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首詩怎麼樣,高手指點下阿

時間 2022-09-02 20:45:05

1樓:雲水

我以為 (「我」可改為「曾經」)

自己 是乙個 矛盾者 (「矛盾者」可改為「矛盾體」)

但為了 證明 自己樂觀了

我決定 命名它為 風的風格

修改版本如下:

曾經以為

自己是乙個矛盾體

但為了證明

自己樂觀了

我決定命名自己

風的風格嘿嘿

2樓:一笑萬年

樓上的梨花體根本沒入門,讓人見笑了,我不改樓主的,我就改你的好了,哈哈

我早飯吃的

饅頭---因為

沒錢喝牛奶

---因為 牛奶漲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明白樓主的意圖,下面逐句翻譯。

我以為自己 是乙個 矛盾者

但為了 證明 自己樂觀了

我決定 命名它為 風的風格

我以為自己 是乙個 矛盾者 這是說我有分,想給你們,可是心裡不甘心,我的分也是一分一分掙的啊,怎麼辦啊,讓你們答題啊。可又怕人說,就匿名吧。所以就矛盾了。這是生理的需要。

但為了 證明 自己樂觀了 。這句就很好理解了吧,既然矛盾了,就有了愁,煩。為了表示自已樂觀向上,讓世人知曉,這是人的需要。

人吃飽喝足,穿暖後,要做的當然是向世人證明自已了,這也就是所謂的交往的需要。

我決定 命名它為 風的風格 根據需要學說。這裡作者已經脫離了苦海,成就了大的學問,如學業畢業。知道上答題名次上公升到專的地步。

注意決無諷刺之意。不要對號入座。所以這時就很自然的說。

我命名它是什麼什麼了。是什麼呢,就是風的風格吧。

哈哈,一家之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梨花體!鑑定完畢!

和詩一首~

我早飯吃的饅頭---因為

沒錢喝牛奶---因為

牛奶漲價了~

5樓:徐立剛

不好下手,一般般, 席慕容有篇《我的信仰》你可借鑑一下.

6樓:搖滾

弄不清出作者想表達的是什麼,詩和文章一樣,要有血有肉,不能光是注重了語言忽略了所要表達的東西以及自己的情感

要寫詩的話,用心琢磨、研究下吧

請高手指點下,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如果換新機器,我會配三個比較好的配件,一般是機箱,電源和顯示器,因為這幾個東西以後公升級還用的著,再者這幾個東西也比較重要,機箱影響你的散熱和整體外觀,電源影響你的供電,顯示器是你每天都要接觸的。你的配置,總體來說除電源外,都可以,89元的電源壽命令人嚴重懷疑,而且還是冠捷產的,令人蛋疼。可能你預算...

高手們幫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差不多!要是裝機時不爽的話,可以向老闆要耳麥 滑鼠墊之類的小東東。顯示卡換城9800gtx!9400顯示卡效能不怎麼樣 顯示卡我推薦用昂達9600gso,499.貴了很多 500400 100300 4001000 這配置不怎麼樣,不值。看看下面的配置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

電腦高手來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cpu amd athlon64 x2 4000 am2 65奈米 散 主機板 致銘 nc61s l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 串列埠 散 顯示卡 昂達 2600xt 256mb 神戈光碟機 先鋒 228 lcd acer al1916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