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奇怪的感覺啊誰能從專業角度給我解答一下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飛天小豬仔仔雞

可能使人的潛意識,不是說人是有第六感的馬

2樓:莫斯科的眼淚兒

這為朋友

這是很正常的表現 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沒什麼的

平時多注意體育鍛煉 多和人接觸就好了

3樓:我love熱血江湖

人的有一些思想,意識是存在潛意識裡的。你平時一般不會注意到,需要某些特定的元素去敲打或者擊發她。像兩夫妻吵架,吵過火了就會說出一些過分的話,比如男的說女的,你真醜。

比如女的說男的,你真沒用,看隔壁老王掙了多少錢。然平時你不會說“你好難看”,“你沒有用”。這就是沒有因素來擊發。

但是你潛意識裡就是這麼想的——你真的難看,你真的沒用。

再說確切點,有人出車禍過後失憶了。你覺得他需要重新學走路,重新學吃飯,重新學說話,重新上幼兒園到大學麼?我敢肯定的說他醒來他一定會說,“你們是誰啊?

”(這裡肯定的是說話的能力而不是說話的內容)。如果腿沒事,那他下床就可以走路。看吧,雖然他失憶了,但是他不用再學說話走路就照樣會,因為這些已經存在於他的潛意識裡了是忘不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狀況,見到某個場景,覺得以前好像在夢中見過的,很熟悉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這很正常,沒必要去追求什麼專業解答,放輕鬆,沒什麼

6樓:藍調

我也有這種情況,只要不是經常發生就沒什麼事情的!我各人認為。不用放在心上。

一種奇怪的感覺(心理),心裡總是有一種奇怪說不出的感覺感覺,該怎麼辦啊?

那是你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其實也沒什麼的啊,只要調解好,就會沒事的啊 我覺人活著就要活得快樂,活得幸福些,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放鬆心情,無綸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你在怎麼樣的告訴自己,必須要讓自己怎麼怎麼樣,那又是何必呢,那只是給你自己增加壓力,如果你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點 心情就好多了,做什麼事...

百慕達三角有什麼奇怪的事,百慕達三角裡有什麼奇怪現象?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在美國東南面的大西洋上,有一塊神秘的三角形海域,它的位置在百慕達群島 佛羅里達半島南端和波多黎這三點連線組成的三角形之內,所以被稱為 百慕達三角區 近100多年,那裡總會不時傳來駭人聽聞而又令人不解的訊息 飛機在那裡突然墜落,輪船在那裡意外沉沒。據不完全統計,從1800年到198...

有學心理學的嗎幫我分析下,有人能從心理學角度幫我分析一下麼?

能說的具體點嗎?遇到什麼事情了?找點你感到快樂的事情做做,對生活要充滿希望,找點自信,深呼吸,多思考思考,你的人生,向著陽光生活吧,要知道,萬物是守恆的,不管什麼事情都會過去,人生就是如此起伏,但不要自己困住自己的思想,影響自己的情緒,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每個未知的明天,有的時候,都是控制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