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常去的書店有哪些!給我一下啊

時間 2022-08-09 0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浦的書店我去的最多了 hoho 誰叫我那麼喜歡學習呢~~~ 不過以前的鐘書拉 還有旁邊一家什麼雅的 還有城中路上的小新華 先前曲水園旁邊那個大新華=== 不過都關了不少了 現在在建的kfc那家建成後還是蠻令人期待的 總體來講青浦的書店雖然不多 規模也不大 但是好書不少 想買的書也容易找 不像市區很多書店雜目繁多 有時候找了半天想要得書卻反而找不著 呵呵 不過還是建議多逛幾個市區的大書店 泡幾天也看不光的 ^_^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浦的書店就不介紹了,大家都知道沒什麼好書!

所以建議去上海書城…… 要是只是想買書的話就可以在網上買寄到你家 簡單方便 注意在正規**購買 我常去卓越 貝塔斯曼 噹噹還回去**……

3樓:

在青湖路上薄荷香書店

新華書店

鎮錦華書店

雲湖書店

青浦城中音像書店

都不是很滿意~~~~建議你去市區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廟啊~~~

20元的書5元就可以買到

但只有星期天才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浦圖書館的藏書量還挺豐富的,辦張卡就行

6樓:奇樂囝囝

文廟在哪的?

鎮錦華書店

雲湖書店

青浦城中音像書店

這些都是在哪的?

你常去哪一家書店讀書或買書?請你簡單介紹一下這家書店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的孩子太苦了,當然我也是

經常去新華書店 因為那裡書保管的很好 一般沒有損壞 還有那裡離家近 周圍環境也好 還有專門為兒童設定的學生區 那裡書很適合小學生看 而且都有分類 旁邊還有一兩個阿姨在那裡 如果有不會的可以問他們

8樓:明天上學

經常去新華書店 因為那裡書保管的很好 一般沒有損壞 還有那裡離家近 周圍環境也好 還有專門為兒童設定的學生區 那裡書很適合小學生看 而且都有分類 旁邊還有一兩個阿姨在那裡 如果有不會的可以問他們

你肯定讀過不少書吧!給大家推薦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皮仔沫猶盼池珏鵬仇俚楓羨板枊玥柱絡蒴右克市

大家給我推薦幾本書吧!

10樓:夏日炎炎雨

有空去書店轉轉,可翻翻自己需要的內容。相信你會有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學》,是個獲諾貝爾獎的經濟學家寫的,是外國人,這本書是屬於金融譯叢系列,通俗易懂.還有《花旗帝國》也不錯.

12樓:

《國富論》,經濟學最基本的書。

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一下麼,我比較喜歡看為人處事這方面的書,**從來不看的,下午要去書店哦,各位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道的書都可以,看得懂什麼書都是好書。一讀楞嚴經,從此不看人見糟粕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菜根譚,增廣賢文,禪宗的書籍如聖嚴法師著作等。

15樓:

《影響力》,超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書 保證你喜歡

很想買本易經看,到書店一看有好幾十種版本,不知道那本好,有誰能給推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先細看主經。單卦細看。最好有幾本不同翻譯本的書在手。

只有一本的話很難從中得到易經的精髓所在。2、當把每卦都研習的明白了的時候,再快看幾遍,以便把整部書貫通起來。這是很重要的步驟,這時看完一遍時的中間間隔最好不要超過半天。

看時要在理解、記憶的基礎上把前後的內容、哲理系統起來。並做適當的筆記,直到看一遍只用半天就行了。3、在學習中可隨時用書上介紹的占卜方法試用占卜,這樣可增進對周易知識記憶,又可驗證翻譯者翻譯的偏正。

4、當你能使用占卜並能解釋的很準確時,就可用周易知識為人占卜。大量的實踐能使周易知識一步步得到提公升。 易經乃五經之首,內容博大精深,深奧難懂,這是自然的.

樓上說的一些經驗供參考外,我也有自己的一些觀點看法,1.易者變 易,凡事因時事而變化,諸如易經據說之事,已幾千事了,其翻譯之文,各憑自己之經歷,難免有牽強附會,郢書燕說之訛誤.2.

易經是一部哲學書,單純把它做為占卜書籍,就降低了它的實際價值,3.易經**也是在發展的,如果你是易經愛好者初入門,我建議你在讀易經的同時,不妨看一下邵偉華所著《周易與**學》90版的.如果你要以占卜為主,這本書淺顯易懂,初中文化水平的人也是理解得了的.

4.易經中的卦象,爻詞,並不是乙個完整的故事,亂,碎,雜,也很難把它當占卜的結果去回答.5.

在學習中運用,在運用中理解,這樣會更好佔的. 易經直解

易經雜說

**易經《易經雜說》看過,是南懷瑾對易經從各方面的講解,雖不是很深入,但對學習易經很有啟發作用,可以讀一下。

傅佩榮講解的易經,書中逐卦逐句的解釋易經的內容,應該有一本這樣的書,至於何人講解的好,我的意見是見仁見智,每個專家對易經的解讀不一定完全相同,各自的理解都有差異,至於孰是孰非,只有靠自己以後博覽眾文,由自己的智慧型找到正解,或者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觀點。

徐芹庭的《細說易經》也不錯,書中重點講解卦象的形成、組成和常用的專有名詞等等,又從乙個角度幫你認識易經。

我當初買這幾本書並沒做過多少調查,只是盡量去找台灣學者的作品,個人擔心國內學者只是從人文角度解釋易經,而排斥它的**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的智慧型》或《周易正宗》比較適合初學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易筋經比較好看、、、、

南寧有哪些大的書店?有誰知道的麻煩說一下

琅東圖書批發市場裡面有 或者你可以到當當網等 去選,他們這些大 在南寧都有聯絡書店的,下了訂單2天應該就可以到貨 一 民生路步行街78號有新華書城,這個比較大。二 新民路王府井四樓,有圖書批銷市場。三 北大路中25號,有個廣西書城。四 新民路6號,文化市場,上面也有一部分是賣書的。五 民族大道69 ...

一下,你聽過哪些特別好聽的名字,分享一下,你聽過哪些特別好聽的名字?

康小寧 有個朋友叫張致遠,讓我想起了諸葛亮的 誡子書 中有這樣一句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這名字取得太大氣了。 回憶 我覺得最好聽的名字就是東方聞櫻,這是一名 紅樓夢 演員的名字,本來東方這個複姓在生活中就十分的少見,聽著就覺得格調高。而聞櫻一名,聽著腦海中就浮現出女子輕聞櫻花香氣的美好畫...

一下,你看過哪些好看的韓劇呢,推薦一下,你看過哪些好看的韓劇呢?

耳卯文而 韓劇t 停更了,哪個平臺韓劇更新快,請告知,多謝親故? 鬼怪 釜山行 w的兩個世界 梨泰院class 步步驚心麗 偶然發現的那一天 夜行書生 德魯那酒店 高校處世王 他人即地獄 撲通撲通love 個人意見哦? lky如意 德魯納酒店 主君的太陽 花遊記 斯巴達軍 弟弟 惡做劇之吻。我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