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電閃,雷鳴,雨水造句,用擬人,比喻

時間 2022-08-10 0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悶熱的夜,令人窒息。忽然,一道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夜幕,一陣陣沉悶的雷聲如同戰鼓轟鳴,接著驟風乍起,瓢潑大雨從天而降,天地萬物都籠罩在雨幕之中,不變牛馬。

用擬人的修辭手法用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寫一段話

2樓:台灣婁世麗

提供建議,然後請自己寫;

雷公公、風婆婆,吵架鬥嘴後大打出手!

描寫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擬人句

3樓:匿名使用者

1、黑漆漆的天空像是打著巨大的噴嚏不斷地傳來轟隆隆的雷聲;

2、狂風怒吼著,像是要吞掉大地上的一切,雨也不甘示弱,肆意的從天上跳下來;

3、天空生了好大的氣,不但憤怒地打雷閃電來發洩他不滿的情緒,還讓狂風和驟雨為自己打抱不平。

4、暴雨的來臨,搞得村莊繚亂不堪,世界就好像要被它吞沒似的。

5、大雨猛烈地敲打著屋頂,衝擊著玻璃,奏出激動人心的樂章。

4樓:樸若雁旁吉

窗戶外,風和雨在獴烈的吹,只見雷公,電母在吵架那聲音可大了,只見閃電射出來

用電閃雷鳴和風雨交加造句

5樓:物方

1、在那個風雨交加

bai的夜晚du,哥哥的電單車被盜zhi了。

2、難以想dao象,他是怎樣度過那風專雨交加的日子的。

3、前屬幾天,我們縣下了瓢潑大雨,一時間電閃雷鳴,河水暴漲。

4、這天晚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爸爸永遠離開了我們。

5、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脾氣電閃雷鳴般發作了,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

6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哥哥的電單車被盜了。

2. 難以想象,他是怎樣渡過那風雨交加的日子的。

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脾氣電閃雷鳴般發作了,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

這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

用電閃雷鳴造句

7樓:黃學長

電閃雷鳴,比喻快速有力,也比喻轟轟烈烈。按照其含義造句有:

1、電閃雷鳴,條條雨線彷彿鞭子似的抽打著人間萬物。

2、蒼鷹,卻在黃草地的上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它揹負著藍天,似乎在召喚春天的到來。蒼鷹的天空儘管有烏雲和電閃雷鳴,但是,卻把它的翅膀磨礪得能夠刺破蒼天!

3、夏天的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霎時就電閃雷鳴,狂風暴雨起來了。

4、開始,天空陰沉沉的壓下來,不會兒,就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大樹不知被刮落多少樹葉,人們都躲到了房屋裡面去了。雷聲「轟隆隆轟隆隆」響著,閃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劃過天際。

5、母愛像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像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像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母愛像盞黑暗中的燈,幫你點亮無知的世界。

6、夏天是個炎熱而多變的季節。大家都說夏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它開心的時候就陽光燦爛晴空萬里。

它傷心的時候,太陽就躲到雲朵裡偷偷的哭泣。它憤怒的時候,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著傾盆大雨。

8樓:冬冬琪琪劉劉

1、傍晚時分,先是電閃雷鳴,然後就下起了大雨。

2、一天深夜,強風襲來,電閃雷鳴,大雨如注。

3、當時隨著電閃雷鳴,山崩地裂,頃刻間路陷橋斷,房倒屋塌,整個村莊在**中變成了一片廢墟。

4、前幾天,我們縣下了瓢潑大雨,一時間電閃雷鳴,河水暴漲。

5、每當電閃雷鳴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一場傾盆大雨即將來臨。

6、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脾氣電閃雷鳴般發作了,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

7、這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

8、這天晚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爸爸永遠離開了我們。

9、蒼鷹卻在黃草地的上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它揹負著藍天,似乎在召喚春天的到來。

10、夏天的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霎時就電閃雷鳴,狂風暴雨起來了。

9樓:惲海冬

1、電閃雷鳴,條條雨線彷彿鞭子似的抽打著人間萬物。

2、蒼鷹,卻在黃草地的上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它揹負著藍天,似乎在召喚春天的到來。蒼鷹的天空儘管有烏雲和電閃雷鳴,但是,卻把它的翅膀磨礪得能夠刺破蒼天!

