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日記續講故事,幫我寫一篇日記續講故事50字

時間 2022-08-03 21:40:06

1樓:金枝玉葉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兔,小兔,不好了!你家裡著火啦!小松鼠看著小兔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小兔一聽拔腿就跑,小松鼠也跟在後面跑。他們來到小兔家門口一看,哇!大火就快燒到小兔家的窗戶了。

快!小松鼠,快幫我一起救火吧!小兔從家門口的空地上找到兩隻空桶,遞給小松鼠一隻,自己拿一隻趕緊來到小河邊,小松鼠,你從河裡挑水,我去潑水,好麼(嗎)?

小兔問。

好的!小松鼠立刻拿起桶從河裡開始撈水遞給小兔,小兔接過盛滿水的桶趕緊向著火的地方潑去。不一會兒,在兩個小朋友的齊心協力下,大火終於被撲滅了,小兔的家還完好無損,他們兩個又可以開開心心地一起在小兔家裡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酷愛畫畫,夢想著有一天能當上畫家,本人脾氣不大好,常常惹得媽媽生氣,不過老媽心胸寬廣,沒多一會就原諒我了。本人也愛和我家小弟拌嘴,這是家常便飯也。

嘻,你家是不是也很有趣呢?我相信,你也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吧!不論怎麼說,家都永遠是我們魂牽夢繞的地方,家是我們溫馨的港灣。

寫一篇日記《開會》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老虎大王派棕熊告訴大家一件事,棕熊在廣播上說:“大家聽好了,老虎大王要在森林廣場開會。”一隻小兔過來說:

“棕熊大哥,你還沒說是今天開還是明天開?”棕熊跑向老虎大王問道:“是今天開會還是明天?

”老虎大王說:“明天。”棕熊又在廣播上說:

“明天開會。”這時,小雞過來問:“棕熊大哥你還沒說上午還是下午呢!

”棕熊又急急忙忙地跑向老虎大王問:“明天上午開會還是下午?”老虎大王不高興地說:

“是上午。”棕熊又在廣播上說:“明天上午。

”一隻小豬又過來問:“棕熊大哥你還沒說上午幾點呢!”棕熊慚愧地走向老虎大王面前問:

“明天上午幾點開會?”老虎大王生氣的說:“你這個大笨熊,這麼點事你都辦不好,這回你要記住,是明天上午八點!

”棕熊跑向廣播說:“明天上午八點老虎大王要在森林廣場開會。”這回大家都聽明白了。

第二天,大家八點前都到齊了,會議開得非常成功!

4樓:美秀時尚

“丁零”,上課鈴打響了,正在樓道里玩的同學慌忙跑了進來,有的一邊跑一邊還喊:“老師來了!老師來了!”

剛剛還亂成一鍋粥的教室瞬間鴉雀無聲。

寫一篇讀書日記5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愛德華王子的早晨真美呀嘛,消遣著買車,悠閒的感想火車站,迎接著一個即將到來的活兒

寫一篇50字的日記

6樓:鬱沛若泣照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臺。”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呆在家裡做作業,不免覺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書或電視,陪著外公外婆打幾副牌,尋開心。媽媽對我非常苛刻,時常在我耳邊嘮叨,定要讓我複習語數英,說什麼“馬上畢業了,升初中還那麼放鬆!”我只好乖乖認命,僅5天,就做完了作業的一半!

驚人啊!我的暑假雖吁了口氣,但還是“閉門自習”的,唉,倒黴!

游泳是我在夏日中必不可少的運動,在碧波里狠狠一個猛躥,便會讓那碧湛湛的、清涼的池水,涼便全身,浸透心田。雖說在游泳池裡偶爾喝幾口水,但在池裡感覺還是很棒、很爽的!在炎熱的夏,來幾個狗爬式,幾下蛙泳,有一種休閒時尚的感覺。

暑假,平淡中也有自在,也有快樂。無聊而快樂的生活啊!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上,老師同學都進行了一場班會,班會課上,同學們都勇躍發言,但是我沒有言講,可是我從中體會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嚴挌遵著紀律。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我吃完飯就找我的三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決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站在樹旁邊,數了50秒,我看見一個小夥伴躲在草堆後面,第二個小夥伴在樹後面我把她們全部都找到了,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我聰明為題寫一篇日記40字到5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很樸素,她捨不得買新衣服。一天早上,奶奶又在縫補她心愛的衣服,我就在客廳裡拍皮球。

突然,我聽到奶奶說:“遙遙,我的針線丟了,快幫我找一找。”我聽到趕緊跑過去和奶奶一起找針線。找了半天,我們都找不到針線,奶奶焦急地說:“怎麼辦呀,我的衣服還沒縫好呢!”

