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是什麼生肖,大年初一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1-06-06 07:48:49

1樓:夜未眠歲月無心

你好,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常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的不斷積累。

這些微小利潤乍看起來不起眼,但當別人計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潤積累的結果時,再去看看屬猴人不斷地發展,別人就一定要吃驚了。工業、政治、經濟等領域中如果沒有這樣一些人蔘與是會受些損失的。“猴”的機智在中國神話傳說中是出了名的。

但一定要注意,別人若與屬猴人一起共事,必須使屬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別人一邊,別人才能成功。

總而言之,屬猴人熱情、自信、責任心強。屬猴人隨時會從事艱苦的工作,但必須得到相應的報酬,否則,則會連連抱怨,不願再做。我建議,在與屬猴人共事時,不要耍弄屬猴人,不要說話不算數,而失信於屬猴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鼠吧,因為大年初一在一年排在第一。鼠是排在第一位的屬相。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初一跟生肖沒有關係

4樓:冰宇藍澤

生肖是要看年的,比如說了,2023年不管幾月都是雞年。

5樓:敏

新年的生肖唄,誰知道你問哪年的啊,今年就羊唄

大年初一是什麼生肖

6樓:事理把吧

正中傳統的說法是:初一是雞,初二是狗,初三是豬,初四是羊,初五是牛,初六是馬,初七是人!盤古初開天地,初一至初六是生產六畜嘍,到初七才生產人,初七人日就是這樣得之嘍 。

這些我們後輩年輕人一定要知悉明白的!否則,以後過節拜佛祖神靈都不曉,會是對佛祖神靈不敬之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雞。初一拜年,“黃鼠狼給雞拜年”。

8樓:shine芊芊細羽

大年初一吃 餃子 (蛟子),龍的兒子就是蛟,以蛟為子不是龍是什麼。

9樓:那男苗祿

《子鼠》正月為子月。

10樓:xyb阿峒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提出的問題!大年初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與第一有關的屬相是:鼠。

大年初一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大年初一。是什麼生肖?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8初一農曆己卯,生肖屬兔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年,2018肯定是狗寶寶!

13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好: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第一天,是狗的生肖了。

“大年初一”猜一生肖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鼠,十二生肖中鼠為首,大年初一也是一年的開始。

大年初一的動物是什麼?猜一生肖 100

15樓:

雞。相傳女媧第一天造雞,第二天造狗,第七天才造人。

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 上面加一就是年,所以就是牛

欲錢買大年初一是什麼生肖

17樓:匿名使用者

“欲錢買大年初一”謎底:豬 。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年是什麼生肖,那麼大年初一就是他。

大年初一的生肖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初一已經是一月初一了,已經是新年了,按照新年的生肖定義

大年初一作文,大年初一作文4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起了一個大早,向爸媽拜年,拿壓歲錢。吃過早飯後,媽媽決定帶我去永安公園。在家呆到9 00,媽媽終於說了聲出發。我興奮地在前頭跑,還不時朝爸爸媽媽喊 爸爸,媽媽,快點。不知什麼原因,前面停滿了車,一看才知道堵車了。幸好,我和爸爸媽媽是走路來的,輕輕鬆鬆地就到達目的地。...

大年初一能洗頭嗎,大年初一不能洗頭

全球唯一限量版 大年初一忌打破碗 鏡子等玻璃 陶瓷器物品,以防破財破運,如果真不小心打破了東西,心裡默默念 碎碎平安 撿起來放幾天再扔掉。新年的第一天,要等對方起床後才拜年,不然有一說是會害對方一整年都躺在床上。大年初一忌針線,為什麼初一不能動針線?據說,初一動了針線,剩下的小孩,眼睛如同針眼一樣小...

大年初一要注意哪些禁忌,大年初一有哪些禁忌

1.已出嫁的女兒不可以回娘家 過年的第一天如果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意指著會把娘家吃窮,因此只能在初二或者初三回娘家,但是其中的含意是嫁去的女兒已經是別人家的媳婦了,過年婆家一定有很多人來拜年,媳婦要幫忙奉茶服侍,因此初一不可以回娘家。2.早餐忌吃稀飯 葷食及藥品 過去的傳統窮人家才吃稀飯,所以在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