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突然地英語單詞有哪些,表示開始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時間 2022-08-10 03:45:05

1樓:木木收藏

suddenly 最常用

unexpectedly

2樓:

suddenly

abruptly

unexpectedly

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多謝你的問題!^_^

3樓:匿名使用者

suddenly

abruptly

out of the blue

unexpectedly

on the jump

4樓:董不懂

suddenly;unexpectedly;out of the blue;abruptly

表示突然地英語單詞有哪些

5樓:晟睿教育

suddenly, abruptly,unexpectedly, out of the blue, plump 都可以表示突然地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突然地英語單詞是suddenly

7樓:匿名使用者

suddenly, of a sudden, abruptly,

表示開始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8樓:紺野君

begin

start

set out

英語表示但是的單詞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但是的單詞:but、however、yet、although 、though。

1、although

although通常置於句首並用於正式場合,不能像 though 那樣用於省略句或引出倒裝語序的讓步狀語從句。

although  it was raining,we went there.

雖然下著雨,但我們還是去了那兒。

2、though

though在文體上不如 although 正式,常用於省略句,或引出倒裝語序的讓步狀語從句。

though it was barely four o』clock, the lights were already on.

儘管才四點鐘,燈已經亮了。

3、but

口語常用詞,語氣較強,泛指與前述情況相反。

please excuse me, but there is something i must say.

不好意思,但有些話我必須說。

4、however

表轉折關係,語氣稍弱於but,連線性也弱一些,因而常作插入語。

however carefully i explained, she still didn't understand.

無論我解釋得多麼仔細,她還是沒弄懂。

5、yet

常用於否定句,語氣比still稍強。指不管做出多大努力或讓步,仍達不到預期的結果。

it was an historic day, yet its passing was not marked by the slightest excitement

那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但是一天過去了,也沒有一絲的興奮激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去abc毆美夭下基礎英語看了一下,感覺他們捰程顧問還可以,有耐心,後來是s.安排我和外教拭聽 加拿大的老溮口音好標準 準備報斑咯;

表示聲音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常見的英語形容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beautiful -ugly                 漂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好像有乙個單詞重複了。就是,beautiful美麗。

13樓:三國呂布傳說

cute可愛的。clever聰明的。

14樓:後奧其如曼

想要翻譯上打漢譯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good.nice.cute.

16樓:庸詘皇

i cannot write further upon this subject at present; .

17樓:獅子

蕭敬騰大後天昨天就是他就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表示去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見到的英語單詞或表達:餅乾類 biscuits 零嘴 snacks 各式洋芋片 crisps 表示一種「有點」,「不過……」的語感。我只是發了會兒呆。 i was just

20樓:生滋貓入眼

go went(go的過去式)

表示 勵志 的英語單詞有哪些,勵志英文單詞

書奕聲賁嫣 你好,勵志的英文單詞有inspirational motivational self improvement 希望幫助到你。勵志英文單詞 你好du!勵志zhi motivational 英 m t ve n l 美 mot ve n l adj.動機dao的版 激發性的 有關 權動機的 ...

寫出代表職業的英語單詞,表示職業的英語單詞有幾十個,分別是什麼?

cufe五月 表示職業的英語單詞主要有 根據中國職業規劃師協會定義 職業包含十個方向 農村農業 生產加工 製造 服務娛樂 政治 科研教育 管理 商業 細化分類有90多個常見職業,工 農 商 知 管 兵。第一產業 糧農等。企業製造多用黑領 藍領來表示,職業是參與社會分工,利用專門的知識和技能,為社會創...

源自中文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文具 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豆腐 tofu 功夫 kungfu 孔夫子confucius 我再想想 文具 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大大的 如下 blackboard 黑板 a piece of chal 筆slate pencil 石板筆 wall map 掛圖 skeleton map 輪廓圖,示意圖 globe 地球儀 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