突然,我靈機一動,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辦法:“奶奶,我有辦法啦。”說完,便向我的房間跑去,奶奶在後面喊:

“你跑去**,快幫我找呀!”我邊跑邊說:“奶奶等一下,我很快回來。

”我在房間裡拿著磁鐵跑出來說:“用它來找。”奶奶問:“你拿這東西找什麼?”我說:“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用磁鐵在地上找呀找,一會兒就找到了針線,奶奶明白了,高興地說:“我的乖孫女真聰明。”

奶奶笑了,我也笑了。

寫一篇景的日記5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處風景,唯有一種獨特的風韻——池塘。迎著溫暖的春風,啊,是春天來了。池塘上的冰融化成清澈的河水了,柳樹抽出嫩綠的枝條,彷彿是一個個小精靈從家園裡出來玩耍,青綠的小草探出頭來,彷彿是一個個帶著微笑的孩子在向我們招手。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cba546玲

反正他都不能收他還是要自由。

寫自己的日記50字

12樓:唐舞鱗

不要依靠網上要自己動腦。

我的小夥伴之間發生的故事的日記5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下課了,我和張浩天先後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我對他說: “咱們比賽吧,再叫上李相吳、賈思拮、賈思赫他們。”張浩天說:

“可以啊,比就誰怕誰呀!”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時候我們班女生也跑過來給我們加油,以前課間比賽張浩天總是輸,因為他太胖了,呵呵!這次看看他的表現怎麼樣吧。

第一回合,我和張浩天聽到指令後,便飛快地跑了出去,一開始,我 們勢均力敵,可眼看要到終點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張浩天摔了一跤,沒辦法,他只能落後了,結果第一回合我贏了,我很得意。這時,只見他揉著摔疼的腿走了過來,好像很不服,對我說:“咱再賽一次,哼!

”我爽口答應了。第二回合開始老,我和張浩天還是同時飛奔了出去,那速度跟老虎似的,我是越跑越快,張浩天也不甘示弱,我們倆幾乎是並駕齊驅同時撞線,這可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說:

“要不這樣吧,咱倆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決定勝負吧?’’他點了點頭說:“好吧,也只有這樣了。

”最後的結果是我又贏了。他心服口服地說:“我輸了,我下課幫你擦黑板行了吧。

”我說:“行了吧,下課咱還一起玩,你以後多鍛鍊鍛鍊!”    這時候,上課鈴晌起來了,我們幾個人又興高采烈地跑回教室,準備上課。

14樓:蒼生涯

很希望幫助你,但是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誰能幫我寫份日記,誰能幫我寫一篇日記

首先,你記這日記的目的是什麼?難道是為了時時刻刻記住這件傷心的事情?有些人想忘都來不及 你卻想記起。如果只是想給自己留下一段回憶的話,那我想你還是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記住了,這是一次情感的背叛,不需要為它刻碑立傳的。沒有必要!要做的是把曾經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的瞬間放在心底化作祝福,因為那些曾經的日子真...

寫日記,寫春節的,寫一篇日記450字,寫春節的

天枰哈哈 哼 唧哼 唧 寫春節的作文450字左右 二團春天 春節來啦!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家家戶戶都在門上貼好了春聯,並在桌上擺放好了糖果與大糕之類的食品。而在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奶奶家,迎接在蘇州的二媽一家,並且我終於見到了我一年才見兩次的調皮搗蛋的堂弟,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可熱鬧了。瞧,我一...

誰能幫我寫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童話故事

季羨林有一篇文章,巜鵝 改寫就歐了! 在一個茂密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那隻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採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與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興極了,後來,班比一出門就看見了屋頂上長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見了更加高興開心了。一會兒,班比就上了屋頂,把所有的大蘑菇都...