

大年初一家裡能進水,但是不能往地下灑水,民間流傳也不知具體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進水是哪種進水,如果家裡沒有水了,進水是必須的,如果是走水了,那你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大年初一被水淋了一身意味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著好運連連,大年初一被水淋了,就是清洗去年的霉運,迎來新年的好運。

18樓:一顧沉沉

能意味著什麼,我們這裡雨下老大了,被淋濕一點也沒啥啊。

大年初一把水打翻了好不好?

19樓:公賀撥運

大年初一把水打翻好不好,好現在是新社會沒有什麼好不好,不記膠什麼都好。

20樓:長渺

灑水那是正常的事兒,大年初一把水打翻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大年初一我家的廚房地面被水淹了。在風水中如何去理解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淹廚房,廚房屬火,而廚房又是主食的。

22樓:4梅蘭竹菊

風水上,水就是財,財源廣進。

大年初一樓上馬桶漏水,糞便水從衛生間隔層板上漏下來,影響這一年風水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初一不管出現什麼事情,都不影響一年的運氣和風水,不要迷信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盡早的去處理這個問題吧,這個東西這個問題即使不影響你家的風水的話,那麼大便池漏水流下來的水也是很髒的,那麼對空氣也是不好的,我覺得趕緊處理讓樓上處理,不要再讓它再流了,這個對你家是造成了一定傷害的,可以申請賠償,這是法律上有支援的,不過你也不要太想太多。所有的事情都有天意。

25樓:夏青雪洋

不會影響的,不要相信迷信,遇到這種情況及時溝通及時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及時處理,不然你家會破財。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能交好運,狗屎運。

大年初一丟了錢,兆頭不好吧,大年初一掉錢好不好?

揚如桖 丟東西誰都會丟,以後注意就可以了,沒有什麼不好的的。 不要有迷信思想,大年初一是百年的好激情,日子丟了錢確實讓人心情不好,但是調整一下不會有別的。 我是一片藍 你好,有句話叫做破財消災,說明你2021年一定會平平安安的。這個丟錢是你自己不小心造成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不要放在心上。祝你20...

大年初一作文,大年初一作文4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起了一個大早,向爸媽拜年,拿壓歲錢。吃過早飯後,媽媽決定帶我去永安公園。在家呆到9 00,媽媽終於說了聲出發。我興奮地在前頭跑,還不時朝爸爸媽媽喊 爸爸,媽媽,快點。不知什麼原因,前面停滿了車,一看才知道堵車了。幸好,我和爸爸媽媽是走路來的,輕輕鬆鬆地就到達目的地。...

大年初一能洗頭嗎,大年初一不能洗頭

全球唯一限量版 大年初一忌打破碗 鏡子等玻璃 陶瓷器物品,以防破財破運,如果真不小心打破了東西,心裡默默念 碎碎平安 撿起來放幾天再扔掉。新年的第一天,要等對方起床後才拜年,不然有一說是會害對方一整年都躺在床上。大年初一忌針線,為什麼初一不能動針線?據說,初一動了針線,剩下的小孩,眼睛如同針眼一樣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