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渾水摸魚

時間 2022-08-11 05:15:05

1樓:小簨

作為乙個男生的我我想我會比你了解男生點吧 , 我個人認為他不是很喜歡你哦, 有可能對你沒有那意思哦 。 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 我知道你可能已經愛上他啦, 但找乙個自己愛的人不如找乙個愛自己的人,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向他表白 ,雖然在感情的路是平等的, 誰向誰表白都是一樣的 ,但從你的陳述中我感覺他不是很喜歡你哦 。 如果你向他表白了, 就算他對你有意思 , 他也不會很珍惜的哦。

如果他對你沒有意思的話, 那你們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畢竟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嘛, 當然他會比你好過的哦, 因為他心裡沒有你的話, 他是不會感覺到你對他的情的, 你為他流的淚,你為他的傷心難過, 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哦 。有 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哦,甚至會越來越疏遠哦。 至於你2個身份的問題 ,你最好不要用小號和他聊了(以後都不要,就像沒有過的事一樣), 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哦,多想點學習就對啦,可能越是不想就會越想,但如果他不想你的話 ,你還會想他嗎?

不值得的,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哦 ,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 ,當自己越來越強大時 , 生活越來越豐富時, 你就沒有時間去想啦 。 相信自己哦 , 想想開心的事,多和同學說說。 還有就是學習重要哦, 不要忘記自己到學校的使命哦, 為了關心自己的朋友, 為了親人 , 為了父母, 更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哦。

但不管怎樣永遠都記得善待自己哦 , 嘻嘻。 個人觀點, 只做參考 ,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不知道,掉四了

我老婆的眼睛被我抽的煙燻到了,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沒,請不要匿名回答,也不要所問非所答,更不要渾水摸魚

3樓:牧典利

用水衝眼睛啊 以後抽不要在你老婆面前抽嘛 呵呵 那你就用心戒嘛

默讀父親閱讀答案,題在下面!誰要是渾水摸魚我就天天罵他!會的來,不會的滾滾滾!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生病了,父親幫我去買冰棍 我的作文得一等獎,我不讓父親去參加頒獎會 我想要乙個袖珍收錄機,父親賣血幫我買2.我認為是:

任性 冷漠 【不知道……】父親對我的感情是:疼愛 聽從 【不知道……】 另外你的閱讀幾年級啊?我只是個小學生……希望能幫到你

誰能一次給我發365個笑話 不要渾水摸魚的

5樓:不二夏淺

你是要幹嘛,收集笑話?怎麼可能做得到,字數有限啊,多了就沒地方放了

我好像當皇帝

渾水摸魚的故事梗概,渾水摸魚的意思及故事

渾水摸魚,中國古代兵法策略三十六計第二十計。此計用於軍事,是指當敵人混亂無主時,乘機奪取勝利的謀略。在混濁的水中,魚兒辨不清方向,在複雜的戰爭中,弱小的一方經常會動搖不定,這裡就有可乘之機 唐朝開元年間,契丹叛亂,並多次進犯唐朝。張守圭為幽州節度使,擔負平定契丹叛亂的重任。契丹大將可突幹數次攻打幽州...

趁火打劫和渾水摸魚有什麼分別呢

出處原文 有所謂趁火打劫者,臨時之盜也。遇有人家失火,即約一二伴侶,飛奔入內,見物即取,或持之,或負之,或扛之。主人加以訶斥,則日 將為汝寄頓於吾家也。蓋倉卒起意,利人之危而乘之也。徐珂 清稗類鈔之盜賊類之趁火打劫 出處今譯 所謂趁火打劫的人,其實是一些臨時的盜賊。遇見別人家 就邀上一二十個夥伴,跑...

關於填適當成語渾水摸魚,趁火打劫,順手牽羊,的題

龍之騰必潛乃翔 耐心和勇氣常能幫助我們去對付善於攪和的人,把事情一件件弄清楚,不要讓對方有 的機會。然而最重要的是,中國要始終尊重俄羅斯,在它遇到16年來最大經濟困難的時候,不對其趾高氣揚,更不 位於火奴魯魯 邁阿密 紐約的三家酒店購買了一種新型的耐洗的射頻識別標籤,用以防止人們拿走他們的毛巾 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