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素描

時間 2022-11-27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素描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要下功夫練。我的素描老師曾經說「色彩靠天賦,素描靠功夫」,就是這樣。而所謂的調子,指的是靜物的黑白灰關係,對初學者來說是比較難一點的,但是調子要上的好,就要理解靜物本身的結構和它和周圍的靜物的關係,還有打過來的光是怎樣的。

幾何體畫完了就是石膏像什麼的了,亞歷山卓,拉奧孔,琴女等等的,還有人物素描嘍,慢慢來啊,才開始的時候不要那麼多鉛筆,2b和4b畫石膏和幾何體已經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體訓練的目的是為了讓你更好掌握三大麵,五大調子關係。

平時多練練線條之間的微差變化,可以讓你日後在寫生中調子更豐富。

「畫無定法」你要相信自己。

開始當然不能跟書上做比較。 待你技法熟練。

早期作品,通常來說不是天才,作品是很難入目的。盡量在作品右下角標明日期,一星期或者更久點拿來做比較,你自然就覺得技法日趨成熟,歸根是個時間與努力的問題,靈氣我認為早期是體現不出來的。

按步奏依次是:單個水果,組合靜物,石膏五官,人面相,真人頭像寫生。

6b現在是用不了,在鋪大調子,或是起形,或是勾輪廓。

通常學畫伊始,不做過多要求。

補充一句:藝術生氾濫的今天,有很多不正規的學校,生源是飯碗是永遠的真理,如果朋友有心投身藝術,一定要考個好學校!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老師教的步驟慢慢來啊~~

我開始也老是摸不清頭緒。

覺得畫著沒什麼感覺似的,後來就好啦。

4樓:雪心儀

短期素描聯絡,由於繪畫時間短站,不可能細緻刻畫,面面俱到。所以,要求繪畫者必須把注意力放在把握物件的整體關係與大效果方面。一些無關大局的細節和區域性,都要被簡練,集礦在整體關係之中。

多做起素描聯絡,對於培養出學者正確的觀察方法和表現方法,特別是對整體表現能力的培養,都是十分有利的一種繪畫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6b是用不到了,用了反而回把畫畫糊了。畫完幾何就開始畫簡單靜物了。

素描幾歲開始學好?幾歲帶孩子可以學素描

首先,從人的生理角度來看,孩子最好在生長發育和心理成熟以後進行素描的學習,也就是在10歲以後,最早也要在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開始為好,男孩子可能還要晚一些。理由如下 1 素描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一張初級的素描作業,也需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這對大部分低幼孩子來說,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往往會使孩子對素描...

素描難學麼?如果要在一年之內學好素描可能麼

雪澪 素描是基本繪畫技法。並不難學,只要用心領悟其中的色階形成關係,就能夠畫好。素描靠的不是天分,而是努力。所以要在一年內學好的話,必須有規律的系統的聯絡。可以一週規定畫幾幅作品。做好能參加輔導,有老師指點會更快入門。本人小學3年紀開始學素描的,每週堅持去藝校一次,不到一年就考過3級。我是因為年齡關...

如何像素描錐形,素描 如何畫長直線

那個焜 圓錐體和圓柱體有著近乎相同的特徵,這兩個形體實際上是立方體和圓球體的部分結構特徵的組合體,其直線部分屬於立方體的特徵,而圓的部分又屬於圓球體的特徵,因而這兩種形象特徵的形體屬於中性形體,如果立方體與圓球體是形象的兩極的話,那麼圓錐體和圓柱體就屬於這形象兩極的過渡地帶。錐體的結構特徵就是其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