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鬼王坤8套如何單刷飛公升戰場

時間 2022-09-01 14:40:06

1樓:穰棠

你的命中帶上戒指就基本ok了不用關心命中問題。所以建議你換暴擊帶暴擊傷害的buff和增加攻擊的buff。寶寶135戰場18星一下的基本沒用。主技能麼就是無線魔魂和未名斬。

2樓:威武且恬然灬小蜜蜂

命中不行,有炮灰的話,要換命中的,換加攻的,用魔魂天咒刷,天書重洗,以魔魂天咒為主加,以後再先過來。還有天魔附體的天書也加。法寶技能不要開。

如果攻不行,就開乙個vip加不少攻,再來就是去收乙個開箱的罡氣,+4%攻的,也不錯。天書記得加爆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帶一對命中戒指還有造化命中滿,那命中是夠了,135飛公升戰場是要是靠暴擊刷的,技能就是無限魔魂。基本能刷完的普通傷害和暴擊傷害參考:魔魂不出暴打塔一下八千多點,出暴三w多點,暴擊率30左右。

坤八到不了這個屬性,換什麼能到這個屬性你自己看下就知道了,我原來小鬼王第一次刷135戰場也是一路摸索到多少傷害才夠刷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飛公升120戰場戰場的塔有技能命中問題 飛公升120級技能命中比較低刷塔比較愛基本上可以,我是120+9幹套,8級法身,4500攻寶寶,沒炮灰,單刷很輕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有跑灰才行 換暴的加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下,弄個幹9的**,刷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