3、夏天的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霎時就電閃雷鳴,狂風暴雨起來了。

4、開始,天空陰沉沉的壓下來,不會兒,就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大樹不知被刮落多少樹葉,人們都躲到了房屋裡面去了。雷聲「轟隆隆轟隆隆」響著,閃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劃過天際。

5、母愛像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母愛像盞黑暗中的燈,幫你點亮無知的世界。

10樓:風向

當時,隨著電閃雷鳴,山崩地裂,頃刻間路陷橋斷,房倒屋塌,整個村莊在**中變成了一片廢墟。

11樓:慧聚財經

一、傍晚時分,先是電閃雷鳴,然後就下起了大雨。

二、一天深夜,強風襲來,電閃雷鳴,大雨如注。

三、當時,隨著電閃雷鳴,山崩地裂,頃刻間路陷橋斷,房倒屋塌,整個村莊在**中變成了一片廢墟。

12樓:home時空小涵

額最後乙個你用的是電閃雷鳴造句嗎?๑乛㉨乛๑

13樓:天蠍風的雨

這是電閃雷鳴丶風雨交加的夜晩。

14樓:你的落落

今天電閃雷鳴,風雨交加,電死了好幾棵小樹。

15樓:

傍晚的時候,像是乙個電神到了人間

把電閃雷鳴之後,大雨傾盆而下改成擬人句?

16樓:情感e解憂

改成擬人句。

電閃雷鳴瘋狂之後,

大雨急急忙忙的傾盆而下。

17樓:大道之行

電閃雷鳴過後,大雨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豆大的雨點刷刷的掉落了下來。

用電閃雷鳴,大雨傾盆,震耳欲聾造句

18樓:慧聚財經

用電閃雷鳴,大雨傾盆,震耳欲聾造句:

夏天的臉總是說變就變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驕陽似火

轉眼之間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

聲音震耳欲聾

不一會屋外就大雨傾盆了

19樓:

用電閃雷鳴造句:(1)電閃雷鳴的近義詞不一定是風雨交加。(2)電閃雷鳴的意思是什麼?

為什麼電閃雷鳴

雷電是發生在大氣中的一種極其雄偉壯觀的自然現象,它往往伴隨著降雨產生,偶爾也會晴天打雷,俗稱 晴天霹靂 我國古代最早的雷電記錄是 周易 記述的西元前1068年一次球型雷襲,這也是世界上發現最早的雷擊記錄。古代的人們由於缺乏科學知識,不能正確解釋雷電現象,就把雷電與鬼神聯絡起來,創造了雷神電母等神話故...

如何收集天空電閃雷鳴所釋放的能量

1.雷電流經超高壓整流裝置整流後,驅動超高壓直流電動機,直流電動機再拖動大型空壓機,生產壓縮空氣.2.雷電流經超高壓整流裝置整流後,直接儲存在超級電容器中. 就目前的科技水平而言,能防住不受災就不錯啦,還利用,早著呢 主要是瞬時電壓與電流太大了,怎麼分流還是很大.也沒法預計它的正負,怎麼存很成問題....

在電閃雷鳴的雨天,我們總是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關於這一現

手機使用者 閃電和雷聲同時產生的,但光速遠比聲速大,根據公式v s t 可知,在路程一樣的情況下,光所用的時間要比聲音小得多,所以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 故選b 在電閃雷鳴的雨天,我們總是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解釋這一現象 如果是老師提問的話,那答案就是 光的速度比聲音的速度快很多,閃電是光傳播,雷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