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廟是省級保護文物還是其他,岳廟是省級保護文物還是其他

時間 2022-10-27 22: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保護的不是省級的

岳廟是什麼級的保護文物

2樓:超級燒傷

2023年岳墓被列為「國家級」的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省級以上文物保護單位能不能用作別用?

4樓:庠序教孝悌義

文物保護單位也是事業單位不能用作別用

他們的本職工作就是對文物進行保護

全國文物保護單位是否是指 縣、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和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總稱?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文物保護單位包含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這兩個由文化部確定,由***核定並公布

縣,省級文物保護單位由縣,省級文物局確定,縣,省級**核定並公布

這是兩套不同的系統,但是根據文物價值可以申請公升級,並由上級單位批覆,這些年旅遊熱,大家都去炒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概念,實際上文化的沉澱是無價的,沒有評上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也不代表著不值得去看

岳飛廟用掏錢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岳飛廟要門票的。

岳飛廟,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物系統優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岳飛廟,位於河南省湯陰縣城內嶽廟街86號,又名精忠廟,後也稱「宋嶽忠武王廟」,是後人為紀念南宋抗金名將、中國著名民族英雄岳飛而建(1103-2023年)的祠廟。始建年代無考,今址是明景泰元年(公元2023年)重建,以後歷代屢有增建,逐漸成為一處完整的古建築群。

岳飛廟景區占地面積6300餘平方公尺,殿廡建築百餘間,是一處儲存完整的明、清古建築群。景區外廓呈長方形,布局嚴謹、建築精湛、殿堂雄偉、亭廊秀麗、古柏參天、碑碣林立。

7樓:白色的粉末

這種捐功德錢都是自願的,你願意就掏,不願意拜拜就走也沒什麼。

8樓:蘭卡斯特

當然要,25塊錢一張

保護文物古蹟需要我們一起行動填保護好還是掩護?

保護文物古蹟需要我們一起行動,天保護好還是掩護好?這個必須得填保護哇,這不能填掩護的。保護古蹟,掩護戰友。我們能為保護文物做些什麼 您好親,我們能為保護文物做些什麼保護文物要從我做起,從小處做起。保護文物既是愛國的表現是守法的行為。作為中國人,我們應該保護文物,做到以下幾點 1從我做起,做乙個文明的...

蟒蛇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還是二級保護動物

小松部落格 蟒蛇是我國蛇類中個體最大的種類,體長可達六七公尺,重幾十千克。身體背面灰棕色或灰黃色。上 下唇兩側有唇窩,是靈敏的紅外線探測器官,頭背有成對的大鱗片。身體背面和側面有雲狀大斑紋。蟒蛇多棲息在溫暖 濕潤的熱帶 帶山林中,對溫度很敏感,最適宜25 35 15 時麻木,5 以下就會死亡。但溫度...

把導遊證考下來,我們考的是省級導遊證,還是全國通用得

瀾瑟蝶依 一般沒有省級導遊證和國導證之分,只有大的旅遊城市才有本地導遊證,比如北京,現在報考的都是國導證,全國通用的,只是由地方來承辦國導證考試而已,拿到的證都是國導,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今年準備考導遊證,假如說我考試通過了,我拿到的導遊資格證是屬於全國通用的,還是省內通用的,還是景 10 陰霾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