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擇端畫的畫是多麼傳神啊有這樣的句子嗎

時間 2022-09-01 14:40:07

1樓:zhuo朱力

我說出張擇端的神奇人物。宋代沒有彩繪瓷器這個有,沒有這麼小的筆筒,汝器上繪畫人物沒有,用暗語描繪出這個瓷器的地方年份。還有他的聰明和嚮往人生追求美好的風景。

你說神奇嗎?歷史太少了。就這個瓷器上全部體現出來了……也是張擇端真跡瓷器

張澤瑞畫的畫是多麼傳神啊!用傳神仿寫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齊白石老人的畫作是多麼傳神啊!

王羲之飄若浮雲矯若驚龍的行書是多麼傳神啊!

八大山人的奇異畫作是多麼傳神啊!

3樓:魔域

原句:張擇端畫的畫是多麼傳神啊!

仿寫:王羲之寫的字是多麼傳神啊!

張擇端畫的畫是多麼傳神啊改為陳述句

4樓:zhuo朱力

張擇端真跡畫瓷器是個神奇人物不留落款。同時還有他的特徵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張擇端畫的畫非常傳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張擇端畫的畫 ,十分傳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張擇端畫的畫很傳神。

8樓:呂春波

張澤德畫的畫非常的傳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張擇端畫的畫,非常傳神。

張擇端畫的畫,是多麼傳神啊!(改成肯定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擇端畫的畫非常傳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擇端畫的畫真傳神啊!

「張擇端畫的畫,是多麼傳神啊!"我們欣賞了清明上河圖,又讀了這篇課文,你認為張擇端**畫得傳神?從

12樓:崇淑華居邈

人物生動傳神,

牲畜形態,房舍、舟車、城郭、樹木橋梁,、河流、無一不至臻至妙。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不太沉澱

走在街上的,是來來抄往往、形態各異的人:bai有的騎著du馬,有的挑著zhi擔,有的趕著毛驢,有的推著獨dao輪車,有的悠閒地走在街上溜達。畫面上的這些人,有的不到一寸,有的甚至只有黃豆那麼大。

別看畫上的人小,每個人在幹什麼,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乙個人騎著馬,正往橋下走。因為人太多,眼看就要碰上對面來的一乘轎子。就在這個緊急時刻,那個牧馬人一下字拽住了馬籠頭,這才沒碰上那乘轎子。

不過,這麼一來,倒把馬右邊的兩頭小毛驢嚇得又驚又跳。站在橋欄杆邊欣賞風景的人,被小毛驢驚擾了,連忙回過頭來趕小毛驢……

14樓:wennie會唱歌

主要是人物吧 其實每個人物都有乙個故事。

15樓:晨兒艾特冬

人物得動作、神態都畫出來了

張擇端畫的畫很傳神,改為感嘆句?

16樓:阡陌上花開

張擇端畫的畫很傳神,改成感嘆句:張擇端畫的畫很傳神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擇端畫的畫真傳神啊!

18樓:佼宛亦

張擇端畫的畫太傳神了!

19樓:安伊拉

答:張擇端畫的畫很傳神啊!

張擇端的畫是多麼神傳啊!(用加點的詞仿寫句子)加點的詞是神傳

20樓:匿名使用者

蘇軾的詞是多麼的傳神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詢的字是多麼神傳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蘇軾的字是多麼的神傳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吳道子的畫是如此神傳!

張擇端的畫為什麼畫得那麼傳神用自己的話說說

24樓:給你好看的

張擇端,字正道,漢族,琅琊東武(今山東諸城)人,居住於東京(今河南開封)。北宋畫家。宣和年間任翰林待詔,擅畫樓觀、屋宇、林木、人物。

所作風俗畫市肆、橋梁、街道、城郭刻畫細緻,界畫精確,豆人寸馬,形象如生。存世作品有《清明上河圖》、《金明池爭標圖》等,皆為我國古代的藝術珍品。

像這樣的插畫是怎麼畫的啊?是手繪還是用軟體畫的?要具體的軟體

數位板在ps裡繪製成的。線條是在紙上勾好。掃描進電腦裡的。鼠繪很難做到。便宜的數位板400就可以了。初學也夠用的。國產的漢王就可以了。如果繪畫功底很強。你也可以嘗試用水粉試試。但是肯定效果會不同就是了。不管是用什麼畫。繪畫功底是最重要的。 還是建議你考慮賣一個數位板。其實也不貴。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畫...

插畫是有什麼畫的,插畫是什麼型別的畫啊

八腳哥 現在最好是用電腦畫,painter或者photshop,去中國插畫網論壇和大家討論下吧,那裡有很多徵稿的帖子。最好是有一定的經驗,多看看已經商用的作品。 阿薩斯安特頓 一 插畫,西文統稱為 illustration 源自於拉丁文 illustraio 意指照亮之意,也就是說插畫可 插畫 以使...

鼻影怎麼畫啊,用的是棕色眼影畫嗎

先用深色的粉條或者粉底打在鼻子側面,一定要打勻,再用粉撲把粉底的油吸乾,然後用白色的眼影或高光用刷子豎向刷在鼻樑最高的部位,如果你鼻樑較塌,可以多打些高光,這樣顯的鼻子很立體很挺。然後注意用粉撲每隔一段時間要補裝,補裝時輕輕的按兩下就可以,為的是吸走鼻子上的油,使面容上的裝更服貼。 不是用眼影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